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二級警戒 結果共605筆

  • 我家門前真的有小河!台東淹水二級警戒

    颱風蘇拉外圍環流威力驚人,台東下起豪大雨,還發布了淹水二級警戒,關山月眉里中和路段,甚至淹到車輛無法通行。
    2023/08/31 20:04
  • 颱風來襲!「淹水警戒」分級解讀 網友急查水情

    台灣各地即將受到颱風襲擊,淹水警戒成為關注焦點。各縣市鄉鎮的淹水警戒標準差異顯著,這些級別代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在黃色二級警戒發布時,即表示三小時內將有積水情況,市民須提高警覺,做好防護;而一級警戒(紅色)則意味著已經進入淹水狀態。
    2023/08/30 23:00
  • 喝符水抗疫!高雄一家三口喝到「中邪」送醫 恐怖真相曝

    新冠肺炎自2020年開始延燒全台,沒想到在二級警戒期間,高雄有對中年夫妻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於是聽信偏方來到某廟宇求符水,沒想到夫妻與自己21歲的兒子喝下後竟開始出現瘋癲的「中邪」模樣,經送醫後才發現,符水裡面含有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
    2023/08/27 16:51
  • 快訊/大雨狂炸!新北市中和區二級淹水警戒

    水利署在今(17)日下午14時針對新北市中和區發布淹水警訊,中和區1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列入二級警戒。水利署表示如持續降雨轄內易淹水村里及道路可能已經開始積淹水,建議民眾即時注意淹水通報及應變。
    2023/08/17 14:46
  • 快訊/暴雨來襲!雙北11地區列淹水警戒 桃園1區也注意

    大雨來襲!中央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同時對雙北和基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報,一級警戒區包括台北市士林區、萬華區、中正區、中山區、大同區、北投區、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新莊區;新北市樹林區、土城區及桃園市大溪區則列二級警戒。
    2023/06/30 15:39
  • 淹水了!桃園暴雨市長臉書被灌爆 張善政:整晚掌握狀況

    中央氣象局昨(22)日9時30分在桃園、新竹發布淹水一、二級警戒,桃園傳出有16處淹水。不過,桃園市長張善政卻未在第一時間有所回應,臉書貼文還停留在22日晚間宣傳環保局運用智慧科技的內容,引發民眾不滿,湧入張善政臉書留言,「桃園市多處都淹水,張善政市長還再睡」、「桃園一堆地方積淹水欸,抿兩口完還在睡?」不過,張善政市長今(23)日早表示,昨天晚上一直密切與水務局聯絡,也啟動水災三級應變,掌控下雨的狀況,水務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隨時都在掌控災情。
    2023/05/23 10:09
  • 桃竹深夜淹水警報!暴雨像整桶灌 網友:騎車好像在划船 

    中央氣象局今晚(22)日9時30分已經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並於10時31分在竹桃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水利署10時40分許指出,中壢站時雨量達40.5毫米、新竹海天一線站時雨量61.5毫米,在桃園、新竹發布淹水一、二級警戒,提醒即時進行淹水通報及應變,低窪地區及道路注意防範積淹水。
    2023/05/22 23:25
  • 梅雨炸10縣市!台南「淹水二級警戒」 中南部解渴了

    台南人站出來,是不是下大雨了!中南部從2月開始嚴重乾旱,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已乾涸露臉。不過,今(7)日梅雨季第一波鋒面南下,雨區已逐漸擴大至南部了!
    2023/05/07 11:52
  • 疫情3年!口罩銷售繞地球6.6圈 擋不住近2萬人死亡

    2020年1月21日國內出現首例COVID-19確診個案,就此進入漫長的新冠疫情時代,從二級、三級警戒到本土疫情大爆發,口罩、確診、快篩、隔離成了民眾關心議題。如今已過3年,全台逾千萬人確診,更有超過1萬8千人不幸染疫死亡,《TVBS新聞網》統整疫情爆發以來幾項關鍵數據,帶您了解台灣一路走來的防疫歷程。
    2023/04/02 12:54
  • 東北季風挾帶雨勢!宜蘭暴雨、發淹水二級警戒

    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6日、7日持續有強降雨發生,氣象局針對宜蘭、花蓮、雙北地區、以及基隆發布豪雨特報,宜蘭冬山鄉甚至被發布淹水二級警戒,而氣象局指出,這一波東北季風要到周日才會逐漸趨緩,只是下一波也會接力報到,國慶日當天轉乾冷,11號各地明顯感受到涼意,想到嘉義看煙火的民眾,則要注意強風。
    2022/10/07 13:10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首位男主持人出線!謝曜州擔綱主持頒獎典禮:終於和新聞報導獎結緣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10/2)舉行,去年因為疫情升高為二級警戒而採會場頒獎、線上領獎的虛實合一的典禮儀式,今年則再回歸實體盛大舉辦,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擔綱主持《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重任,讓一直跑政治新聞而和新聞報導獎無緣的資深記者終於有機會親臨《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分享新聞人的榮耀。
    2022/09/29 01:21
  • 還想過中秋?淡水炫富女酒駕撞死工人 聲請交保慘被打臉

    今年6月,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結果直接撞進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後續林筱路被查出,她從來沒有取得駕照過,還三度酒駕,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正在羈押中,但她不服羈押聲請撤銷,聲稱「疫情嚴峻不可能棄保逃至他國,讓自己處染疫風險」,被士林地院打臉,查出她去年在疫情第二級警戒中有出、入境紀錄,駁回聲請。
    2022/09/07 15:08
  • 2縣市升級豪雨、14縣市大雨特報 「這區」再發淹水警戒

    連日午後大雨來得又快又急,中央氣象局在15時15分更新豪雨特報,其中2縣市慎防豪雨、14縣市也發布大雨特報,另外,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報,桃園市龍潭區列為二級警戒。
    2022/07/05 15:33
  • 豪雨成災!新北「水上樂園」再現 3縣市淹水警戒

    午後雨彈狂炸!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水利署也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發布淹水警戒。截至下午4時20分,一級警戒區域有新北市樹林區;二級警戒區域則有台北市士林區、新北市鶯歌區、五股區,以及桃園市八德區。
    2022/07/04 16:26
  • 12縣市防大雷雨 台北、桃園列淹水警戒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針對台北市等12縣市發布大雷雨訊息,桃園中壢區、八德區列淹水一級警戒;台北內湖區列二級警戒。
    2022/06/25 16:07
  • 致詞沒戴口罩遭開罰6千元 屏縣農業處長:一時疏忽

    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遭人爆料,一月份參加縣內寵物發展協會的會員大會時,沒有戴口罩致詞,由於當時屬於二級警戒,已經違反規定,因此縣府也將依法開罰六千元,但該協會也幫忙抱不平說,當時屏東縣疫情平穩,加上四個月後才爆出,可能內部有員工挾怨報復。
    2022/05/28 12:45
  • 網咖屹立不搖生意超好?網激推「這服務」:比玩電腦還讚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店家都被迫停止營業,更有些商店經不起店租壓力,紛紛宣布「永久停業」。日前有人在網路上好奇發文,提到二級警戒時,許多娛樂場所都不能營業,包括網咖。近期看到一家經營20年的網咖也默默掛出出租的招牌,網咖會不會在這次疫情走入歷史?文章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07 05:15
  • 警戒分級OUT、經濟防疫新模式 陳時中:開始小心下樓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二級警戒持續,指揮中心今宣佈多項鬆綁措施,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情的分級警戒已不適用目前Omicron的狀況,因此將取消這樣的分級,採用「經濟防疫新模式」,在既有狀況加緊或放鬆,固定每1個月做檢討去報告,用滾動式檢討取代警戒分級。
    2022/02/24 15:13
  • 二級警戒解除就參選北市?陳時中曝前提 要先看到「這亮光」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視為參選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但陳時中始終沒有明確表態,只強調要先把防疫做好,對此,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認為,把防疫做好可能是指要等到第二級警戒解除;對此,陳時中於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現在沒有所謂的時間表,總是要疫情穩定,看到曙光,要很清楚,不是微光,而是亮光才會安心。
    2022/02/16 14:53
  • 吃鍋貼不掃實聯制 還嗆店員「我自己可以開一間店」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仍維持二級警戒,民眾出門仍須配戴口罩、掃實聯制,沒想到還是有人不配合!新北市永和一間連鎖鍋貼店,昨(8)日遇上一對夫妻光顧,起初兩人疑似沒掃實聯制,店員出言提醒,但男子似乎是覺得對方態度不好,開始咆哮,還辱罵髒話。
    2022/02/09 11:50
  • 入境檢疫擬縮短成「5+5」? 陳時中:元宵後有機會宣布

    國內本土疫情看似稍稍趨緩,不過今(7)日指揮中心再宣布二級警戒延長到2月28日,同時春節檢疫專案「10+4」「7+7」也同步延長,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7)日接受廣播訪問鬆口,元宵過後很可能檢疫天數可以縮短到十天。
    2022/02/07 17:35
  • 二級警戒、檢疫專案延至2/28 政治人物禁跑攤到元宵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散,仍有感染源待釐清的確診個案出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7)日宣布,春節人群南北移動及聚集增加,需密切監測年後疫情變化,經指揮中心與相關單位溝通與評估後宣布,今年2月8日至28日將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提醒民眾防疫人人有責,務必落實防疫措施,維護社區安全。
    2022/02/07 14:12
  • 黃珊珊喊2月底「微解封」勢在必行 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

    台北市今(5)日喊出2月底要微解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部分都還在判斷中,至少要等到2月10日觀察期完才能決定下一波怎麼做,因此明(8)日二級警戒期限到期,仍會維持這一波既有的強度,且疫情控制是多層次的,不能只靠打疫苗單一措施。
    2022/02/05 15:21
  • 國際確診死亡率狂飆「2/7二級警戒期限到」 陳時中曝下一步

    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世界單日爆出320幾萬人確診,死亡人數達1.1萬人,主要是因前段時間染疫數累積到一定數目,導致死亡人數相對變多,而國內目前採取輕症者分流,目前也已整備11家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將在下週發文給各醫院,要求醫院降載提供一般民眾就醫需求,盡量把確診者轉到集中檢疫所,而這次二級警戒維持到2月7日,2月8日後,會以沒有明顯更動為原則,持續觀察,因為後面還有元宵節。
    2022/02/04 15:04
  • 沒戴口罩走上街頭!警好心送他一個 意外揭出通緝身分

    員警熱心關懷沒戴口罩的男子,意外逮到通緝犯!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吳衍慶率警員林子喬、陳保同、于宜民共4員,於111年1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約17時許在松山區寶清街(寶清公園內)發現1位杵著拐杖步履蹣跚的老人未戴口罩,員警見老人行動不便又沒戴口罩,由於Omicron病毒肆虐,防疫二級警戒再延長,民眾於戶外務必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政策,員警於是趨前關心並遞上口罩給老先生戴上,並擔心老人會不會是迷途走失,故予以核對老人身分,不料竟發現老人是遭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隨即依規定將其帶返隊部偵辦。
    2022/01/26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