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互告傷害 結果共214筆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2024/04/18 13:30
  • 村庄請求支援! 深夜男女酒瓶敲頭、大亂鬥

    高雄大樹區一處寧靜的村庄深夜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帶走一大票年輕人,進一步了解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住在同一村,結果喝酒喝到翻臉,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拿酒瓶開砸,引發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雙方互告傷害,而第一時間有不少鄰居嚇到緊閉門窗,鬧事跟閃避的民眾壁壘分明。
    2024/03/30 14:57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林千又、富商男友遭爆互告傷害非首次 去年一起出庭稱和解

    藝人林千又昨(16)日晚間接連貼出多張傷勢照片,並PO文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曾經對她施暴,還闖進其住家拿走14個、要價600多萬元的愛馬仕包包。賴姓男子今日被警方約談至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去時對著鏡頭比著臉上的傷勢,反問「誰打誰?」而有媒體爆出,去年林千又和賴男就曾經各自持驗傷單控訴對方傷害,但不到3個月,2人又同框出現在北檢,表示要對彼此撤告,因此獲得不起訴。
    2024/02/17 17:43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搶人?房仲控遭同行圍毆 疑挖角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一名房仲,指控遭隔壁同行圍毆!被害人懷疑,自己幾年前跳槽後,和前東家鬧不愉快,最近又頻頻在社群媒體拍影片,行銷新公司福利,同行疑似不滿他故意挖角,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被指控動手的員工,反控是房仲先動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4/02/07 14:47
  • 控被逼車!騎士、駕駛互毆 拿安全帽毀大燈

    台北市有駕駛被騎士指控按喇叭逼車,雙方路邊理論,駕駛指控對方不讓他離開還嗆他老,結果轎車大燈也被對方砸毀,但騎士表示,是駕駛開門衝撞,甚至先出言挑釁,也有罵人,雙方各持己見,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01 18:59
  • 你確定要打?不滿過彎太慢 2男路邊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疑似是駕駛在路口轉彎時減速,引發騎士不滿,認為對方速度太慢,雙方在路邊起爭執,還互毆,駕駛的朋友趕快報警,兩人才停手,事後互告傷害。
    2024/02/01 14:06
  • 延吉街擂台賽!2男行車糾紛互毆 網歪樓「以為要親親」

    昨(31)日傍晚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發生一起衝突案件,一名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起口角,互相出拳攻擊。然而2人揪住彼此站在路口時,機車騎士問了一句「你確定你要打?」,汽車駕駛也回「你要打嗎?」讓網友們大歪樓,直呼「還以為要親下去了」、「都抱在一起了,直接親下去我確定一定立馬和好」,最終警方趕抵,2人仍決定互告傷害。
    2024/02/01 10:07
  • 車移一下!不滿卸貨釀塞車 駕駛勸說爆衝突

    26日傍晚5點多,桃園八德永福街上,下班時間交通壅塞,有駕駛看不下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他發現是貨車卸貨導致塞車,請對方移一下車,2人起口角,衍生肢體衝突,路中央拳打腳踢,後方汽機車都無法通行,民眾上去幫忙勸架,現在2人要互告傷害。
    2024/01/27 13:36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誰准你停? 租位車主送兒上學遭地主弟擋

    住宅巷弄要找車位不容易!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就在住家附近,租了空地停機車,沒想到(18日)昨天早上準備送小孩上學時,被地主的弟弟阻擋,不准他停在這,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最後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協助傷者送醫,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23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鼻青臉腫驗傷提告 演員李博翔控遭毆打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二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自稱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但車主也表示,後照鏡被李博翔故意弄壞,兩人互告傷害,都移送地檢署,最後李博翔兩萬元交保,比駕駛交保金多一倍。
    2023/12/04 12:28
  • 撞上路邊車「後照鏡」 演員李博翔遭車主毆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2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立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幸好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最後進了醫院,雙方最後互告傷害。
    2023/12/03 23:54
  • 運將疑拒繳租車費、霸佔車 遭同事圍堵互毆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有小黃司機和兩名男子,在馬路上當街互毆,原來這名司機,被所屬車行指控,拒絕上繳款項,還霸佔公司車消失一個月,20日晚間,他在中山區被兩名公司人員圍堵,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3/11/21 13:32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我沒踢牠!遭狗聞腳移開 被控傷害爆口角

    新北市一對夫妻,和鄰居曾因為狗發生糾紛,日前丈夫出門遛狗,又碰上這名鄰居,狗聞了一下他的腳,結果對方把腳移開,丈夫認為狗被傷害,爆發衝突,妻子也拿棍子下樓助陣,卻被打了一巴掌,變成雙方互毆、互告傷害。
    2023/10/31 20:35
  • 聊天室嗆輸贏!他不講武德菜刀猛砍 雙掛彩互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區大都會公園10號越堤道旁,昨(20)日下午3時許,一名34歲蔡姓男子與28歲賴姓男子爆發口角,最終兩人當街扭打,警方巡邏經過時發現立即上前制止,後續警方發現來男身上有1處刀傷,而蔡男身上則有擦挫傷,2人送醫後所幸無大礙,警方將2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10/21 10:16
  • 「你長得像茶碗蒸」啥意思?網友霧煞煞 原創者刺青男這麼說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6:02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街頭全武行!占「專用停車格」 司機、行人互毆

    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日前靠站時,認為行人站在路邊,影響車輛進出,下車理論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度互告傷害,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行人卡位不走,也可能被罰。
    2023/10/10 18:40
  • 健身房員工社區抽菸 住戶理論互毆互告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健身房員工,長期在巷子內抽菸,住戶不滿吸二手菸,多次請管理員勸說都沒用,日前有住戶騎車返家,又看見員工抽菸擋住去路,兩人起爭執爆發衝突,員工出手毆打,住戶則拿辣椒水反擊,雙方最後互告傷害。
    2023/09/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