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乾拌麵 結果共70筆

  • 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獨「嘉」風味走向世界

    剪斷彩帶這一刻也代表2024東京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嘉義市長黃敏惠這回帶領8家產業嘉義隊站上國際舞台,其中包含人氣店家推出的乾拌麵方塊酥米餅醬油蜂蜜等等食品,主打以在地食材注入設計和創新要展現嘉義特色。
    2024/03/06 23:21
  • 明星光環失效?藝人餐飲品牌「出走潮」 焦凡凡「米漢堡」品牌也停擺

    陶晶瑩副業捲入糾紛,也更看出藝人要經營副業真的不容易,疫情期間出現像是乾拌麵.手搖飲店等等明星品牌,都在近期漸漸淡出市場,而藝人焦凡凡今天出席遊戲活動,也談到2021年自創的米漢堡副業,遇到不少難題,因此默默收攤。
    2024/01/22 19:06
  •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2024/01/19 15:58
  • 搶年貨商機!台南二監拌麵拓新通路 今年魚烏子大降價

    農曆春節伴手禮,業者開始摩拳擦掌搶商機!台南第二監獄開拓新通路,與郵局合作,推出乾拌麵禮盒和果乾雪Q餅,而年貨大街從元旦假期開始,人氣逐漸升溫,生意比平常多三成,不少消費者先採買「乾貨」為主,今年普遍價格不變,甚至烏魚子,因為產量增加,價格降了二成。
    2024/01/05 14:58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64歲「乃哥」徐乃麟出道超過40年,目前手上擁有4個節目,乾拌麵、烘焙坊副業也賺了不少錢;怎料,他日前錄製節目竟驚吐,「來基隆選市長」,引來現場驚呼,內幕曝光了!
    2023/10/17 10:24
  • 聶雲哭了!14歲愛女飛美念書「連狗都帶走」 年燒5百萬供喝洋墨水

    50歲男星聶雲今(17)日帶著14歲小女兒聶庭出席家扶基金會「兒少網路社群使用」記者會,藉由跨世代的探討,呼籲父母多注意孩子們的3C使用狀況,強化保護功能。聶雲一家除了小女兒聶庭以外,其他人都在美國,今記者會上,他也透露聶庭將在本週六飛往美國讀書,說著便流下不捨的眼淚,可謂愛女心切。
    2023/05/17 13:11
  • 乾拌麵副業爆收攤!楊繡惠證實「不賣了」 無預警拋震撼彈

    58歲女星楊繡惠2年前,砸錢與朋友投資乾拌麵「惠下麵」;怎料竟爆出倒閉了,她也在無預警宣布「不賣了!」決定將乾拌麵事業收起來。
    2023/05/09 05:10
  • 徐乃麟砸4百萬幫愛妻圓夢 開烘焙房不愁缺蛋:多養點雞就好

    63歲資深藝人徐乃麟熱愛投資副業,過去曾砸錢做潛艇堡、董月花奶鋪、蛋撻、紅酒、店商平台到現在的「輸不起乾拌麵」,即使大部分的投資都以失敗收場,他仍信心滿滿地再砸下400萬元開「CRUMB CO. 可朗烘焙坊」,就為一圓愛妻的夢想。今(1)日徐乃麟替烘焙房的記者會站台,邀來兒子徐新洋、熊熊、瑤瑤(黃喬歆)、嚴立婷等人擔任嘉賓,讓小巧的店面充滿歡笑聲。
    2023/03/01 17:29
  • 徐薇嗲聲直播被酸「60幾歲阿嬤裝可愛」 堅持散播正能量:愛我就說

    「補教名師」徐薇向來以逗趣的話風、浮誇的肢體語言圈粉無數,粉絲的暱稱是「薇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她在直播中呼喊:「薇寶,老師來了!」或是邊吃播邊說:「來,薇寶吃一口。」還有忠實粉絲會收藏徐薇上節目的片段,心情不好就拿出來逗樂自己。徐薇日前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直播就是充電時光,但免不了遇到酸民,還有人罵她是「60幾歲的阿嬤」,讓她有點無奈。
    2022/11/07 14:51
  • 專訪/徐薇當名師30年跨界宣布「重大喜訊」 砸百萬圓夢老公霸氣掏錢埋單

    提到「徐薇」2字,一般人對她的印象都是「英文補教名師」,斗大的「徐薇英文」字樣與亮眼的粉色,無疑是讓人過目難忘的招牌。現在的她當起人氣直播主,對徐薇來說,直播是她與粉絲「薇寶」最親近的時光,時而瘋癲唱跳、時而開箱網購商品,最近更砸下百萬圓夢,製作專屬的「小薇美美」唇蜜,日前徐薇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個瘋狂行動,徐薇說:「這是我活到現在,做過最任性的事!」
    2022/11/07 13:13
  • 乾拌麵配鮑魚!台北希爾頓逸林聯名郭靜「麻十七」滷味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日前推出臭豆腐牛肉麵引發討論,如今又宣布和藝人郭靜投資的頂級川味冷滷品牌「麻十七」聯名合作,自10月1日起獨家推出「細燉牛肉」與「南洋海鮮」2款乾拌麵,以花椒麻辣及辣口椰汁風味,搭配「麻十七」人氣鮑魚、鴨舌、鴨胗等人氣品項,每碗680元+10%附特調飲品1杯。
    2022/09/28 15:35
  • 滿滿書香味!「應用數學」發揮極致 網笑:老師要哭了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個科目常常是許多人的噩夢,幾乎是不願提起的回憶。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看到學生把數學實際「應用」,超狂方式讓所有人看了全笑翻,更有人歪樓直呼,真的是充滿「書香味」。
    2022/08/31 20:54
  • 外送平台越來越誇張? 用戶曝致命缺點:寧願自己買

    自從新冠疫情出現後,許多人的生活型態也跟著改變,其中外送也成為了不少人解決三餐的好幫手。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認為外送平台做大生意後,價格即越漲越誇張,光是一小碗乾拌麵就飆破百元,讓他傻眼表示「1個月多9000的扣打拿去繳房貸、繳車貸,總比給平台多賺好吧!」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2/08/04 15:49
  • 挑戰痛風極限!浮誇海鮮鍋燒麵插旗新營 全年爽嗑爆蛋紅蟳

    台南美食真的是浮誇無極限!主打大分量海鮮鍋燒麵的「金三益健康茶飲」,日前殺到新營開分店啦!不僅能吃擁有19顆天使紅蝦的超狂新品「蝦爆乾拌麵」,還能全年365天爽嗑「爆蛋紅蟳鍋燒麵」,1碗3隻蟹黃炸裂的紅蟳讓顧客直呼吃到快痛風!
    2022/07/20 15:49
  • 哪款乾拌麵最好吃?這5款聲量最旺 香麻勁辣各有擁護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乾拌麵」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五大乾拌麵品牌以及五大乾拌麵口味。
    2022/05/30 22:37
  • 宅家吃和牛鍾欣怡開箱「和牛煎餃」 詹子晴也賣和牛乾拌麵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不用飛出國,就能在家料理和牛美食,藝人鍾欣怡,去年成立電商,半年進帳千萬,這個月還跟燒肉集團合作,推出聯名款的A5和牛煎餃,同樣副業經營有成的詹子晴,研發「和牛肉燥乾拌麵」,月銷破萬件,連靜雯也祭出「和牛漢堡排」,讓民眾輕鬆料理。
    2022/05/17 19:25
  • 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竟只要189元 13種口味任你挑

    位於新竹的「無所不包」是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的創始店,只要百元就能吃到飽,而且店裡不只提供水餃,還有現做的乾拌麵、滷肉飯、小菜、湯品及飲料,水餃控千萬別錯過。
    2022/05/01 10:46
  • 川味拌麵配炸雞!繼光香香雞聯名米其林推薦「麵廊」

    台中公益路美食「麵廊Meelang」連續3年以四川味料理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同樣台中起家的本土速食業者繼光香香雞和麵廊Meelang合作,推出聯名川味乾滷味、乾拌麵,全都是原本麵廊店內吃不到的特殊口味和麵體。
    2022/03/29 11:17
  • 快煮麵新招! 老牌推「立體麵條」PK名人拌麵

    疫情之下,民眾大多在家吃,讓乾拌麵市場越來越大,有老牌研發新的立體麵條,標榜能吸附更多醬汁,在百花齊放的品牌中開拓更多商機,也因為疫情影響,半年來業績成長2成;另外也有不少拌麵品牌,主打「名人、名廚」加持;或是「常溫調理包」,由飯店、餐廳研發料理包,搶即食、復熱商機。
    2022/02/18 19:24
  • 林美秀斜槓賣手工餃「蒼蠅頭」、「吻仔魚」6口味搶宅經濟

    繼乾拌麵後,水餃也成了藝人投資副業的另一熱門商品,國民媽媽林美秀,去年8月和開餐廳的朋友合作,一起推出了自營品牌賣手工水餃,主打剝皮辣椒、蒼蠅頭、吻仔魚等6種口味,林美秀還透露,水餃對她來說有份特別的意義,是當年她還未走紅之前,維持生計的重要食物。
    2022/02/02 11:49
  • 哪款是乾拌麵界天花板? 老饕狂推這包:根本沒對手

    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元,不少藝人嗅到商機也紛紛找廠商合作,推出自創品牌。尤其在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廠商各出奇招研發新口味,就有人發文詢問哪一家的乾拌麵最好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丟出自己的口袋名單,尤其是「這款」乾拌麵被老饕封神,大呼「根本沒對手」。
    2022/01/06 19:51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驚!果乾、拌麵藏「綠黴菌」 民眾:孩差點吃下肚

    不少人從美式賣場搬商品回家,發現東西發霉!像是無花果乾,小朋友咬一口覺得味道怪,才驚覺裡面全發霉,但明明照建議放冰箱保存,另外有人是買乾拌麵,發現麵條表層綠綠的,但看了有效期限,明年才到期。
    2021/12/23 17:29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