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中平商圈 結果共12筆

  • 想錢想瘋了!「桃園西門町」搶銀樓 男子落跑30公尺就落網

    有桃園西門町之稱的中壢中平商圈,17日傍晚五點多發生銀樓搶案,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搶了一條超過2兩,市值約19萬的金項鍊後逃跑,還好當時是最熱鬧的時段,不但嫌犯跑不快,路人也加入圍捕行列,短短30公尺就被逮捕。
    2024/02/18 20:14
  • 沿路變裝!先偷再買衣搭公車 賊終落網

    慣竊又隨機臨時起意下手!桃園中壢一家服飾店,日前遭人竊走包包,損失近7萬元,嫌犯知道員警會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行蹤,狡猾的先去買了衣服一路變裝,換了兩次,還一下搭公車一下搭客運,到蘆竹,但員警前後比對,發現他根本又回到中壢的家,直接上門逮人。
    2024/01/17 12:50
  • 大膽竊嫌趁老闆招呼客人 下手偷服飾店

    01\04一名49歲羅姓竊嫌在中壢區中平商圈,趁服飾店家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竟然大膽的戴上手套悄悄的將店家的財物偷走,以為沒人注意,但行竊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也氣得報警更將監視器PO上網,在警方的積極查緝下,終於將他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1:57
  • 中壢男戴手套偷服飾店現金!再用錢買衣變裝2次 狡猾轉乘掩行蹤

    桃園中壢區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中平商圈一間服飾店,趁著店家忙著招呼客人時,竟然戴上手套將店家價值約7萬元的財物偷走,還將偷來的錢沿途買衣服變裝2次,最後甚至狡猾地轉乘客運及公車往蘆竹地區企圖掩藏行蹤。警方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終於在10天後於羅男的住處將他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7 10:14
  • 硬不講自己住桃園? 秒懂「超級中壢人」10大特徵

    如果有人問你來自哪裡,你的直覺反應會是什麼呢?仔細觀察便可以發現,住在中壢的這群人不會稱呼自己是「桃園人」,而是「中壢人」!甚至有網友喊出「中壢桃園一邊一國」的口號。
    2022/01/27 15:47
  • 西堤群聚案最新足跡曝 桃園IKEA、平鎮家樂福多地在列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公布新增本土確診案例有10人,其中曾到西堤牛排餐廳用餐的客人,也再添6人確診,桃園市政府下午公布相關案例足跡。包括1月7日跟1月9日曾去過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的客人,提醒還沒篩檢的人,請快點到篩檢站篩檢。市府列出的足跡包括,中壢中平商圈、光男大批發、IKEA、還有家樂福賣場、屈臣氏壢春門市等等,從1月9日到1月15日相關地點如列表。
    2022/01/16 16:19
  • 妳還敢來!慣竊再上門光顧 老闆怒飆罵

    小偷連續上門,老闆終於忍不住開罵,一名業者在桃園中平商圈販售配件,卻有一名女竊賊,都趁著假日中午人潮多的時候,上門偷東西,而且都鎖定同個貨架,監視器拍得很清楚,第三次才剛上門,就被老闆認出來,而她假裝是要問價錢,老闆一聽超生氣,跟她點明說這裡有監視器,竊賊發現被戳破,低著頭快步離去。
    2020/08/05 20:04
  • 有「電眼」還偷!黑衣男偷手機殼 店家喝斥

    昨天傍晚,桃園中平商圈,兩名男子進到手機配件專賣店,其中一人,隨手拿起掛在展示架上的手機殼 ,藏進衣服,當場被店家發現,對方趕緊歸還逃逸,儘管業者沒有報警, 但還是在網路上發文,提醒同行注意。
    2019/03/03 18:02
  • 環島義賣愛心漢堡 近6萬善款竟遭竊

    連善款都偷!屏東一名美式餐廳的老闆,藉由開胖卡環島義賣漢堡,募款幫助育幼院孩童,今年已經是第3年,各處也都有多民眾響應,想不到29日下午,他們到桃園中壢中平商圈義賣時,竟遭到小偷,直接開車門,偷走近6萬元的善款。
    2017/07/30 12:19
  • 環台義賣卻遭跟3天 一個轉身6萬善款被無恥賊偷走

    屏東美式餐廳「Wow」老闆陳韋強,3年前發起環島義賣愛心漢堡,並將盈餘捐給育幼院的活動。沒想到巡迴到桃園中壢中平商圈時,竟然遭到沒品賊跟蹤3天,在工作人員不注意時,直接打開車門,將近6萬元的善款偷走。
    2017/07/30 09:38
  • 好眼熟!偷酒向失主兜售 通緝犯逃逸撞6車

    賊星該敗!桃園龍潭一間小吃店的老闆,15日一早開門營業發現好幾箱酒不見了,不料到中壢中平商圈補貨時竟遇上偷酒的賊,竊賊還跟他兜售,被害人趕緊報警,而2名竊賊一見東窗事發就飛車逃逸,沿途撞毀6輛汽機車,甚至試圖偷民眾機車逃逸,最後員警對空鳴槍才順利圍捕。
    2017/07/15 18:15
  • 白牌車搶生意 駕駛互毆頭破血流

    桃園中壢中平商圈,因為有很多外籍勞工,常有白牌車駕駛在當地非法攬客,卻也因此引發駕駛搶生意的衝突,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因為和52歲的宋姓男子搶客爆口角,楊姓男子拿出球棒要嚇嚇對方,沒想到被對方搶走還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跟救護人員到場時,好言相勸要楊姓男子就醫,但楊姓男子不明究理,對員警叫囂,要把宋姓男子上手銬,讓員警實在拿他沒辦法,最後這兩人都沒上救護車,卻還是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16/05/2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