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串證 結果共577筆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5小時前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還「串證」 宥勝8萬元交保後快閃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強制猥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日前宥勝開庭後一度對著鏡頭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在超過2個小時庭訊後,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稍早台北地院也公布原因
    2024/03/26 12:28
  • 陳重文交保後「立刻串證」 發回更裁遭羈押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賄賂,利用質詢施壓市警局提高預算,進而圖利業者,日前被裁定兩百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高院法官發現陳重文交保期間,馬上就有串證,發回更裁,這一次,陳重文也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1 19:50
  • 快訊/抗告成功!2百萬交保後涉嫌串供 陳重文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趁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15日遭檢方聲押禁見後,台北地院裁定200萬元交保。檢方提出抗告後,高院撤銷交保裁定發回更裁,今(21)日下午2時許重開羈押庭,稍早法官宣示陳重文羈押禁見。
    2024/03/21 17:06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2024/03/19 09:54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15
  • 少年命案 法官認:教唆少女「家庭管不動」

    新北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涉嫌教唆的女學生,當初責付給監護人管教,卻被檢警查出,她事後疑似找同學串證,種種偏差行為,被法官認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當初讓她回家由父母管教並不適當,如今裁定收容。
    2024/01/09 13:45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2024/01/08 17:57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