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乘涼 結果共90筆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2023/12/15 17:36
  • 識貨!風箏節人潮擠爆 他戴斗笠偷走5萬元空拍機

    高雄旗津風箏節熱鬧開幕,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追焦,1名攝影師把價值高達5萬元的空拍機,擺在海水浴場的服務站卻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頭戴斗笠的男子偷走的,研判他應該是當地居民。員警穿梭大街小巷搜尋,果然發現他悠閒躺在涼亭乘涼,一旁就擺著顯眼的斗笠。
    2023/07/26 12:49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畫面曝光!「脫逃狒狒」奔跑坐樹乘涼 民眾以為大狗跑過

    桃園市平鎮區傳出有一隻狒狒脫逃,在里上逛大街,對此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就算在竿子綁了許多香蕉,狒狒依然不領情。結果稍早有民眾直擊狒狒快速從路上跑過,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3/03/23 10:22
  • 沒待轉區!女騎士雙載遭聯結車撞飛躺車底

    今天(11/15)上午在台中大里,發生聯結車撞上機車的事故,騎士跟後座乘客雙雙倒地,其中一人還慘摔到車底,還好只有輕傷,不過在屏東萬大橋下,則是發生死亡車禍,一位82歲老翁騎車要去乘涼路上,跟貨櫃車發生擦撞,人車直接撞進車底,當場失去性命。
    2022/11/15 18:02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在家有如烤爐!紐約高溫逼近40度 皇后區還大停電

    超級熱浪席捲美國,逼近攝氏40度高溫的紐約市,卻遇上大停電,至少影響8萬多戶,讓不少紐約人只能跑到戶外乘涼。此外在邁阿密機場,也有上千隻小雞,因為工作人員疏失被活活曬死。而且美國氣象單位警告,這波熱浪恐怕會持續到八月,至少還得熱上一個星期。
    2022/07/23 13:25
  • 連撞路邊6車1老伯甩尾停下 駕駛:油門故障

    彰化今天(5/7)下午發生連環車禍意外,駕駛自稱油門故障,接連衝撞路邊四部轎車跟2部機車,還波及在門口乘涼的老先生,還好只有受輕傷。
    2022/05/07 21:37
  •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3 09:51
  • 下棋、聊天18人高架橋下群聚 遇警想跑

    警方昨天在南投市南鄉路,高速公路高架橋下,查獲民眾下棋、喝咖啡及乘涼等群聚行為,總共18人,超過11人群聚,錄影蒐證,交給衛生局裁罰,每人6至30萬,最高合計540萬。
    2021/06/26 13:19
  • 樹林河濱公園沐心池開放 「新北金城武樹」作陪乘涼

    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心形「沐心池」今天開放,池旁的百年榕樹成為地標,也是自行車騎士的休憩中繼點。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後,形容老榕樹是適合重溫舊夢的「新北金城武樹」。
    2021/01/22 15:18
  • 李翊君自曝未嘗過鹹酥雞 現實版「女神龍」為護嗓超自律

    經典華語戲劇主題曲OST女王─李翊君日前和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一同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除了分享自己踏入歌壇後的各個里程碑,更公開自己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方念華想了解李翊君最希望在人生旅途上,分享給女兒什麼樣的風景。自幼家境艱困的李翊君表示,人生有很多事就好像種樹一樣,最好是「自栽自乘涼」,就是自己種了自己乘涼。她強調:「因為別人給的永遠會收回去,只有自己做的,它才永遠會是妳的,所以我覺得努力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0/11/27 14:35
  • 高雄機車遮陽棚剩「細條陰影」 網酸浪費錢:花媽德政

    為機車族著想卻遭酸,高雄市政府交通局2013年在鳳山區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附近路口試辦「機車停等區遮陽設施試辦計畫」,希望讓騎士停等紅燈時能夠免於太陽直曬,不過由於太陽照射位置的變換,許多時候無法阻擋陽光曝曬、形同虛設,試辦至今成效引發正反兩極意見。
    2020/09/01 10:14
  • 張文綺靠自己買新車 買到這款絕版後驅掀背車!

    近年來在綜藝節目中表現活躍的藝人張文綺,日前靠自己努力工作終於如願晉升成為BMW車主,她坦言:「自己存錢買下車子的感受很不一樣!」說起這部愛車BMW 118i,不只讓張文綺感到滿意,就連從小與她感情很好的弟弟張文騰也讚不絕口。與姊姊一起在台北生活的張文騰,也時常駕駛BMW 118i到處趴趴走,他還開玩笑表示:「我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那一個。」
    2020/07/16 19:31
  • 怎跑來我家!3頭大黃牛躲太陽 佔民宅享涼快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昨天花蓮還創下了38度高溫,這樣炎熱天氣還要持續好幾天,不只民眾受不了,連黃牛也要躲太陽,澎湖有民眾目睹大黃牛成群結隊到民宅前陰涼處乘涼,將照片PO網,黃牛超萌的模樣不到2天時間吸引近3萬人次按讚。
    2020/06/16 12:14
  • 我的金項鍊!坐騎樓乘涼 遭2嫌飛車行搶

    大白天竟然飛車行搶金項鍊!新北市板橋區今天發生一起搶案,一名何姓被害人本來坐在騎樓乘涼,因為目光只注意到一旁的兩隻小鳥,結果沒多留意,後方突然有兩名嫌犯騎著機車從後方扯掉金項鍊,這項鍊2兩重,價值達14萬,因為過程短短5秒鐘,根本來不及反應,幸好報案後,警方立刻循著監視器,追到新北市蘆洲逮到人。
    2020/05/05 19:53
  • 樹下乘涼爆口角 男遭人持刀刺傷手臂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刺傷人案件,一名60歲男子,在廣唱場樹下乘涼,和一名男子爆發口角,對方離開後又返回現場,出手毆打被害人,接著拿出美工刀刺傷人,嫌犯案發後逃逸,幸好被害人手臂被刺傷,傷勢不嚴重。
    2019/07/09 00:28
  • 快訊/廣場樹下乘涼 男遭人突襲刺傷手臂

    屏東恆春剛剛發生一起刺傷人案件,一名60歲男子在廣場樹下乘涼,卻突然遭人襲擊,拿美工刀刺傷,嫌犯傷人之後,立刻逃走,幸好被害人傷勢不嚴重。
    2019/07/08 15:31
  • 讓都市退燒! 會呼吸的鋪面能降溫3.5度

    夏季都市猶如烤爐,若要減緩熱島效應,專家認為必須從散熱著手,打造「海綿城市」。例如公園廣場、人行道等使用透水性鋪面,讓水滲入地下保存,透過蒸發散熱。北市工務局四年來的監測發現,透水鋪面能比傳統鋪面降溫2~3.5度。
    2019/06/25 22:37
  • 地獄之門「貼符」勸世!司機: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

    大貨車死角多,不論國內外都造成許多嚴重車禍,甚至因此慘成輪下亡魂,對此一名聯結車司機就在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提醒騎士、路人千萬別靠近;而幽默語句跟超暖的舉動,獲得廣大迴響與掌聲。
    2019/03/13 14:58
  • 鄭麗君遭掌摑 陳吉仲:她的寬恕更令人感到不捨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遭人掌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接近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表示不捨、反對暴力,並稱台灣成為任何人能自由表達意見的國度,這才是真正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2019/01/23 09:22
  • 腹痛堅持出門玩 孕婦羊水破「站著產女嬰」嚇壞路人

    大陸浙江一名30多歲的孕婦,29日下午覺得腹痛仍堅持到黃龍洞公園遊玩,結果突然身體不適,竟然站著將女嬰生下來,所幸在旁乘涼的民眾見狀幫忙接生,醫護人員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救援,最後母女均安。
    2018/09/04 23:49
  • 太熱!陸「蹭涼族」攻佔超市 自備板凳涼蓆

    連日來大陸很多地方持續酷暑,重慶等地8月甚至可能出現逼迫攝氏40度,結果各地的商場、書店就變成很多人乘涼的好去處,有的大爺大媽為了更舒服一點,甚至連板凳、涼席跟西瓜,都自己帶進超市裡。
    2018/07/29 12:45
  • 夜遊首爾必去景點 到鬼怪夜市嗑美食

    南韓人在夏日夜晚喜歡到漢江乘涼看夜景,除了有人會在這裡露營,還有不少民眾會到限期舉行的「鬼怪夜市」逛逛,夜市裡販賣著各國小吃,不僅很受當地民眾喜愛也成為外國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2018/06/27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