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中視 結果共457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胡瓜質疑「淡季花大錢」苦等節目時段被搶走! 白冰冰道歉:真的無心

    白冰冰近來帶走自己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團隊,從中視跳槽民視開《超級冰冰Show》,日前盛大開記者會,未料爆出播出時間為原胡瓜長年主持的黃金時段,而胡瓜在該時段也有節目在談,疑似合約鬧雙胞。胡瓜昨(19)日不忍發聲,爆料私下與民視的討論過程,對此白冰冰道歉了。
    2024/03/20 10:48
  • 資深媒體人「一早病逝」!年前送院搶救  驚爆家中身亡

    資深媒體人、中視前總經理朱宗軻驚傳辭世,於3/15早上7時30分病逝,享壽85歲。
    2024/03/19 08:59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2024/03/18 15:59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白冰冰真的不幹了!帶《冰冰Show》團隊跳槽民視 本人首發聲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在中視主持5年的《我愛冰冰Show》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昨(11)日遭週刊踢爆將帶全團隊跳槽到民視,昨深夜她首度發聲回應。
    2024/03/12 08:08
  • 中視《我愛冰冰Show》掰了!白冰冰帶整團出走民視

    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節目近日傳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將帶著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本刊掌握消息,白冰冰主持《我愛冰冰Show》六年,節目坐穩中視週末黃金八點檔時段收視冠軍,一方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收攤後,陸續製作《全能歌手》與《鬥陣大稻埕》兩節目收視始終不盡理想,近日白冰冰有意調漲節目簽約金遭電視台拒絕後,已確定出走,並將帶著團隊跳槽民視救收視。
    2024/03/11 11:57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驟逝 死前獄中視訊燦笑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就在不久前,他曾在獄中透過視訊與外界聯繫,甚至開了自己的玩笑,看起來健康且精神抖擻。
    2024/02/17 09:22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播33年還在播!「1經典節目」童年被逼看 掀回憶殺:不敢搶電視

    你的童年也有它嗎?小時候父母出外工作,除了卡通陪伴外,若是給阿公、阿嬤帶,肯定少不了長壽節目《大陸尋奇》,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該節目照片,喊「想當年這節目…」,話題一出4700多人爆共鳴,紛喊「我的童年!」
    2024/02/08 15:52
  •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再現「媽祖出巡」 每日走萬步瘦10公斤!

     64歲「一代女皇」金佩姍睽違6年再登除夕節目,在三立都會台、三立台灣台以及中視三台大聯播的《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重現經典招牌歌,讓觀眾一飽耳福。她還祭出個人演唱會上最經典也最風華絕代的全套女皇袍穿過來,光頂上的頭飾就重達兩公斤,氣勢磅礡宛如媽祖出巡。
    2024/02/05 15:54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NONO遭10女控性侵官司未脫身! 許效舜說話了「會撥雲見日」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多名女子,最後10人提告,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日前案件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近日不排除傳喚NONO。今(13)日NONO師父許效舜領錄製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也發聲了。  
    2024/01/13 17:15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小龍女」全說了! 曝私下一面認:一定有競爭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驚傳將離開樂天,跳槽味全龍。今(13)日味全龍的小龍女們;賴可、馬妹、蘿拉、張晴、小蛙、心璇、小映錄製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2024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對於林襄是否將成為小龍女,她們全說了!
    2024/01/13 15:57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2024總統大選辯論遭疑獨厚特定媒體 公視聲明澄清

    2024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8日經媒體代表與各候選人陣營協商後,預定於12月30日與1月1日舉行。對於今天有媒體不滿未被納入協商,以及報導指稱獨厚特定媒體,共同主辦之一與製播單位公視發出聲明澄清。
    2023/12/09 21:29
  • 温昇豪頂「一頭白髮」現身 蔡淑臻化老妝嚇壞:很荒謬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以保全業為故事背景,在劇情即將進入後段高潮之時,演員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周詠訓(阿布),前往中興保全科技集團內湖展示中心體驗一日員工,温昇豪表示這部戲塑造了八點檔新型態,而且是二十幾年來沒有過的新劇型,也可以說是八點檔的開創者,而最後7集聚焦感情戲與親情戲,是他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希望收視一路紅盤到劇終,讓《開創者》劃下完美句點。
    2023/12/08 07:00
  • 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育有一女,並在上(11)月底驚喜宣布升格二寶爸,他今(7)日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記者會,分享再度當爸的喜悅,笑說:「與其等著被爆料,不如自己報告這個好消息!」
    2023/12/07 15:36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