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二備金 結果共32筆

  • 「泰」愛牛肉麵! 北市編美食手冊搶泰國客

    台灣人愛去泰國玩,現在是台灣要搶泰國客,實際問問在台泰國人,陽明山的風光、美味牛肉麵還有古色古香的廟宇,都很有吸引力,北市府集結特色美食景點,打造泰文版觀光手冊,今年動支800萬二備金,在東協十國宣傳旅遊市場,還找中央研議鬆綁鬆綁簽證,預計今年來自泰國觀光客會增加4成。
    2016/06/18 17:49
  • 自豪「不追加預算」 結果柯靠二備金買單

    北市府今年史上最高二備金12.5億,柯文哲5個月已動用5.2億,柯市長曾掛保證不追加世大運預算、不追加公共工程預算,結果花不夠的通通靠二備金買單。議員質疑市府茶水間整修,宿舍活化這些都沒有迫切性,應該尋規矩編進預算接受議會審查,而不是通通打包用預備金。
    2016/06/06 18:37
  • 預算表決砍二備金!柯訂15億 只給12.5億

    台北市政府105年度預算還有1700億元擱置議會,下午進行最後表決,台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只能「心繫議會」,只是7日市府官員和議員已經通宵討論,下午政黨協商公共住宅預算還是一度談不攏讓表決時間大delay,原本列15億元的第二預備金,最後以12.5億元拍板定案。
    2016/01/08 18:54
  • 柯預算卡關? 議員:跨年夜挑燈也難解決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預算會期,可能要「創紀錄」了!倒數幾天幾象徵比較大的預算,像是15億的二備金以及380億公宅基金和各黨團還是沒共識,有議員直言這回可能「破天荒」,跨年夜挑燈夜戰也過不了!柯文哲則說會努力溝通24小時候教。
    2015/12/28 13:33
  • 遭批亂花錢!柯文哲用二備金 3個月花4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市議員質疑,亂花第二預備金!由於柯文哲今年度第二備金率不高,因此議員批評,明年還要再編列15億太不合理,但是議員指出柯文哲卻在9月到12月之間,短短三個月就花了4億元,其中都是規劃設計,不需要動用第二備金,因此議員質疑柯文哲是為了要增加明年第二備金預算,才趕在今年提高使用率。
    2015/12/13 11:19
  • 15億二備金難過? 柯拉綠營當盟軍踢鐵板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民進黨團報告明年度預算,本以為找到「盟軍」,但狀況不如想像,不少綠營議員不滿柯文哲說帖「了無新意」,可沒打算挺到底,會後有人說場面話形容稍早會議「氣氛愉快」,柯文哲當場反問「有嗎」?關鍵就在北市府對二備金一編15億,國民黨形容是「史上最高也最惡」,柯文哲還是沒打算降等於議會無從監督起。
    2015/11/18 17:33
  • 救難錢這樣花? 柯府砸2億裝潢辦公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就說「市長辦公室太大太浪費」,進行改裝,連帶市府22個局處辦公室跟著一起「改頭換面」。議員調查發現,市府編列了2.28億「辦公室裝潢費」,其中勞動局預計花8千9百萬,都發局也要花4千萬裝潢,用的還是救難專用的二備金,議員質疑蘇迪勒颱風把市府7億的災害準備金花到只剩5559萬,現在把救難錢拿去裝璜,萬一碰到重大災害,市府怎麼支應?
    2015/09/2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