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于潤邦 結果共40筆

  • 昔日政壇霸王 不賣土雞改行殯葬業

    前立委林瑞圖涉及的台北銀行的五億元超貸案,台灣高院今天二審宣判,林瑞圖依偽造文書罪判刑五個月,得易科罰金。林瑞圖聽到消息感覺很欣慰,因為宣判跟超貸無關。
    2003/07/15 17:31
  • 掛羊頭賣狗肉 警方掃蕩電玩業者

    賭博性電玩是否又死灰復燃?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今天(14日)晚間實施大掃蕩,業者幾乎都拉下鐵門規避查緝,不過警方還是查獲一家電玩業者開門營業。雖然業者辯稱並沒有違法,但警方發現電玩業者裝設監視器監控門外一舉一動,動機相當可疑。
    2003/07/14 22:29
  • 一夜夫妻百日恩 莊雅清心慟不捨

    知名的整形醫師蘇志雄意外在租屋地點,瓦斯中毒身亡,他的前妻,也就是知名的媚登峰瘦身集團負責人莊雅清相當傷心。兩個人半年前才因為第三者出現,理智分手離婚,沒想到才半年的時間,卻生死兩相隔。莊雅清強忍震驚跟哀傷,透過公司對外界表示,會出面協助前夫後事處理事宜。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媚登峰集團的這句廣告詞,成功的替集團打響知名度,而集團這段美好的日子也是蘇志雄和妻子莊雅清站在人生的最高峰時期,只是如今往事都已成追憶,半年前兩人婚姻觸礁,莊雅清忍痛與蘇志雄分手。 離婚才不過半年,卻突然傳來曾經相互依慰的前夫不幸死亡的消息,莊雅清一開始不相信,直到親自打電話確認後,才忍痛接受這悲傷的事實,前夫的驟逝,莊雅清透過公司表達立場。 回首兩人求學時期,蘇志雄台北醫學院求學到當兵,最後到創業成家,兩人$u33089;手胝足共同打造未來,莊雅清更曾在1995年獲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所頒的「傑出海外經濟貢獻人士獎」,而蘇志雄則是一心為媚登蜂集團量身打造新式的瘦身器材,創造出驚人利潤。
    2003/07/14 16:34
  • 〈獨家〉小隊長進出大陸 少年隊渾然不知

    台北市警局少年隊小隊長張盛頓,被台商指控涉嫌勾結大陸公安恐嚇一事,少年隊今天證實,張盛頓曾經報備前往香港,但卻沒有提及要進入大陸地區,張盛頓明顯違法,這樣的行為引起警政署高層震怒,將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違法投資插乾股,警方也已經展開自調查。 台北市少年隊四組辦公室第十小隊長張盛頓辦公桌,整理的乾乾淨淨,因為從這個月9號到13號,張盛頓連休五天,出國渡假不在國內,所屬單位的主管強調張盛頓的確曾經報備將前往香港出遊,只是並沒有說明將要前往大陸,根據公務人員進出大陸港澳地區管理條例,張盛頓進出大陸地區就屬違法。 台北市少年隊強調,除非張盛頓在大陸有三等親內的親人發生意外,依法可提出申請前往探親,只是張盛頓並沒有提出申請,前往的地點更與香港不符合,由於張盛頓在錄影帶中被拍下的地點明顯是在大陸地區,少年隊已經主動聯絡張盛頓,追查前往大陸的因素,同時依照規定將違法的張盛頓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在大陸投資違法插乾股,警方也將同步了解。
    2003/07/11 18:25
  • 控制遊民奪身分證牟利 警抓7人

    日前TVBS獨家報導,遊民被犯罪集團控制當人頭的新聞,台北市刑大今天順利破獲由20到28歲的青少年所組成的犯罪集團,而破案的關鍵就是,其中一名遊民,不願被控制脫逃,結果被打死棄屍。警方循線追查,在北高兩地逮捕7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還是現役軍人。
    2003/07/08 13:59
  • 警署掃蕩黑幫不手軟 全省25嫌落網

    警政署執行雷霆17號--打擊黑幫行動有重大成果,逮捕包括專收中輟生加入幫派的天道盟天林會,還有不倒會六靖分會等黑幫份子,一共25名嫌犯。而甫就任的警政署長張四良,特別慰問辦案員警,同時強調,警方抓壞人,絕不手軟。
    2003/07/08 13:04
  • 擄車勒贖集團 專偷全省重型工程車

    刑事局晚間破獲兩起案件,逮捕了以張樹元為首的擄車勒贖集團,這個集團專門行竊挖土機等重型工具,甚至幼稚園娃娃車也是下手對象,另外仿冒家用電力開關的謝和源集團也被查獲,警方至少查扣了近千箱,仿冒的不安全開關,市價將近5000萬。
    2003/07/03 23:54
  • 偷情影帶被竊 小偷恐嚇中醫師

    在中醫界頗具知名度醫師李家雄,因為和其他女子的偷情的自拍帶遭竊,還被小偷恐嚇勒索,讓李家雄非常尷尬,但是後來這名中醫師還上電視教導性愛之事,李家雄表示已經獲得妻子諒解,而面對各界的質疑聲浪,李家雄堅持說,這是人的本性。 細心的把脈,他就是搞怪中醫師李家雄,中醫的望聞問切他都行,但專治男性不舉才是他的專門科,功力之高還上電視主持節目,李家雄:「國外的A片要肛交都很容易,不要說中國其他國家都一樣,(電視節目主持人:可能的原因是鬆弛)不是,鬆弛絕對不一樣,所以你看他們生殖器官這麼長,真陰莖假陰莖都那麼長,所以一般女人都會受不了。」 這般火辣的對話,還找來男女模特兒,大談床第之間的情事,讓人臉紅心跳,同業忍不住批評,但李家雄認為他在救人濟世。 同業批評,但李家雄堅持養生與養性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被封為A片導演,搞怪中醫師的李家雄,去年家中被小偷行竊損失財物,小偷還將他自拍自演的性愛錄影帶給偷走、勒索。
    2003/07/03 18:01
  • 蜻蜓翅膀刻唐詩 毫芒雕刻創紀錄

    喜歡金庸筆下小說神雕俠侶的觀眾,一定知道小龍女受困谷底的求救訊息,是將我在絕情谷底刻在一隻玉蜂的翅膀上,國內一位雕刻家今天(2日)重現這項絕技,並且還在一隻蜻蜓的翅膀上,刻了20首唐詩,非常特別。
    2003/07/02 17:42
  • 爸爸回家吧! 紀家幼子招魂令人鼻酸

    敦南豪宅大火造成三人喪命,家屬今天重回到現場招魂,裝潢工紀家兩兄弟的兒子,捧著牌位,聲聲呼喚著爸爸回家,場面令人鼻酸。
    2003/07/01 13:07
  • 醉漢劫警車沿路撞 1歲男童掛彩

    男子酒後劫警車瘋狂衝撞,1歲半的王兆颺小弟弟成為案件中唯一受傷者。王小弟弟頭部碰撞擋風玻璃、血流滿面,小弟弟的爸爸王先生一面幫兒子止血,一面還協助警方追緝歹徒。
    2003/06/28 17:34
  • 三重湯城工業區火警 濃煙竄天

    台北縣三重湯城工業園區晚間疑似電力配置工程維修不慎,突然傳出爆炸發生火警,濃煙從地下室不斷竄升,許多還在辦公的民眾差一點受困在大樓裡,而這場意外也造成2名工人全身40%灼傷,送醫急救。
    2003/06/27 19:51
  • 余政憲巡視不到20天 「立保」不保

    立保保全運鈔車被劫,三聲槍響劫走500萬,保全人員當時沒有依照規定,將現金袋綁在身上的S腰帶,才讓歹徒輕易得手,不過兩個禮拜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才巡視立保保全的防搶演練,沒想到再度遭搶,立保公司很尷尬。 這是6月9號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立保運鈔車防搶演練,只不過18天,當初余政憲滿意的防搶過程,卻漏洞百出,首先就是這個運鈔袋必須連繫再保全員身上的動作,桃園立保保全人員根本沒有遵守,歹徒毫不費力,開了三槍,就將錢袋從保全員身上搶走。 保全公司強調,ATM補鈔解開聯繫是必須的動作,同時運鈔車路線不斷變更車上有GPS定位系統,車上還有金庫保全,儘管保全準備工作齊全,但其實運鈔過程,路線不重要,運鈔車要去哪裡才是重點。 運鈔路線可以變更,但運鈔的目的地卻是不會變更,歹徒看準這個漏洞,大可以守株待兔等候運鈔車上門,卻也曝露了保全運鈔車有其致命的防衛漏洞。
    2003/06/27 17:59
  • 知本案求刑7年 李庸三:與我無關

    台東知本飯店超貸案,前財政部長李庸三遭起訴,求處7年重刑。李庸三今天(27日)重話反擊檢方,表明當時擔任農民銀行董事長的他,並不清楚整起案件到底如何,再三強調,一切根本與他無關。
    2003/06/27 13:03
  • 綁架手冊 全文10頁綁架各招曝光

    天母國中陳姓學生綁架勒贖破案迅速,綁架過程謹慎細密,但綁匪仍舊落網,其中綁匪的教戰手冊,也隨同曝光,綁匪陳述陳家人的資料是從賭場買到手,才鎖定陳家犯案,不過兩人前科不多,警方不排除手冊的撰寫者,才是幕後的真正的操控者。
    2003/06/26 17:26
  • 綁架作戰手冊失效 歹徒20分鐘被抓

    台北市天母東路今天發生一起國中生,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到綁架勒贖案件。一名國中男生,在上學途中,當街被2名歹徒強行帶入車內,所幸被路人和其他同學看見,立刻報警,而警網火速出動,在短短20分鐘之內,攔下歹徒車輛,順利救出人質。
    2003/06/26 16:27
  • 斥資千萬新秀場落西區 群星雲集

    經濟不景氣,演藝人員度小月,為了協助藝人,同時也為重振落寞已久的秀場文化,資深藝人小王爺陳麗麗和影劇聞人周迺忠耗資千萬,聯手打造一家與眾不同的歌劇院,這家歌劇院與以往的紅包場不盡相同,標榜要找回老歌星,重現群星會時代。
    2003/06/25 17:21
  • 清朝百年明志書院 因樑木腐朽倒塌

    位在台北縣泰山鄉,著名的三級古蹟明志書院,今天上午,因為年久失修腐朽加上連日大雨影響,書院樑柱承受不了磚瓦重量,突然一聲轟然巨響,整個清朝年間落成的書院,幾乎全部倒塌,鄉公所已經封鎖現場,將會保留一磚一瓦,預計一年的時間修復,還回原貌。
    2003/06/24 17:04
  • 洗塵宴上殺好友 兇手李福長落網

    日前台北縣中和一名男子出獄才3天,結果在洗塵宴當中,和朋友酒後衝突,當場被殺死。警方今天逮捕到兇手,但是這名兇手,自從殺人之後,一直到被抓,都還是醉得不醒人事,而且他才剛因殺人被判刑8年,沒有想到又因為殺人落網。
    2003/06/20 17:44
  • 憂鬱自殺60次 女子因狗走出陰霾

    台北縣一名患有憂鬱症的女子陳文美,曾經自殺過60次,但是最後一次自殺被救活之後,從此體悟到生命的可貴,現在成為專門收養流浪狗的狗媽媽, 陳文美說,看到流浪狗無辜的眼神,就會想起自己過去的無知,希望有憂鬱症的人走出陰霾,重新在陽光下,展開生命的微笑。
    2003/06/20 12:38
  • 假藉神明詐財百億 民眾北上抗議

    警方破獲一個假借神明旨意的詐騙集團,負責人陳育坤自稱是「五府千歲」,主導一個阜東集團,違法吸金百億,受害人超過上萬。檢警單位今年1月將陳育珅移送,但雲林地院以200萬元交保,上百位受害人不滿,今天集結北上控訴司法,讓陳育坤逍遙法外。
    2003/06/19 18:16
  • 洗塵宴變調! 男子出獄三天被砍死

    台北縣永和今天(19日)清晨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出獄才三天的張姓男子,接受朋友為他舉辦的接風洗塵酒宴,但是萬萬沒想到,酒後起衝突,張姓男子被朋友一刀插入心臟,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2003/06/19 12:21
  • 醉莽夫毆妻打子 持油彈與警消對峙

    台北縣今天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揚言灑汽油,與警消對峙的驚險場面,一名楊姓男子懷疑兒子故意弄壞電腦,因此動手打人,就連出面阻擋的妻子也一起打,不過當聽到妻子向警要求家暴法保護的時候,男子怒火中燒,憤而手持兩瓶汽油彈,挾持妻小,威脅要同歸於盡,所幸警方及時制止。 新莊中和里中港路的監視錄影器,一群警消人員衝進了巷道中,原來有人手持汽油彈揚言跟妻小要同歸於盡,嫌犯岳母:「為了兒子啦,(記者:為什麼為了兒子?)為了玩電腦,吵架而已,(記者:和他兒子吵架?)打他兒子啦,(記者:他幾歲?)潑汽油吵啦,那個男的吵啦,(記者:有喝酒嗎?),沒有,溝通不良而已,(記者:那他有沒有打老婆?)連岳父都打,岳父被打到眼睛都腫起來了,(記者:以前就這樣?)以前就這樣,難說會不會改,原諒他啦。」 長期失業在家的楊姓男子有酗酒習慣,下午喝的醉醺醺回家,平常喜歡上網玩遊戲的楊姓男子,看見電腦不能使用,認為是國小六年級的兒子在幫他換電腦滑鼠時把電腦弄壞,於是痛毆自己的孩子,媽媽看見,出手阻擋被痛毆一頓,就連住在對面的岳父母也難逃拳腳。 被毆打的黃姓妻子於是向警方報案申請家暴,這下更惹火了丈夫,於是手持兩平汽油彈,要全家人同歸於盡,警消人員全副武裝,終於將楊姓嫌犯制伏帶走,只是到了警局內還醉醺醺的嫌犯,始終不瞭解兒子用零用錢幫爸爸換一隻比較順手好用的滑鼠,但是遭到毆打,楊姓男子這一打打斷了親情,也打出了一身刑責。
    2003/06/16 13:13
  • 〈獨家〉搖頭新寵「快樂精靈」 宣稱壯陽效果

    搖頭族的新寵,「快樂精靈」膠囊,宣稱具有壯陽功能的消息席傳出後,引起各方關注,販售的藥頭說這是新研發的壯陽藥,但成分是什麼自己也不清楚,只是,業者聲稱已經舉得國內食品登記字號,不過,經過向衛生署查證,結果並沒有登記。
    2003/06/16 12:39
  • 〈獨家〉搖頭族最新藥丸 快樂精靈曝光

    搖頭族流行新寵-快樂精靈藥丸到底是什麼,又為什麼能快速在搖頭族間廣為流傳,TVBS深入追查為您訪問到了在北部地區,私下販售這種藥品的藥頭,讓您看看這種搖頭族新開發的藥品。 黑紅色外觀的膠囊,散發著一股詭異的致命吸引力,這就是在搖頭族間口耳相傳,擴散快速的一種新藥-快樂精靈。 快樂精靈起源於搖頭族常去的PUB舞廳,藥丸膠囊的功效是否含有法定的禁藥成分,也成為關注焦點。 藥頭當場吃下一顆快樂精靈,親身證明這顆號稱壯陽持久,時間長達48小時的搖頭族新藥,沒有副作用。藥頭:「我們搖頭族玩的時候,有些有搞頭有女性的嘛,都會去辦事嘛,假如用搖頭丸K他命之後,下面比較不行,這藥效很好。」記者:「警察有在注意這藥嗎?」藥頭:「應該有吧,因為現在很多人要買搖頭丸,都會多買一顆這個,有的晚上要出去玩,就可以先吃了,像我要出去玩,現在就可以吃給你看。」 效果是否真如搖頭族間吹噓的那麼神效,還無法驗證,但北部搖頭族趨之若鶩,卻讓價格已經開始飆漲。藥頭:「價格現在蠻混亂的,也有上千也有上百的樣子,都以交情來買的。」 快樂精靈號稱壯陽,流傳的速度快的令人難以想像,警方雖然已經查獲過這種新藥,但藥品成分是什麼,卻依舊是個謎。
    2003/06/1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