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主席 結果共10,000筆

  • T閱讀/《步步為營》 看美中台三角關係下,台灣如何開拓未來發展道路

    近期,國際焦點主要集中在即將於2024年底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上,這場選舉的結果將直接影響未來美中台關係的走向。與此同時,由卜睿哲、何瑞恩、葛來儀等三位學者合著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七種情境》一書,也從政治、經濟、軍事等多個不同層面深入探討了美中台可能的發展趨勢。TVBS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特別邀請了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以及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Ross Feingold方恩格等專家來賓,就當前國際局勢進行分析。
    36分鐘前
  • 2028大選「柯文哲當盧秀燕副手」? 吳子嘉預言結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以證人身分被台北地檢署傳喚,原因是柯去年自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邀他當副手,與國民黨合作,此舉恐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問到,柯2028年總統大選是否會「藍白合」擔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副手,他直言柯文哲案子實在太多,到時就沒有這個人了,民眾黨將會變成立委黃國昌的民眾黨。
    1小時前
  • 美中關係風雨欲來?布林肯2度訪中 專家:無法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除了預計26日前往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還可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不過專家表示「此次訪中不太可能取得重大進展」,但雙方都希望開放溝通管道、避免尷尬的局面。
    1小時前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1小時前
  • 沒SAY NO!選黨主席 侯友宜:我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失利後,無縫接軌「回歸市政」,但現在傳出,有侯核心幕僚分析,侯友宜應該投入明年黨主席選舉,才能落實改革,並掌握2026縣市長提名。對此,侯友宜也沒有把話說死,一再強調,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1小時前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2小時前
  • 賴清德稱日本開會買10萬勞力士 陳智菡酸:名錶鑑賞會?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遭質疑有3支勞力士,總價恐達新台幣130萬卻沒財產申報,賴則在中常會中透露,自己有兩隻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就開酸,「請問開什麼會需要戴勞力士?名錶鑑賞會?」
    3小時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4小時前
  • 認了有勞力士 賴:價值都未達20萬免申報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手錶,是否依法財產申報成為在野黨攻擊焦點,他在中執會上主動提起手錶的事,證實的確有兩支勞力士,一支是當選國大代表表姐送的,但後來弄丟了,另一支是他自己買的,當年價格大概10萬元左右,沒有達到財產申報的20萬元標準。
    16小時前
  • 布林肯二度訪華 陸警告勿碰觸台灣紅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24日)展開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大陸,這次會造訪上海和北京。有鑑於之前美國通過軍援法案和520即將到來,大陸先劃出紅線,敬告美方不得碰觸台灣問題的紅線;另外,路透社指出,布林肯將在26號和大陸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並且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計可能是為了「拜登訪中」鋪路。
    21小時前
  • 幕後/花蓮家鄉震不停!傅崑萁改「限時快閃」直搗北京見高官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圖前往中國大陸、直奔北京,由於立院攻防激烈和近期花蓮餘震頻傳,原訂4天行程將壓縮到3天,預計周五(26日)院會結束後出發,周日(28日)返台。據悉,此行有兩大目標,第一是談台灣農漁產外銷,第二是談陸客來台旅遊,促進台灣外銷和內需,至於陸方層級,至少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最高層級可能見政協主席王滬寧。
    21小時前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21小時前
  • 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朱立倫預告聯手民眾黨邀賴清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上點名新任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國民黨團將依憲法規定,邀請立法院所有的朋友,新就任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針對司法院、監察院的作為表達他自身的態度並為此負責,並預告國民黨團、智庫、黨部正全力準備,共同面對520後的新局。
    22小時前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22小時前
  • 馬習會後陸客有望來台? 國台辦:積極推動「含旅遊」兩岸交流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習二會」,當時習近平表示「熱誠邀請廣大台灣同胞多來大陸走一走,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對於此話是否代表中國會考慮開放陸客赴台旅遊,國台辦今(24)日回應,稱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1天前
  • 批廢死被罵「最糟政治人物」 王鴻薇反嗆王婉諭:懶得理她口水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釋憲言詞辯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憲法法庭的「法庭之友」根本是「廢死之友」,17份意見書有14份支持廢死,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則痛批,王鴻薇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混淆是非,因為「法庭之友」不是司法院指定,任何機關、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聲請,就連國民黨團都有報名。對此,王鴻薇今則回嗆,「我講的都是事實,懶得理王婉諭口水」。
    1天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1天前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1天前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1天前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1天前
  • 爆2億美元要求當副手 柯文哲北檢出庭

    去年總統大選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求他當副手,但到底是誰開口,始終不肯透露,由於被指控涉嫌違反選罷法,遭人提告,北檢目前以他字案調查中,上午傳喚柯文哲以證人身分說明。
    2024/04/23 14:21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訪陸體驗智能問診 洪秀柱喊胸悶:兩岸快統一我就沒病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0日至22日出訪中國大陸,除了到深圳大學進行專題演講,期間也參訪AI科技公司,在體驗智能問診,洪秀柱一度坦言自己有胸悶,但她也說,胸悶是因為看到時局不好,「我是心病,心病需要心藥醫,兩岸心靈契合,趕快統一,我就沒有這些病。」
    2024/04/22 10:10
  • 挨酸不敢辦柯任內案 蔣回擊:調查絕不縱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包括京華城和北士科等案件的土地建租疑慮,頻頻被質疑,綠營抨擊,現任市長蔣萬安不敢查柯文哲,因此提案要組「調查小組」,國民黨議員也加入連署,民眾黨議員開酸願意加入,但要求把「台智光案」一併納入調查。
    2024/04/21 19:37
  • 國民黨智庫「驚爆裁員」!2/3全失業 朱立倫證實:財源不足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傳出因財源不足,正計畫精簡人力。教文組召集人、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表示,這將分兩階段進行,並非一次性裁員2/3,而是透過委託案件的方式,以維持研究量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了此事。
    2024/04/21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