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互惠合作 結果共6筆

  • 江啟臣致函祝賀拜登就職 盼台美持續強化互惠合作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已在2月初透過AIT轉交親筆簽名祝賀信給新任美國總統拜登。江啟臣在信中表示,國民黨支持美國作為亞太和平穩定的捍衛者角色,期待兩國能夠持續強化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
    2021/02/08 17:14
  • 祝賀拜登就職 國民黨:將「親美和陸」、互惠合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祝賀拜登與賀錦麗將就任美國總統與副總統,他說,企盼美國扮演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的角色,強化與中華民國的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國民黨依據「親美和陸」原則,會針對各類議題與美國各界進行更廣泛互動。
    2021/01/20 22:09
  • 蔡阿嘎免付錢 桃捷董座:曝光價值逾1500萬

    網紅蔡阿嘎慶祝兒子兩歲生日,包下機捷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七個月的展期,租金就要790萬,不過議員踢爆免場租,質疑蔡阿嘎有特權,對此桃捷董座也發文,澄清雙方是互惠合作。各自都沒有付錢,但廣告曝光價值,已經超越1500萬!
    2020/09/15 13:18
  • 免付桃捷790萬場地費 蔡阿嘎首露面噤聲

    蔡阿嘎為了兒子「蔡桃貴」,包下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作為「主題車站」。日前被踢爆不用付790萬的場地費,桃捷澄清是互惠合作。蔡阿嘎12日下午雖然公開露面,但沒有接受採訪。對於有人批評搭車被迫看蔡桃貴,經紀人回應每個月會換主題,並不全都以蔡桃貴為主。
    2020/09/12 20:11
  •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2020/09/08 18:20
  • 雙北圖書館一證通用 可借1500萬冊

    即日起,只要持有台北市或新北市圖書館借閱證,就可借遍雙北圖書館圖書1500萬冊;此外,新北市與基隆市本有互惠合作,新北借閱證在基隆圖書館也通用。
    2018/01/3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