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中正公園 結果共47筆

  • 沒錢補!基隆地標觀音像 臉上長疤

    現在如果民眾想要旅遊,第一個想到的,恐怕是逛夜市、泡溫泉,很少人會想到要從歷史地標先看起。而豎立在基隆東岸的觀音像,從41年前,就一直是基隆中正公園的地標,現在卻因為受到風雨侵蝕,左臉頰出現大面積的污漬,廟方又因為香油錢不夠,遲遲沒辦法修補,現在正積極籌錢,希望能還給觀音像原本的樣貌。
    2010/11/22 16:43
  • 「血淋淋」醉漢摔進警局 嚇壞值班女警

    人嚇人,真的差點嚇死人,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昨天凌晨,一名的男子突然從後門冒出,正在值班的女警被嚇的一大跳,一度準備掏槍,最後發現這名男子原來是喝醉酒,和朋友發生口角,不小心從警局上方的中正公園旁的斜坡摔下來,員警趕緊把他送醫,只是三更半夜看到渾身是血的陌生男子,就連員警都差點以為自己見鬼了。
    2010/11/13 18:22
  • 綠色交通!高市公共單車 擴點高縣

    儘管高雄縣市還沒有合併,為了推動綠色交通,高雄市政府特地把全台首創的,都會型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延伸到高雄縣鳳山,在捷運大東站旁的中正公園設點,市長陳菊主持啟用儀式時強調,要讓高雄縣也能跟高雄市一樣,一起進步,享受低碳生活!
    2010/08/15 19:19
  • 嘉義市長選戰開打 藍綠尬場

    年底就要舉辦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籍現任市長黃敏惠,晚間成立競選總部,晚間請來馬總統站台,同一時間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則在中正公園舉辦晚會活動,請來高雄市長陳菊幫忙,藍綠尬場的意味濃厚。
    2009/10/24 00:17
  • 太急?!公廁經費366萬 沒執照已使用

    桃園縣大溪老街附近的中正公園,去年年底蓋了間新公廁,不過卻得花上擴大內需經費366萬?會這麼貴,化糞池、污水排放系統都是原因,但花了這麼多錢,誇張的是合法使用執照到現在都還沒發下來;桃園縣府表示,因為公文流程有點慢,加上大溪最近因為兩蔣效應遊客變多了,有些民眾也會到公園來,萬一沒有廁所可用就遭了;但總有舊公廁吧,不過卻早就拆掉了,變成管理人員的辦公室;但是因為縣府經費不夠,也修整的亂七八糟。
    2009/04/27 17:39
  • 警掃蕩改裝車 飆車族抓孤輪挑釁

    星期一發生飆車族撞死印尼籍男子的案件,警方向飆車族宣戰,凌晨率隊到蘆洲疏洪道的中正公園,掃蕩改裝車,看到警察,飆車族四處逃竄,甚至把機車丟在草叢裡,人不見蹤影;警方針對改裝車加強取締,一共帶回20輛機車,兩輛改裝汽車,不過臨檢同時,甚至有人在疏洪道的另外一邊,故意製造噪音,還玩特技挑釁意味十足。
    2009/04/12 11:01
  • 拆蔣介石銅像 警民爆推擠衝突

    為了表達不滿,嘉義市民進黨籍議員帶領群眾,選在蔣介石誕辰的今天,開著吊車前往中正公園,揚言拆除蔣介石銅像,結果,與現場戒備的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07/10/31 18:23
  • 蔣公銅像遭潑漆 員警徹夜清理

    嘉義市中正公園的蔣公銅像,29日凌晨遭到不明人士潑白漆!銅像上從頭到腳全都沾滿了白漆,獲報到場的員警,更是花了一番功夫才清理乾淨,員警表示,過幾天就是蔣公誕辰紀念日,為了怕再生意外,在此之前,他們會24小時派人守護銅像!
    2007/10/29 17:16
  • 中元祭即將展開 主普壇點燈放彩

    農曆7月,基隆的中正公園,每年都會開燈放彩,讓主普壇的耀眼燈光,指引好兄弟來到陽間,接受民眾的供奉,壯觀的場面,讓在場觀看的民眾驚呼連連。
    2007/08/25 00:17
  • 鋼索「勒」蔣中正銅像 警民爆衝突

    台北中正紀念堂今天更名爆發衝突,嘉義市中正公園19日傍晚也出現嚴重口角衝突,綠營支持者,不滿蔣中正銅像沒被拆遷,跑到中正公園,試圖扯壞,當時巡邏員警經過看情況不對,上前制止,雙方數度爆發肢體衝突。
    2007/05/19 21:49
  • 基隆中正公園 地主後代要求改名

    今天中正紀念堂正式被改名,而基隆的中正公園,也有人跳出來說要改名,因為地主是基隆的望族顏家,日據時代,顏家一塊5萬坪土地被強行徵收,國民政府播遷來台,在這裡蓋中正公園,如今隨著去中正化,顏家第三代,也希望改為「顏家公園」,讓世人知道,顏家捐地的故事。
    2007/05/19 19:34
  • 民眾綁蔣公銅像抗議 警束手無策

    一群不滿蔣公的民眾,跑到嘉義市中正公園,用繩索勒住蔣公銅像的脖子,強調他就是228的元兇。只是一群人鬧了半個多小時,警方才姍姍來遲,而且還不知道該怎麼制止勸阻,只好趁他們離去後,偷偷拆除。
    2007/03/02 11:18
  • 高壓電線起火 宛如夜間煙火

    基隆著名的中正公園,今天晚間發生一起高壓電起火的意外。一個電壓高達1萬1福特的電線突然起火燃燒,長達100公尺的電線燒起來,形成火樹銀花的景象,也造成好幾百戶民眾沒電可用。
    2005/10/23 21:19
  • 桃園家扶兒童活動 順延至10/2

    桃園家扶中心原定明天在中壢市中正公園,舉辦兒童保護宣傳活動,順延到10月2日。
    2005/09/10 10:29
  • 泰利發威 基隆攤販集中區全毀

    泰利颱風強勁的15級風,把基隆中正公園旁邊30個集合式攤販全部吹垮!貨品散落一地,攤商估計損失好幾百萬,欲哭無淚,災後現場宛如廢墟。
    2005/09/02 11:41
  • 囂張歹徒!深夜公園試槍交易落網

    台中縣警方深夜逮捕了2名名準備買賣槍枝的歹徒,2個人相約到了台中縣中正公園偏遠的山區試射槍枝,警方擔心引起槍戰,等到2個人事後準備付款時,才將人一舉成擒。
    2005/06/30 11:36
  • 馬立強同台 燈會變成「拱馬」大會

    2005年桃園燈會晚間在中壢市中正公園熱鬧燈場,現場光彩奪目,「馬立強」三位政治明星一塊同台,這也是馬英九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馬立強首度同台,台中市長胡志強更當場表態挺馬,整個燈會幾乎變成「拱馬大會」。
    2005/02/17 23:42
  • 許世賢雕像 國籍中國 引人側目

    就在泛綠陣營大喊去中國化的正名聲中,許家班創始人、也就是長年投身黨外運動的已故前嘉義市長許世賢,位於中正公園內的紀念雕像,國籍竟然寫著中國兩個字,格外引起關注。
    2004/12/08 12:26
  • 桃園燈會 宋楚瑜與民眾同樂

    各縣市都分別舉辦大型燈會,而桃園晚間也在中壢市的中正公園舉辦活動,現場不但有數千人前往觀賞花燈,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特地到場向民眾祝賀。
    2004/02/06 00:00
  • 賞燈兼拉票 連戰看燈會不忘談政績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行程滿檔,先前往桃園縣中壢市的中正公園,在桃園縣長朱立倫陪同下參加元宵燈會的點燈儀式。緊扣主燈「猴福齊天」的主題,連戰強調在國民黨團隊的帶領下,桃園縣成為一個光亮的城市,也要把這個成就傳播到其他縣市。
    2004/01/30 20:42
  • 基隆中正公園石獅子 1隻踩在私人地

    基隆市中正公園裡的觀音像,是基隆著名的地標,兩隻護衛神像的石獅子是遊客拍照的景點,但其中一隻石獅子卻被發現占用私人土地,法院判決市政府必須歸還,目前市政府正積極和地主協調,否則石獅子將面臨被拆遷的命運。
    2003/10/19 12:40
  • 中元祭前引路 主普壇開燈放彩

    今天是農曆7月12號,距離15號中元普渡只有3天,基隆中元祭活動熱鬧加溫,晚間在中正公園進行開燈放彩儀式,象徵好兄弟在燈光指引下,順利來到陽間,享受豐盛供奉。
    2003/08/09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