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二度放鳥 結果共3筆

  •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2022/09/06 19:43
  •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2022/09/06 18:06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