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主持人 結果共10,000筆

  • 大陸外交部曝光新發言人 港媒猜華春瑩可能升職

    新任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林劍在18日曝光後,因目前共4位的發言人超過常設編制,所以港媒預測,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可能高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近期進行高層人士調整,新增了一名發言人,叫做林劍,因此現在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總共有4位,這已經超過常設編制,有港媒就預測,根據過往經驗來看,這應該只是過渡時期的安排,因為中國大陸外交部向來常設3個發言人,通常由新聞司司長和副司長擔任,現在分別是外交部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及副司長汪文彬、毛寧,還有剛上任的林劍,因此認為說,林劍剛上任,毛寧則是上任也才一年半,他的調動可能性比較小,不過華春瑩任職發言人已經超過11年,堪稱是任期最長的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因此被港媒預料,他很有可能會高升。」
    2024/03/21 14:10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累了上車!白沙屯媽「賓士美魔女」免費載客 驚人背景曝光

    白沙屯媽祖今(20)日展開第三天之旅,前兩天路上都能看見一位開著賓士的凍齡美魔女,熱情詢問徒步香客「是否要上車休息」,而這位相當有氣質的女士,不僅是連續第八年參與,其背後身分大有來頭,她名叫蔡佩璇,職業是歌手、主持人,同時還是日語歌曲教唱的老師,也是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
    2024/03/20 17:03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台灣健保制度

    台灣全民健康保險上路近30年,很多人都推崇台灣健保便宜親民,不過它採取的總額制度,恐怕傷害了醫療品質。今(20)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彭子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從台灣跟韓國的比較分析,台灣在1990年時的平均壽命大約為73.8歲,比韓國多了2歲,但是30年過去,台灣的平均壽命變成81.3歲,比韓國少了2歲,至於平均壽命的影響因素非常多,可以發現更多數據好像已經顯示,台灣在慢性病跟急重症的照護品質可能已經陷入停滯,如果更仔細來看,急性心肌梗塞的台灣患者,在住院後30天跟一年內的死亡率,都已經比美國、英國和加拿大這些高所得國家來得更高。」
    2024/03/20 14:13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影音/「這成語」難度有多高? 女執行長60秒寫錯字眼看獎金飛走

    2024/03/20 12:09
  • 成分曝光!麥當勞糖醋醬驚「含1水果」 死忠顧客崩潰:被毀了

    全球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深受許多人喜愛,其中薯條與雞塊更是熱賣品項,說到麥當勞雞塊,絕對少不了「糖醋醬」,兩者搭配堪稱完美組合,然而,近日澳洲一名廣播主持人在節目中透露,糖醋醬中含有「1水果」忠實顧客感到錯愕,紛喊「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
    2024/03/19 18:17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輝達年度大會 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

    輝達舉行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黃仁勳更指出,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從產業的部分來看,根據媒體報導或輝達宣稱,新的智能晶片可以加速至少25倍的效能,對於整個產業來說,是大幅度的提升,尤其AI產業以及AI未來應用在各個產業上的各種層面,都渴望能夠快速的提升,且各個產業在人工智能上或高階運算、量子計算都可以大幅的提升,不管在速度和能力上都會出現大躍進,可是同時也會有一些衝擊,在產業面上,可能會看到一些職務逐漸的消失,將來有一些產業可能就會出現裁員或工作會減少。」
    2024/03/19 15:19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抖音禁令延燒 美國前財長喊話:組團收購抖音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抖音要從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將受全美禁令,對此,川普時代的財政部長梅努欽,就喊話要組團收購抖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抖音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有一段時間,隨著全球化一去不回,區域分劃越來越明顯,各國的民粹跟保護主義在崛起,這是繼半導體,甚至電動車之後,尤其在人工智慧的壓力下,很難躲開的大陸跟美國之間劍拔駑張的事情,現在的問題就說誰是誰非,任何東西都有對跟錯,不過在現在地緣政治緊張的過程裡就很難說的清楚。」
    2024/03/18 15:25
  • 傳習近平五月訪問法國 與馬克宏進行會晤

    根據彭博新聞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望在五月期間訪問法國,出席中法慶祝建交六十周年的重大活動安排。TVBS駐北京特派記者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在2023年馬克宏成為疫情之後,第一位訪問中國大陸跟習近平見面的歐盟元首,再來就是今年二月份,大陸的外長王毅訪問法國跟馬克宏見面,當時就傳出要為高層訪問鋪路,根據彭博新聞指出,習近平可能在五月份訪問法國,出席中法建交六十周年的重大活動,且馬可宏計畫在巴黎接待習近平,並將討論包含貿易爭端還有俄烏戰爭的問題。」
    2024/03/18 15:25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男星才剛分手「睡了女友親姊」 疑遭仙人跳仍交往:費洛蒙爆發

    男星錢毅(Money)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在討論「睡到女友的好姐妹」的話題時,他自爆曾因和某任女友發生嫌隙,到兩人曾去過的酒吧喝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睡到女友的親姊,主持人Melody這才恍然大悟,不敢相信直呼:「不是閨密!是親姊姊!」來賓何妤玟也震驚起身問:「真的假的?」
    2024/03/18 06:59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最正MC「上衣太薄被看光」!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

    林艾融(Irene)過去曾是中職啦啦隊「Lami Girls」成員,後來卸下啦啦隊女孩身分,目前轉往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擔任主持人MC,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被封為「最正MC」,去年回鍋加入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啦啦隊,人氣更上一層樓。艾融昨(16)日曬出最新系列美照,結果白色上衣似乎太過單薄,內搭黑Bra全被看光,性感程度破表。
    2024/03/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