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中柱 結果共41筆

  • 日災難中學「與震共處」!東京晴空塔有耐震法寶

    日本因為地震頻頻,向來防災意識很高。在每一次災難後,日本就會檢視災害情況,不斷修正建築法規,希望建物更具有耐震性。他們同時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抗震新科技。像是東京晴空塔,有一個「中柱」設計,地震來臨時,可以抵消搖晃力道,減少災害。
    2024/04/03 22:11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直線七秒」不用怕!自動平衡摩托車 模型曝

    直線七秒,是許多民眾考機車駕照時,最緊張的一道關卡,但有了這個技術,或許未來就再也不用擔心了!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的四名同學,做出了自動平衡摩托車的迷你模型,不需要立側柱、中柱,就能平衡停下,甚至還可以平穩的自動倒車。
    2023/12/28 14:16
  • 糗!歡唱完「機車不想回家」中柱卡水溝蓋 警化身大力士幫脫困

    高雄一名24歲周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在KTV唱歌,歡唱結束後準備牽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中柱「卡死」在水溝蓋洞口,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徒手使盡洪荒之力把車抬起,終於將中柱跟水溝蓋分離,協助周男機車脫困。
    2023/10/23 12:10
  • 以為挑釁!不滿男狂催油門 夜市竟當街「亮槍」下場慘了

    台中逢甲夜市,4日有名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將機車當街立中柱,還不停的催油門,導致後方的陳姓駕駛不滿被擋住,公然亮出空氣槍,上前找鄭男理論,鄭男趁機偷走附近的腳踏車,逃離後隨即被逮捕,警方將這兩人分依《刑法》竊盜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23/09/06 11:30
  • 剛拿到手排車駕照!小貨車「S型飄移」撞柱 2人傷送醫

    今(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發生一起貨車自撞事故,一名25歲的簡姓男子疑似因剛考到手排車駕車,不太熟悉操作,行駛途中車輛忽然間失控,「S型飄移」後撞上一旁社區大樓騎樓的柱子,造成整片瓷磚剝落,而貨車車頭嚴重毀損。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協助將駕駛與乘客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
    2023/05/08 19:19
  • 機車發不動!他「狂壓踩發桿」無用 眼尖網笑瘋:那叫中柱

    大哥、踩錯根啦!年齡稍微大一點的機車通常都有踩發桿,其作用是在車輛發不動時,能夠當作應急手段,不過卻有網友在路邊目睹,一名騎士朝著發不動的機車瘋狂踩發,卻似乎沒意識到腳下的那根其實只是機車的中柱,也讓不少人笑稱「再用力一點就可以停好囉」、「原來三代勁戰是有踩發功能」、「踩了一個寂寞」。
    2023/03/20 09:41
  • 竟然會有這種事!女遭機車中柱貫穿小腿 鋸斷分離再送醫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銀行外的騎樓要停機車,她以左腳踩中柱,要拉起車身立起時,機車突然暴衝,中柱變成一把尖刀,從她的左腳踝往上刺進小腿,長達23公分,她嚇德大喊救命,警消到場鋸斷中柱,將她送醫,所幸經手術與3個月復健,女子已經能行走。
    2023/03/11 13:17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等太久了吧!不滿蘇貞昌車隊交管汽機車齊叭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晚間,南下台中輔選,在經過台中大里內新橋時,警方提前交管,但疑似不滿等太久了,還有外送員乾脆直接立起中柱,對著交管員警大喊太誇張了,直到院長車隊通過,眾人開始對著狂按喇叭,表達不滿。
    2022/11/14 14:25
  • 機車行老闆曝停車格「潛規則」 網掀兩派論戰卻沒結果

    大多數國人都會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上下班時間總是會看見大量機車在馬路上穿梭,這也導致鬧區的停車位嚴重不足,而停車時是否該立中柱已經是多年來機車族爭吵不休的話題,近日二手車行老闆戴蒙就針對此話題進行討論,引起兩派機車族熱烈討論。
    2022/08/22 15:59
  • 噪音好吵!「立中柱騎車」 3人遊綠島爆衝突

    遊客到綠島旅遊,卻和當地人爆衝突!3名男子從台灣中部到綠島玩,26日深夜,一人騎一輛機車夜遊,故意邊立中柱邊騎車,發出巨大噪音,引起當地人不滿,上前制止卻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雙方火氣仍然很大,且不願配合,最後被員警以辣椒水壓制,共10人被依法送辦。
    2022/07/28 17:45
  • 機車沒立中柱!貼字條稱「自私」 遭求償50萬

    台中某社區大樓A、B住戶,因為機車停車格問題,引爆糾紛,甚至還告上法庭,A住戶因為不滿B住戶停機車時,常常不立中柱,只踢側柱擋到他的停車空間,A住戶一氣之下,貼字條寫下自私、不會騎車等字眼,貼在對方機車上,雙方還互控毀損,B住戶以名譽受損告A住戶,並求償50萬,遭到法院駁回。
    2022/07/05 15:33
  • 扯!共享機車亂停「位子不夠大硬卡擠」沒立中柱貼隔壁車

    有民眾在內科園區的巷弄裡,目擊男騎士,要停放共享機車,先是挪動旁邊車輛,但位子不夠大,它還是硬卡硬擠,把機車停放進車格裡,但因為空間小,他沒立中柱也沒踢側柱,就這樣貼在兩旁機車上,律師說這可能構成毀損罪,是會有刑責的。
    2022/07/01 18:41
  • 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許多民眾都有騎車經驗,若是要停車時,通常都採取「立中柱」,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停車時立好中柱,結果卻發生「卡進水溝蓋」的悲劇,讓他不斷地詢問,「這該怎麼處理?」不過這個經歷,也有不少人發生過,就有過來人分享解決之道。
    2022/06/20 21:27
  • Lulu勵志文遭酸「妳媽沒教?」 釣出親媽神回應嗆爆

    藝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臉書分享,她10年前在板橋馬路旁搬機車喬車位的身影,還笑說自己的手臂肌肉因此特別發達,豈料卻遭酸民嗆聲「行為沒道德」,結果不僅引來本人親回解釋,連Lulu媽都現身回應,引起粉絲關注。
    2022/03/06 13:16
  • 手臂肌肉量114%!Lulu被問「運動員嗎」怒揭真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來在主持界的表現可圈可點,實力備受肯定,私下也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近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做了健康檢查驚見手臂肌肉量高達114%,笑說可能全都源自於10年前常常在板橋喬機車,更表示許多板橋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真的是一位難求的那種,尤其有的人很愛不給我架中柱!」 
    2022/03/06 08:02
  •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2022/01/29 05:16
  • 整排機車「被風殺死」倒一片 新竹人笑噴:中柱裝飾用

    新竹獲封「風城」的稱號並非空穴來風,有民眾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整排機車原本井然有序地停在路邊,結果卻遭到狂風襲擊,機車全倒成一片,唯獨一台紅色機車屹立不搖,貼文曝光後,引來眾人笑噴直喊「正常發揮」、「整堆機車被風殺死了」。
    2021/11/28 05:24
  • 停機車「立側柱」超缺德? 網掀兩派論戰:乾脆別騎車

    台灣機車族眾多,每當在找停車位時總會讓不少人感到頭痛。就有名網友抱怨每次在停車時,看見「立側柱」的左右機車,都會感到相當無奈,並指出明明有些停車地空間不大,為何還要硬立側柱來造成他人困擾。對此他也氣憤地表示「機車不立中柱的人真的很缺德」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爭論。
    2021/10/18 05:33
  • 婦人立中柱撞破玻璃 東區店家慘賠萬元

    台北市東區有一間店面前方剛好有一片玻璃裝置,在9月7日早上,一位婦人要停車,但車子後坐卻不小心撞到玻璃,整片碎裂,但這位婦人沒有留下聯絡方式告知店家,反而肇事逃逸。
    2021/09/09 19:11
  • 停機車「立側柱」被嗆沒品 騎士PO文掀正反論戰

    台灣許多機車騎士停車時為了安全會選擇立起中柱,避免其他人不慎撞倒或刮到,然而一名男子日前僅立起側柱就離開,沒想到回來卻發現被貼上嗆聲紙條,讓他忍不住哭喊,「立側柱臭(錯)了嗎?」
    2021/04/28 19:22
  • 桌椅全倒!嬤帶孫跑外送 沒熄火2歲孫「轉到油門」暴衝

    一時求快,卻釀成意外!桃園一名黃姓外送員,因為家中沒人可以照顧2歲的小孫子,阿嬤只好騎車載著孫子一起跑外送,不過來到店家取餐時,她因為趕時間,不只沒有熄火也沒有立中柱,結果獨自站在腳踏墊的孫子,似乎手碰到油門,因此失控暴衝撞進座位區,而且滾燙的熱羹湯就在旁邊,這一幕讓人看得好驚險,還好最後雙方都平安沒事,店家也不打算向她求償。
    2021/04/18 18:33
  • 「不搬就報警」台中女不會立中柱 遭房東逼解約

    立中柱3次不成功就得搬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在逢甲商圈租房,卻因為機車沒立中柱遭到房東強行解約,並要求她2個月內搬走,否則報警強制遷離,苦練立中柱好幾次的她連手傷都復發了,但仍只能咬牙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
    2020/10/27 08:01
  • 無助小隻女車上「前後狂嚕」52秒 網歪樓:太可愛!

    許多騎士在停放機車時,會立中柱避免車子被移動刮傷,也增加其他人的使用空間,不過日前有一名147公分的女子,不會立起來也不會下中柱,機車卻被同事立了起來,導致她一人在店門口「前後狂嚕」,差點撞到鐵門也以失敗收場,讓她相當無奈。
    2020/10/06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