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乳癌防治 結果共79筆

  • 6部好評「抗癌電影」!這部被封必看 獲MTV最佳電影大獎

    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會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紛紛響應活動,宣示對抗乳癌之決心,今天《女人我最大》就為大家整理6部「抗癌電影」推薦,每一部都在IMDb獲得好評,而且相當鼓舞人心,也能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癌症!
    2023/11/02 15:16
  • 響應公益全糖投入 王心凌任PinkPower 公益大使 甜美呼籲乳癌防治

    穿著粉紅力量T恤,甜蜜教主王心凌展現溫暖正能量,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活動主題訂為「#愛自己粉給力」,邀請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全力呼籲大家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2023/10/26 09:00
  • 朱芯儀抗癌忍痛動大刀 「3個月送走2至親」崩潰:人生最難的一年

    女星朱芯儀12日出席「裙襬澎澎RUN」乳癌防治活動,以過來人身分分享抗癌經歷。自從確認罹患乳癌後,朱芯儀共做了18次化療,坦言去(2022)年動完大手術後,又在3個月內接連送走外婆、姑姑,是她人生中最難的一年,但依舊走過來了,「若你有一點辛苦、淒慘,表示現在是正在上坡的路上」,相當正能量。
    2023/09/14 11:08
  • 輔導長內內穿義乳上街 鄧佳華無預警現身「邀拍片」慘被拒

    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日前轉戰當直播主,今(26)日現身西門町參與「愛乳多一點」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大方穿上一對義乳,讓民眾伸手觸摸,體驗「乳房腫塊」的觸感,呼籲民眾要注意乳房健康。豈料,網紅鄧家華竟無預警現身,公開喊話內內:「想跟妳拍片,我現在很厲害了。」內內聽了便直球拒絕,直言目前沒有拍片的打算。
    2023/05/26 17:16
  • 朱芯儀罹癌老公半夜痛哭!靠「這句話」支撐 形容婚姻像鋼婚

    藝人朱芯儀2021年健檢查出罹患乳癌,經過6次的化療後脫離險境,近期也陸續參與公益活動,以癌友身分宣導乳癌防治,並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分享老公衛斯理陪伴她抗癌的溫馨故事。
    2022/11/15 21:25
  • 粉紅絲帶30週年 慈善晚宴凝聚影響力

    以實際行動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活動,睽違兩年,盛大舉辦慈善晚宴,大使蔡依珊優雅出席,許多名媛藝人也出席,一同響應。
    2022/10/18 22:13
  • 江坤俊任乳癌公益活動愛心大使 呼籲:「相信醫學!」

    乳癌是女性全球癌症第一名,罹患乳癌的年齡層有逐年往下的趨勢,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江P醫件事》主持人江坤俊受邀擔任「愛在花漾胸懷希望」公益活動愛心大使,幫助年輕病友。相較於熟齡者罹患乳癌,年輕型乳癌患者,對於未來更加茫然,「愛在花漾胸懷希望」的公益商品認購活動,就是希望能籌措經費,提供年輕病友更多衛教及醫療資源,陪伴並幫助年輕病友對抗病魔。《江P醫件事》也邀請「年輕病友協會」的理事長米娜跟秘書長鋼鐵晴與江坤俊一同直播, 討論常見的乳癌迷思,江坤俊也用行醫多年的真實案例,呼籲:「乳癌不是絕症」!
    2022/10/18 22:00
  • 影音/「乳癌防治」蔡依珊再擔任大使! 顏行書、錢薇娟公益球賽出任教練

      
    2022/10/13 11:30
  • 粉紅絲帶攜手健康節目 傳遞乳癌衛教知識

    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透過網路健康節目傳遞衛教知識,並邀請粉紅大使蔡依珊、藝人朱芯儀現身分享。
    2022/10/12 23:34
  • 國際乳癌防治月 呼籲女性及早發現治療

    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美國研究顯示,這幾年乳癌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年輕患者的腫瘤經常更具侵略性,而且因為發現得比較晚,在治療上更為棘手,最近在社群媒體就有許多乳癌患者,用自身經驗呼籲女性重視,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10/11 14:33
  • 粉紅絲帶30週年 公益籃球賽熱血開打

    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國際美妝集團持續發起粉紅絲帶活動,今年邁入30週年,特別攜手新北國王職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球星藝人紛紛響應,公益大使蔡依珊也現身,一起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2022/10/09 17:12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聯手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多位藝人與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成員進行PK,希望藉此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籃球賽在今(8)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替錢薇娟所帶領的團結隊效力,日前兄弟倆才被鄰居跟週刊爆料噪音擾民,事發後兩人首度露面,面露嚴肅地反覆致歉。
    2022/10/08 17:22
  • 雅詩蘭黛集團2022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It’s #TimeToEndBreastCance

    30年前 ,伊芙琳蘭黛女士在美國許下的心願,想要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想要能拯救生命。30年來,我們傳承雅詩蘭黛集團最神聖的使命 ,直至乳癌被終結前 ,更堅定地向前邁進 。 現今乳癌已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癌症-2020年首次超過肺癌-約有230萬個新增病例。
    2022/10/05 14:09
  • 金曲歌后爆「左乳摸出硬塊」 急就醫照超音波:有好幾顆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2)日出席乳癌防治活動,擔任公益大使,她透露前陣子自我檢測摸到左乳房有硬塊,護士的媽媽得知非常緊張,要她趕快就醫,所幸就醫檢查是淋巴結阻塞,她看了超音波,大小約是硬幣1元大,會自己代謝掉,她以自身經驗,呼籲大眾注意身體健康,「其實旁邊還有好幾顆小的摸不出來,也提醒大家不是摸不出來就沒事,要定期去檢查。」
    2022/10/02 16:38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 首度點亮南台灣

    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邁入30週年里程碑,今年首度將粉紅力量渲染至南臺灣,攜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辦點燈儀式。
    2022/09/28 22:20
  • 響應乳癌防治!高雄洲際「粉紅主題專案」 收入捐贈基金會

    每年的10月是乳癌防治月,希望大家可以重視乳房健康,高雄洲際酒店響應《美麗佳人》雜誌「2022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9月28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限時限量粉紅公益主題房,專案含全自助式早餐每房兩客、粉紅主題迎賓西點、《美麗佳人》當期雜誌1本、Marie Claire × MOMA粉紅小澎裙1件;前50名成功預訂入住房客,更可帶走SONY集團旗下So-net曾任日本乳癌活動大使的momo熊和其朋友comomo熊限量玩偶1隻。
    2022/09/25 17:05
  • 10/8響應乳癌防治!雅詩蘭黛攜手新北國王 公益籃球賽宣傳拍片 球星狂NG爆笑連連

    十月國慶連假想好行程了嗎? 10/08(六)不妨來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共襄盛舉,響應意義非凡的「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吧!
    2022/09/23 00:00
  • 攜手新北國王 公益籃球賽宣導乳癌防治

    每年國際美妝集團在10月都會舉辦「粉紅絲帶」活動,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年攜手PLG聯盟的新北國王籃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邀請藝人與明星球員共同響應。
    2022/09/15 23:36
  • 朱芯儀抗癌「療程未完」明年再動手術 夫一句話逗樂她

    女星朱芯儀3月宣布罹患乳癌,並在5月進行切除手術,她今天(15日)跟丈夫衛斯理合體,宣導乳癌防治,朱芯儀透露持續以藥物治療,也坦言術後症狀讓她很痛苦,但化療導致掉髮更難過,衛斯理則安慰她像卡通人物,讓朱芯儀忍不住被逗樂。
    2022/09/15 18:40
  • 朱芯儀釐出「罹癌關鍵」 罕曝陰暗面:看自己光頭誰會開心

    朱芯儀今(15)日與老公衛斯理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公益活動,以癌友身分宣導乳癌防治,去(2021)年罹患乳癌的她,挺過6次化療、乳房重建,一路走來正向面對,勇氣另外界佩服,她坦言沒有像大家想得如此正能量:「每天看到鏡子裡面自己光頭,誰會開心?」
    2022/09/15 17:10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鍾欣怡「左乳照出陰影」老公哭了 籲男伴邊摸檢查當情趣

    40歲女星鍾欣怡今(26)日出席「ghd乳癌防治」公益活動,她的媽媽在10年前發現罹患乳癌,後來一度痊癒,但不久前卻又復發,談到此事,鍾欣怡說:「我當時聽到簡直晴天霹靂,自責沒有照顧好媽媽,眼淚停不下來,也不能睡,用一夜白髮形容不誇張。」所幸鍾媽媽的態度很積極,願意為了她與孫子女們積極抗癌。
    2022/08/26 18:54
  • 男子假冒「高市衛生局」乳癌防治問卷電訪 窺探女性私密事

    最近不少高雄女性朋友接到電話,對方是男性聲音,自稱衛生局委託做乳癌防治問卷調查,但問的ˊ內容越問越露骨,要求自己關房間做乳房觸診,問很多隱私,讓接電話的女子感到不舒服。高雄衛生局表示,這半個月來,已接獲10多位女性投訴,衛生局澄清,絕對沒做類似的問卷調查,請民眾提高警覺。
    2022/07/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