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互評 結果共13筆

  • 東海大學繁星亮眼成績 朝AI未來大學前進

    大學甄選入學放榜結果出爐,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因打出「Ai東海 生成未來」在《Cheers》雜誌「大學辦學績效成長」全國校長互評調查中,在入榜率僅13%的競爭激烈中,獲得2024全台辦學績效最佳大學「辦學績效卓越獎」的肯定。
    2024/03/21 12:38
  • 全國最炫改裝車在這 「48人互評」選首屆冠軍

    台灣第一屆機車改裝工藝大展,為期3天最後要從48個新銳作品中選出第一名,由於這是台灣首次舉辦,除了有在國際上拿下多項大獎的改裝大師,還請來日本3大改裝界的傳奇人物。
    2023/03/31 17:49
  • 王少偉遭爆「與許藍方交往中」 發文露餡1關鍵證據曝光

    小鐘、王少偉、張立東和小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RE稿實錄大公開!」小鐘認為年齡是他難脫單的原因:「50歲人家都叫我老翁了,認識比較年輕的女生,她們都會說『你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主持人吳宗憲卻不認為:「以男藝人來講,50歲還時值黃金之年,你只要給人家安全感,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小優則認為是小鐘標準太高,因為她曾幫忙介紹對象,卻被打槍,這讓小鐘忍不住抱怨:「妳給我看的照片是比妳還差的耶!」
    2022/09/13 11:00
  • 張立東遭店家客訴「長相難看」 李亞萍虧海產:好笑但好醜

    張立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開場就討論起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沒想到來賓海產的顏值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一旁的余祥銓點評時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張立東也補槍:「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帥的人為所欲為,他沒有『欲為』只有『猥瑣』。」
    2022/05/22 12:20
  • 近6成公司確定會發年終獎金! 給太少5成勞工考慮離職

    距離年底僅剩不到2個月左右,企業開始進入密集的「員工考核期」,而在遭遇一度重創民生的本土疫情爆發之後,根據yes123求職網所做的「年終獎金期望值與勞資考績互評調查」調查顯示,截至本月5日,有高達66.9%的公司指出已經確定會發年終獎金,略高於去年的64%,但數據上來說2019年為71.7%、2018年為73.5%、2017年為66.8%、2016年為64.7%、2015年為52%、2014年為75.3%,仍創4年來次低水準;此外,還有4.8%的企業已經確定不會發年終獎金,較去年同期的6.3%降低不少,剩下的28.3%則是為尚未確定發不發年終獎金,也比去年同期的29.7%略低一些。
    2021/11/16 15:59
  • 為拔官?北市首長互評外流 內容刀刀見骨

    北市府局處首長自互評表被攤在陽光下,不少內容刀刀見骨,就被議員質疑,難道是為了市長柯文哲想拔官嗎?因為過去不少官員下台,原因就是評鑑倒數,柯文哲否認說沒有政治意圖,坦承內容曝光是行政疏失。
    2020/07/29 13:53
  • 被評「恨鐵不成鋼」 柯文哲:代表對我期望滿高的

    北市政府首長互評資料外流引發高層內鬥質疑,市長柯文哲今天坦承,承辦業務的市長室秘書有行政疏失,對於他被評「恨鐵不成鋼」,認為所有人對他期待很高,他會努力。
    2020/07/29 11:49
  • 首長互評外流傳內鬥 北市府:有競爭才有進步

    台北市政府首長互評資料驚傳外流,引發外界質疑出現內鬥。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否認內鬥一說,但表示「有競爭才有進步」,秉持開放透明態度。
    2020/07/28 17:52
  • 「沒能力又沒擔當」 北市府高層互評嗆辣流出

    北市府又傳出人人事內鬥了嗎?因為從柯文哲入主北市府開始,就要各局處首長用匿名的方式,互相評論工作績效,只是以往大多只會評分,評語不會寫太多,但這回內容被流出,高層互評字字辛辣不留情面。
    2020/07/28 14:07
  • 免面試即上工!日本人力App憑星等求職

    時下很興盛的「共享商機」,現在也運用到了求職、求才之上。日本一款人力媒合App,讓配合過的資方與勞工在網路上互相留言、給分,以互評與星級機制取代傳統的履歷表;應徵時,僱傭雙方不必透過面試,直接在網路上條件媒合,配對成功後,勞方即可立刻向企業主報到上班,替業主省去一一面試的時間,員工也可以選擇當天現領薪資,簡化人力需求過程,以此解決勞動力不足問題。
    2019/10/16 20:07
  • APG初評結果 行政院:對台正面肯定

    行政院表示,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來台進行為期2週的實地相互評鑑今天已完成,根據初步評鑑,評鑑團肯定台灣跨部門協調機制運作良好,並有能力即時提供司法互助。
    2018/11/16 15:09
  • APG評鑑初評出爐 台列一般追蹤名單前景樂觀

    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PG)第三輪相互評鑑初評結果出爐,評鑑團肯定台灣這2年有明顯進步,洗錢防制辦公室主任陳明堂評估,對於被列入「一般追蹤名單」審慎樂觀。
    2018/11/16 15:09
  • APG評鑑 賴揆:防制洗錢起點而非終點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APG第三輪相互評鑑不是洗錢防制工作的終點,只是起點,未來將從教育落實防洗錢概念,繼續精進各種防洗錢作為,讓台灣扮演關鍵角色。
    2018/11/0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