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九龍大遊行 結果共10筆

  • 12歲少女遭5港警壓地 港民PO「憎惡政府」

    香港原定昨(6)日是立法會選舉,但港府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過程中,有一名才12歲的女孩,說她只是路過,但因年輕就是罪,遭多名港警強力壓制,這畫面惹怒很多港民,紛紛在社群發文說「令人憎惡政府的原因」,港警對此回應稱,少女形跡可疑。
    2020/09/07 18:16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2020/09/06 23:50
  • 九龍大遊行爆衝突! 港警開胡椒槍阻示威者

    今天(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主要是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全港戒備,遊行群眾跟港警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拘捕超過30人。
    2020/09/06 19:00
  • 「守護清真」集會未申請 尖沙咀爆警民對打

    上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攻擊九龍的清真寺,引發喧然大波,今天(27日)下午,就有香港網友發起「追究警察暴力、守護清真寺」的集會,但這場活動並沒有申請,所以港警早就出動火炮車跟裝甲車待命,更施放催淚彈驅散群眾。
    2019/10/27 19:39
  • 港保安局長:若不能秉公義 台須負全責

    示威者抗爭四個多月後,港府終於在23日立法會上宣布將撤回逃犯條例進入正式程序,但當晚仍有示威者上街抗議警方在九龍大遊行中執法過當。示威者和港府之間的信任關係還未修補,保安局長李家超又對陳同佳案對台嗆聲,公開發言表示台灣如果不能秉承公義,將要負上全部責任。
    2019/10/24 13:32
  • 港警水炮車擊中 清真寺「染藍」特首親道歉

    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再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結果把位於九龍的清真寺,大門前的白色磚瓦全部染成了藍色。這件事,讓許多穆斯林教徒深感不滿。昨天晚上,轄區警長漏夜登門致歉,也派員警提水桶親自去清洗水漬痕。今天早上,香港特首連同警務處長,也親自上門道歉,緊急為這起灑水失誤滅火,以免節外生枝。另外,7月21號在港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事件, 今天剛好屆滿三個月,年輕人發起晚上到元朗站靜坐的活動,這也使得今晚的戒備勤務,提早到下午就進駐部署。
    2019/10/21 20:03
  • 清真寺遭水砲攻擊 港回教徒氣憤批汙辱

    香港20日下午舉行九龍大遊行,街頭再度爆發多起衝突,其中位在彌敦道的清真寺,遭到港警水砲車攻擊,引發爭議,港警方面發出聲明,表示水砲車當時是不小心打中清真寺,特首林鄭月娥21日上午也親自到場關切,不過香港回教徒仍舊相當氣憤,認為港府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
    2019/10/21 13:47
  • 民陣1020九龍大遊行 遭警發反對通知書

    香港民陣將在20日發起九龍大遊行,但遭到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港警解釋,是過去遊行後都會發生大規模破壞和衝突事件,才會加以反對。不過近日來,港鐵都提早在晚上10點關閉,被質疑根本是變相宵禁,再加上南華早報報導:「大陸官方禁止大陸黑衣服輸入香港販售,都讓香港情勢持續緊張」。
    2019/10/18 20:04
  • 九龍大遊行今登場 港警2千警力戒備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下午再上街,有團體發起「九龍七七大遊行」,從尖沙咀前往高鐵西九龍站,由於西九龍站是香港直通大陸的口岸,警方高度戒備,出動超過2千名警力,凌晨架設拒馬、重兵佈署就怕避免示威群眾跟陸客爆發衝突。
    2019/07/0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