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亂世佳人 結果共12筆

  • 打造007系列電影 米高梅傳找買家出售

    美國製片商米高梅, 製作過亂世佳人、魔戒前傳哈比人 和007系列等賣座電影, 受到疫情影響, 最新的007電影, 延到今年4月才會在電影院上映, 不過現在卻傳出米高梅要出售的消息, 米高梅自己估值約55億美元, 由於米高梅擁有豐富的電影資料庫, 對於亟需內容的串流平台具有吸引力, 他們鎖定蘋果和Netflix談判出售, 現在就看能不能談個好價錢。
    2021/01/05 14:00
  • 快訊/《亂世佳人》老牌女星去世 享嵩壽104歲

    知名老牌女星「奧莉維亞德哈維蘭」傳出25日在法國去世,她在經典電影《亂世佳人》中飾演「韓美蘭」,曾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後來更兩度奪得奧斯卡影后,外媒報導她在睡夢中安詳去世,享嵩壽104歲。
    2020/07/27 07:57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時機敏感!《亂世佳人》涉歧視 遭HBO下架

    美國的種族議題現在連哥倫布也遭殃,這位發現新大陸的探險家被視為奴役原住民的代表,各地紛紛拉倒他的雕像。而怒火也延燒到好萊塢,HBOMax串流影音平台宣布下架電影《亂世佳人》,原因是裡頭的非裔角色充滿了偏見。
    2020/06/11 13:43
  • 王大陸複刻經典 反被太子妃壓制

    王大陸與「太子妃」張天愛在電影《鮫珠傳》記者會搞笑,2人還原《喜劇之王》的「樹咚」、《亂世佳人》的「胸咚」、《鐵達尼號》的「熊抱」等經典愛情電影橋段,張天愛更是玩心大發,玩起角色互換,一展「男兒本色」,令王大陸不得不甘拜下風,瞬間變得小鳥依人。
    2016/03/30 23:50
  • 旺角佔中現場求婚 被戲稱「亂世佳人」

    香港佔中運動連日來衝突不斷,不過在佔中現場出現一個溫馨畫面,連日來都上街聲援的一名男子,在旺角抗議現場,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有人說,這對情侶簡直是「亂世佳人」,男主角說,希望藉由求婚為佔中活動「沖沖喜」。
    2014/10/06 17:46
  • 負債達40億美金 米高梅宣告破產

    好萊塢知名電影公司米高梅,今天宣布破產,他們已經向法院申請破產保護,有86年歷史的米高梅公司,曾經拍攝007系列電影,還有包括「雨人」、「亂世佳人」經典名片,但因為背負高達40億美金的債務,無力償還,公司決定重組,這個消息今天震驚好萊塢。
    2010/11/04 13:17
  • 欠債35億 美媒:米高梅恐破產

    曾經拍過亂世佳人、魂斷藍橋等經典作品的好萊塢米高梅電影公司,傳出可能破產的消息,負債35億美元的米高梅,要是沒能得到債主寬限延後償還,跟找到資金挹注,計畫籌拍的最新一集007跟魔戒前傳,可能都會拍不成。
    2009/09/27 13:23
  • 變歌劇怪怪的 「亂世佳人」被罵翻

    經典的電影作品被搬上舞台,不一定會有好評價,好萊塢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先前搬上英國歌舞劇舞台,被影評跟影迷罵到臭頭,倒是在德國,他們把莫札特的經典歌劇「魔笛」移師地鐵演出,反倒是大受好評。
    2008/11/02 11:26
  • 陸版亂世佳人 「北平往事」開播

    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推出年度大戲,描寫中日戰爭時期發生在北京的故事,號稱是大陸版的「亂世佳人」,這部連續劇,還沒播之前就已經賺進將近3億人民幣的廣告費;開播後,平均收視率都達到4%,是央視其他戲劇節目的2倍,主要的演員名單中還有台灣藝人。
    2007/11/05 19:29
  • 亂世佳人卡通版 「金髮珍妮」上映

    颱風天不能出去玩,很多人也許會留在家裡看電視,但是這邊要告訴喜歡愛情卡通影片的觀眾朋友有福氣了!TVBS-G11日將要播出一檔台灣從來沒播映過的「金髮珍妮」。這是一部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位富家千金珍妮的愛情故事,有亂世佳人的卡通版之稱,帶您搶先來看。
    2005/09/10 21:10
  • 影史精彩對話 亂世佳人第一名

    美國電影學院公布影史上十大精彩對話,第一名的就是「亂世佳人」裡,男主角白瑞德要拋棄女主角郝思嘉之前所說的台詞,其他包括電影「教父」和「北非諜影」中的經典台詞也都雀屏中選。
    2005/06/2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