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丹鳳高中 結果共5筆

  • 8旬翁爆血臥地…學生「手痠狂抖」硬撐止血 暖男找到了

    新北市新莊一名81歲老翁不慎在捷運丹鳳站一號出口樓梯處跌倒,頭部受到重擊不斷冒血。此時一旁有名丹鳳高中蕭姓男學生見狀後,立刻霸氣脫下外套止血,但蹲下緊扶倒老翁的雙手因過久不停發抖,但他仍緊咬堅持到救護車前來,暖心的他事後也被尋出來,害羞回應了。
    2020/10/20 19:51
  • 老翁捷運站摔破頭 暖男高中生脫外套「幫止血」救援

    新北市一名老翁19日晚間步出捷運丹鳳站一號出口時,疑似不慎從樓梯摔倒,頭部受到撞擊而流血。當時一名丹鳳高中的男學生經過見狀,立刻伸出援手,將身上的外套脫下,幫助老翁止血,還蹲下幫忙扶著對方頭部,等候救護車到來。這一幕被其他民眾目擊,不少人都大讚「太感動了!」
    2020/10/20 13:44
  • 新北校園廁所加裝照護床 特教生如廁友善又便利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年補助沙崙國小、鳳鳴國中、丹鳳高中等20所學校完成無障礙廁所照護床,提供特教班行動不便學生更友善尊嚴的如廁空間,讓特教學生更衣時可安心使用,如廁更便利也更能注重到隱私,並減輕照護者的負擔,擁有友善的如廁空間。
    2019/12/27 20:00
  • 扯!田徑賽學生少跑一圈 竟獲全中運資格

    港都盃田徑賽,男子1萬公尺項目要跑25圈,但大會卻搞烏龍,把丹鳳高中學生成績算錯,只算了他跑24圈的成績,教練知情卻還上報錯誤的成績,因此讓該名學生排在新北市第六名,取得全中運參賽資格,還擠掉了其他學校學生的名額。
    2017/04/11 17:52
  • 〈獨家〉虛驚!有美工刀狼 師貼公告「小心眼鏡男」

    新北市出現美工刀之狼嗎?最近臉書上流傳一張學校公告,內容是「丹鳳高中接獲學生通報,一名中年、平頭男會持美工刀跟蹤人」,也有學校趁著中餐時段廣播公告,學生、家長都很恐慌,而且附近至少4間學校,所以連轄區派出所也不敢輕忽,但調查發現確實有學生向老師反應看到怪怪的人,不過可能是時常在外閒晃的附近住戶,目前沒有人被攻擊,警方加強巡邏以防萬一。
    2014/10/1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