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二次創作 結果共16筆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大陸監管重拳揮向直播賣貨 未滿16歲禁銷售

    大陸有超1.8萬家直播相關企業,因疫情關係,直播賣貨更趁勢發展,但行業越壯大,亂象問題越多,賣假貨、衝假流量等。大陸網信辦、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聯合7部門,祭出「網路直播營銷辦法」,5月25日將上路,規定直播主必須年滿16歲;另外,畫出8條紅線不得觸犯,直播賣貨行業將迎來監管大考。
    2021/04/26 20:00
  • 桑德斯回應爆紅路人阿伯迷因 期許拜登團結美國人民

    美國新總統拜登20日就職,79歲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意外搶鏡,阿伯風格受到網友歡迎,各種二次創作瘋狂出籠。桑德斯近日上電視回應迷因,期許拜登政府團結人民。
    2021/01/25 14:09
  • 「唐鳳過台灣2.0」 客委會再推「精靈系唐鳳」學客語

    日前客委會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形象照二次創作的系列圖,搭配客家傳統歌曲「唐山過台灣」上傳,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客委會今天 (15日)再次出擊,推出「唐鳳客家meme第二彈」,這回唐鳳頂著一頭浪漫捲髮上陣,貼文一出立刻獲得網友討論。
    2020/05/15 17:40
  • 谷阿莫「二創」世足! 恐遭FIFA提告求償

    谷阿莫昨(22日)在發布了一部新的二次創作影片,介紹8天的世足賽事戰況,竟然大量使用世界盃比賽的畫面!不僅是直接挑戰FIFA,更直接侵害台灣唯一擁有轉播權的「愛爾達」,讓愛爾達小編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祝你一切安好」。
    2018/06/23 18:00
  • 谷阿莫踢到鐵板! 陸廣電總局禁二次創作

    網路紅人谷阿莫以幾分鐘看完電影闖出知名度,還被大陸投資,在大陸各網路平台都有他的作品,不過最近大陸廣電總局出招,嚴禁用影視作品進行二次創作,谷阿莫可能因此遭殃。
    2018/03/23 13:10
  • 被控告違反著作權法 谷阿莫首度出庭

    網路紅人谷阿莫在幾分鐘內講解電影內容,並重製影片爆紅,日前被電影公司和影音平台控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谷阿莫到案說明。
    2017/07/27 19:03
  • 快訊/剪輯電影再配音!片商告侵權 谷阿莫遭約談

    最新消息,網路紅人谷阿莫因為剪輯多部電影、戲劇精華搭配幽默旁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但他的二次創作遭3家影視公司控告侵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下午約談谷阿莫到案。
    2017/07/27 14:56
  • 這次不二次創作!谷阿莫轉當歌手 單曲曝光大飆Rap

    網紅谷阿莫這次要來說一個轉眼變身成音樂人的故事,谷阿莫以短時間濃縮精華,帶大家看電影的影片,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日前因涉嫌侵權問題引起關注,但他近日決定不在幕後說故事了,將跨足音樂圈,推出首張數位單曲《妖豔賤貨》,親自為歌曲填詞,並大飆Rap,開金口唱歌驚艷眾人。
    2017/05/18 22:24
  • 二次創造網路發酵 台片票房「面臨挑戰」

    台片從2008年開始崛起,當年市占率達到12%,這幾年更是拍了不少賀歲電影,但最近受到好萊塢大片夾擊,票房受考驗,以及日前谷阿莫效應,帶起的二次創作,擔心會影響民眾票房,也讓國片的市場,面臨嚴峻的挑戰。
    2017/05/16 21:03
  • 模仿秀死而復生?「悶鍋」模仿網紅人氣夯

    曾經模仿過無數經典角色,逗得觀眾哈哈大笑的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雖說節目收了,但這模仿秀可沒結束,而是轉戰網路,變成了全球大悶鍋,而內容也將焦點放在網路爆紅的話題,像是二次創作來模仿古阿莫,還有不要生氣讚美操,還有講話相當誇張的音樂老師,都是模仿對象,每支影片也都有破50萬人次點閱,但賺頭在哪裡,團隊坦言入不敷出。
    2017/05/02 18:36
  • 不甩挨告!谷阿莫照上傳6分《羅根》 2天破50萬觀看

    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遭到片商提告侵權後,雖然引發大批網友及許多影評人同聲砲轟,但他不斷拍影片反擊,強調會捍衛「二次創作」的權利,日前更依舊我行我素的上傳夯片《羅根》(Logan)的評論影片,引起不小論戰!
    2017/04/30 17:07
  • 照片全黑! 正版影片app禁截圖只剩字幕

    正版影音app成長迅速,但有民眾想把劇中片段截圖跟好友分享,卻發現照片是黑畫面,原來這是業者版權保護機制,頂多只有字幕、片名,實際測試,不明版權來源的APP,果然輕鬆就能截圖下來二次創作,業者統計,正版因為盜版損失,一年影響2成。
    2017/04/28 17:17
  • 已創公司!谷阿莫擁百萬粉絲 靠影片營收

    谷阿莫在網路上竄起的紅人,現在挨告恐遭求償千萬!遭媒體揭露,被片商提告違反著作權法,但谷阿莫大動作在網路上錄製影片反駁,認為自己沒有觸法,只是片商一再的強調他所使用的就是盜版影片,目前雖然沒有擬定求償計畫,但有律師說可能會破千萬元,而且大家本來以為他是一人工作室,原來谷阿莫靠著二次創作影片,商業利益之大,甚至還有金主砸下1.3億元投資他。
    2017/04/26 12:30
  • 30秒看完谷阿莫被吉事件!網友「神模仿」酸度破表

    網紅谷阿莫因為創作「X分鐘看完電影」系列影片,涉嫌侵權遭到電影片商提告,事件引起不小爭議,對此谷阿莫也特地拍影片自清,表示自己是「二次創作,合理使用」;卻被網友以同樣的手法「神還原」,剪輯30秒懶人包狠酸,引起討論。
    2017/04/25 23:30
  • 谷阿莫稱符合網路使用 專家、教授打臉

    谷阿莫二次創作影片涉及侵權,19日遭到警方搜索,但他錄製影片自清,表示自己影片符合網路使用規範,但這樣的論點卻遭到專家跟教授的打臉,表示他回應完全忽略尊重影片來源,而且片商表示谷阿莫用二次創作影片透露劇情,的確有左右民眾進場意願,損失難以估計。
    2017/04/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