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于正 結果共40筆

  • 女星46公斤遭嫌太胖「被要求減肥」 徐嬌公開嗆:有多歹毒?

    有「小趙麗穎」之稱大陸女星趙晴,近期接下新戲《五福臨門》,沒想到竟遭製作人于正嫌胖,于正指出趙晴雖已減到92斤(46公斤),但感覺還是「有點胖」,希望對方能瘦到大概85斤(42.5公斤)才好看,而該言論一出,立刻在陸網掀起熱議,就連女星徐嬌都出面怒斥。
    2024/01/26 07:33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爆假戲真做!29歲女星傳「被迫分手」 老闆4句話回嗆

    新生代陸劇女神白鹿憑藉《半是蜜糖半是傷》、《周生如故》、《長月燼明》等劇獲得極高關注度,後續更加入真人實境秀節目《奔跑吧》,長相甜美、性格爽朗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更有《以愛為營》、《寧安如夢》兩部劇相繼播出,可謂是話題度滿滿。然而,她在拍攝《寧安如夢》時,與同劇男主張凌赫傳出假戲真做,不過近日卻又爆出分手消息,兩人感情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有狗仔指出是女方老闆于正逼迫分手,對此,于正出面回嗆了。
    2023/12/28 19:44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嗨慶《灌籃高手》電影賣破4億! 宮城、櫻木北中南見面會開跑

    粉絲注意了!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搬上大銀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殺。該片1月13日在台上映,到2月12日為止短短31天票房就衝破4億元台幣,中文配音版也衝破1億元票房,片商驚喜宣布,中文配音老師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將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
    2023/02/15 19:00
  • 《灌籃高手》中配版票房破億! 櫻木+宮城週末北中南現「聲」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後,取得突破百億日幣的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月13日至2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元,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元),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2023/02/15 18:49
  •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2023/02/11 13:53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他「1事」惹火瓊瑤慘被公開封殺 拖6年終於肯道歉

    大陸名製作人于正以夯劇《延禧攻略》爆紅,怎料,日前被82歲知名作家瓊瑤等111位編劇等業界人士公開怒轟是「抄襲剽竊者」呼籲業界抵制,由於他的作品涉嫌抄襲瓊瑤作品挨告敗訴,硬拖6年終於向瓊瑤道歉。
    2021/01/01 11:55
  • 瓊瑤怒了 聯手110人封殺「名導、製作人」:趕出媒體

    82歲知名作家瓊瑤創作出無數經典作品,過去提告夯劇《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曾抄襲其作品勝訴,但對方卻至今仍不道歉,且仍和另一名以電影《小時代》走紅的導演郭敬明在大陸真人秀擔任評審,常常引爆話題登上熱搜,讓瓊瑤等111位業界人士聯手發出公開信,呼籲業界不該再給抄襲剽竊者舞台。
    2020/12/22 19:57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于正再度竄改歷史! 《皓鑭傳》不檢點趙姬變善良

    《延禧攻略》主演群再合作推出的《皓鑭傳》,剛播出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李皓鑭的原型人物趙姬,在歷史上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劇中卻善良充滿正義感,其實這也不是製作人于正第一次洗白歷史人物,另外吳謹言的演技,也遭網友批評實在太假。
    2019/01/21 18:28
  • 皓鑭傳卡2個月終於要播了! 吳謹言吻聶遠深情告白超甜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製作人于正趁勝追擊,推出新作《皓鑭傳》,也再度由聶遠、吳謹言再續前緣主演,原定去年11月上檔,卻因檔期調整延了2個月,如今總算撥雲見日,將在19日播出,對打另一部經典古裝翻拍劇《新白娘子傳奇》。
    2019/01/15 20:20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推戲約遭《延禧》製作人開譙 邱澤親自回應了

    邱澤笑談自己沒有拿到最佳男主角,就麻煩徐譽庭導演再寫一個劇本,但徐譽庭笑稱下回要讓邱澤演流浪漢!不過眼前最大的壓力就是《誰先愛上他的》尚未回本,麻煩觀眾要多多捧場。
    2018/11/18 17:27
  • 陸劇大戰!延禧班底演《皓鑭傳》 PK趙麗穎、鄭爽

    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製作人于正再推《皓鑭傳》,由吳謹言主演,裡頭還有幾位《延禧》班底,另外11月是陸劇大戰,包括趙麗穎、鄭爽、陳柏霖都有新作品,前半個月每周就有3部新戲。
    2018/11/06 15:06
  • 吳謹言衰透人人踩 女星當面暗諷「演技差」

    以《延禧攻略》爆紅的中國女星吳謹言爭議不少,才傳出因耍大牌遭對岸央視帶頭封殺,近日拍新劇時,又疑似遭到女星暗諷演技差,人人都來踩一腳。
    2018/09/20 11:16
  • 《延禧》爆教唆網軍黑《如懿》!兩面手法網驚:宮鬥高手

    近期古裝宮鬥劇大熱,早前夯爆的《延禧攻略》和近期熱播的《如懿傳》,因一前一後上檔,又都講述乾隆在位時期的故事,難免被拿來比較一番。只是早前《延禧》製作人于正才表示抄了大篇心經幫嗆酸民,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透過粉絲群組發文嗆《如懿》的演員,不但狠酸大陸硬底子女星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更要粉絲轉發「歷史粉群嘲」的段落擴散出去,玩兩面手法被指根本「宮鬥高手」!
    2018/09/19 15:08
  • 《延禧》確定有6集番外!于正曝「2角色將回歸」

    宮廷劇《延禧攻略》上月底迎來大結局,創下130億次超高點擊率,至今仍話題不斷,甚至許多網友敲碗想看續集,對此製作人于正承諾會推出「續集」昨(11)日到上海某大學演講時透露《延禧攻略》預計有6集番外篇,目前正在後製中
    2018/09/12 18:57
  • 《延禧》在紅什麼?于正編劇坎坷路曝光:一度口袋剩5元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即便已完結篇,但至今仍有不少網友熱議,甚至回味再回味;而總製片兼編劇的于正也因此攀上事業巔峰,不過于正先前曾捲入抄襲風波,名譽手損,過去還曾經窮到口袋只剩5元人民幣,一度走來坎坷,令他至今仍難以忘懷。
    2018/08/29 13:44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下半年都是吳謹言!《朝歌》化身妲己、《答案》飾演編劇

    《延禧攻略》才剛大結局,「魏瓔珞」吳謹言又有新的古裝劇了!她在《朝歌》扮演禍國妖姬妲己、傅恒大人許凱也參演,而另一部《皓鑭傳》也找來原班人馬演出,編劇同樣是于正,他將吳謹言簽進自己公司,接連讓她獨挑大樑果真大紅,戲約不斷!
    2018/08/2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