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主審 結果共180筆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1天前
  • FTX加密貨幣金童佛里德明宣判 刑期上看50年等同終身監禁

    曾被視為加密貨幣金童、卻一夕之間因為創立的FTX平台破產,變成人人喊打的白領詐騙罪犯,佛里德(Sam Bankman-Fried)即將在美東時間28日回歸曼哈頓聯邦法院,主審法官卡普蘭(Lewis Kaplan)將做出最後刑期判決。《CNN》等美媒報導,雖然佛里德辯護律師不斷嘗試抗辯,但檢方提出的刑期建議,外加他涉及詐欺等多項罪名,讓SBF恐怕將面臨40至50年的超長刑期,這將使現年32歲的佛里德,等同遭受終身監禁的懲罰。
    2024/03/28 14:59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好壞球交給AI判定!南韓職棒引進「電腦主審」 寫全球第一

    職棒比賽將進入AI科技的時代了嗎?南韓職棒KBO宣布,今年球季將引進「電腦主審」,透過設置在球場的監視器,捕捉投手投球的進壘點,再由電腦進行好壞球判決。這是全球頂級職棒聯賽,第一次引進電腦裁判系統,KBO為了做好準備,其實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就多次召集裁判測試,希望將系統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4/01/14 14:25
  • 韓職新賽季大變革 引入好壞球判定機器與加大壘包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簡稱KBO)11日宣布,將在新球季中引進機器人裁判系統等多項新規則。所謂「機器人裁判」,正式名稱為自動性好壞球審判系統,本質是透過追蹤技術判定好壞球,並將呼叫透過耳機傳達給主審協助判定。
    2024/01/11 17:42
  • 亞錦賽/日本隊派王牌關門!中華隊打線熄火 0:1「銀」恨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台日大戰」2萬1999張門票今晨一開賣,一分鐘內即掃光。中華隊今天推派徐若熙擔任先發投手,日本隊則是加藤三範。比賽晚間6時30分開始,9局上,日本換上關門投手,中華隊輪到林承飛打擊,2好2壞時,日本野手失誤漏接,林承飛擊出非常意外的安打,站上一壘。但廖健富上來打出第一球就直接找上對方手套,造成雙殺,2人出局。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背水一戰,換上陳聖平代打,2好3壞滿球數,最後一顆好球被主審拉掉,再見三振,日本隊以0:1獲勝,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
    2023/12/10 21:17
  • 黑豹旗雄女許湘宜敲隊史首安 自曝蹲捕漏球傻掉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棒球隊今天在黑豹旗青棒賽歷史性首亮相,以0比24、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但2局下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成焦點,先發蹲捕的許湘宜也笑說,漏球打到主審傻掉。
    2023/10/21 15:26
  • 川普民事詐欺案紐約開審首日 再斥全案「陰謀」

    美國紐約州法院今天開始審理前總統川普的民事詐欺案,檢方律師指控川普在他的房地產帝國業務上撒謊,牟利逾1億美元,川普則抨擊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主審法官。
    2023/10/03 15:37
  • MLB/比賽中「主審神祕失蹤」!全場發呆15分鐘眾人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本周出現不尋常的一幕,只見主審比出手勢、接著小跑步離場,2隊球員、觀眾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15分鐘後才由其他裁判代班主審、比賽這才恢復。大聯盟官方事後也未給出解釋,體育媒體則報導稱「離場的主審不舒服」。
    2023/09/15 18:01
  • 有片/主動提醒不是觸身球!美媒讚日本少棒球員「誠實之舉」

    世界少棒聯盟(LLB)錦標賽21日的比賽中,1名日本隊球員面對近身球閃避不及,主審當下雖判定為觸身球,不過該球員主動告知擊中的是球棒、而非身體,誠實的行為被美國知名體育分析師分享後受到外界稱讚。
    2023/08/22 11:08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2023/08/09 12:29
  •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比賽期間突昏倒! 癱軟休息區全場嚇傻

    中國網球選手吳易昺31日在美國參加花旗公開賽時,在對戰日本選手綿貫陽介的比賽上,首盤拿下4:1領先後突然因身體不適走回休息區,結果還來不及坐下就整個人趴倒在椅子上,嚇得救護員及主審馬上走上前關切,最終宣告退賽。根據紀錄,這已經是他在一個月內兩度在比賽期間昏倒,上個月的溫網首輪也因為「吃壞肚子」在場上暈倒,引發各界關注。
    2023/08/01 11:12
  • 大谷翔平動怒!不滿好球帶判決 對主審碎念畫面曝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5日,在客場對上底特律老虎。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最後以7比6險勝老虎,但大谷翔平在比賽中,似乎對主審的判決感到不滿,即使回到板凳區依然不滿地碎碎念,罕見動怒的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3/07/26 13:56
  • 棒球主審倒地畫面曝!疑中暑體力不支 打者轉頭嚇傻

    昨天上午在台南嘉藥大學的棒球比賽,發生一起意外,主審突然頭暈倒地,整個人摔倒在紅土上,球員趕緊上前關心,幸好意識還算清醒,休息片刻自己起身,不過根據了解,主審身上要穿多層護具,每一層都有厚度,加上天氣相當悶熱,因此醫師說,極有可能是中暑。
    2023/07/24 20:29
  • 喬科維奇長大了!吼聲太大被判干擾 壓抑脾氣拿溫網34連勝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這也是他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只是他在比賽的第二盤,一度因為吼聲太大,被裁判認定干擾對手而送分,結果喬科維奇竟然質問主審,是不是在開玩笑。還好他很快收拾火爆脾氣,沒有再度在大滿貫被判失格。
    2023/07/15 14:31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獎落誰家?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冠軍出爐了

    2023年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在周末7/1、7/2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來一較高下,由知名咖啡達人 陳政學主審率領11位國內咖啡專業評審團,在兩天的比賽後,終於冠軍出爐,其中冠亞軍都被屏東在地參賽者拿下。
    2023/07/02 18:19
  • 她曝母親擔心台海戰爭 賴清德承諾: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YouTube推出全新系列影片「我們,棒球人」,今(2)日首集《曾經,棒球場只有男性》於午間12點上線。片中,賴清德邀請台灣首位女性棒球主審、電視影集《通靈少女》的主角原型劉柏君,親自指導賴清德如何當裁判。只見賴清德穿戴盔甲般的裝備後迅速上手,慷慨激昂地喊出多條專業術語,裁判姿勢頗到位,熟練程度讓劉柏君驚喊「要罵你的台詞都想好了,結果都沒有機會讓我用」。劉也指出她母親生於二戰,最擔心台海戰爭,賴清德則在片中回應,會盡力維持兩岸和平。
    2023/07/02 12:45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不滿好球判決!大谷翔平罕見抗議 教頭相挺遭驅逐出場

    天使於美國時間10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5局下,他疑似對主審的好球判定感到不滿,急著舉起右手,搖著頭直喊「NO」。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脹紅著臉上場爭論,遭到退場。最後天使以2比6敗給水手,終止5連勝。
    2023/06/11 13:34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考不上醫師執照!韓男偽造行醫28年未露餡 遭判刑7年

    南韓水原市刑事法院日前做出判決,對一名偽造執照、假冒合格醫師身份行醫28年的男子,判處7年有期徒刑外加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萬6000元)罰款。根據《韓聯社》(Yonhaps)報導,主審法官在判決書中提到,考量該名男子長時間在沒有合格執照下進行醫療行為,影響眾多不知情民眾的健康,才會對他判處重刑和高額罰款;除了嫌犯本人被判刑外,他所屬的醫院內多名高層,也逐一被處以數十或數百萬韓圜罰款。
    2023/05/25 12:15
  • 味全、富邦爆衝突!聯盟坦言暫停時機不當、教練衝出應避免

    中職昨天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比賽,因喊暫停時機引發板凳清空衝突,後續4名投手被勒令退場,聯盟秘書長楊清瓏坦言,衝突重點是主審接受喊暫停時機不恰當,也直言龍隊教練衝出衝突應避免。
    2023/05/1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