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中崙派出所 結果共62筆

  • 二度大鬧派出所!怒敲值班台 朝警吐口水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松山區的中崙派出所,突然跑進去對員警大小聲,還不斷拍打大門玻璃、敲打值班台桌面,警方對他保護管束兩小時,結果等到可以離開時,他又藉故說錢包忘記拿,一折返就對員警吐口水,二度大鬧!
    2024/02/28 19:19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醉男突捶擊引擎蓋!當街與運將互毆 警一查他還是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有2名男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捶打計程車,並與司機發生互毆糾紛。而警方一查驗身分,還發現該名酒醉男子,還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依法將2人都帶回偵辦。
    2023/02/27 09:56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松山之亂」二審判決結果出爐 女法官延遲近80分鐘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因所內1名教官在外與人有糾紛、過節,去年4月,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引發滅證之虞的「松山之亂」,而涉案人之中,砸毀值班台警用電腦螢幕的徐姓男子,事後也成為唯一被起訴者。台北地院一審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檢警上訴,今日二審宣判出爐,刑期仍維持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2022/07/22 14:59
  • 松山警分局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主嫌判刑6個月確定

    徐姓男子去年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台北地院一審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北院今天二審仍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2/07/22 13:24
  • 男遭包圍討債控警幫腔「還錢就沒事」 松山警:依規定究責

    今年5月2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35歲的江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酒吧飲酒時,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將他帶往往另間燒烤店,聲稱是為了「協調債務」,不過江男認為該筆債務與他無關,且當下生命安全有疑慮,透過朋友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竟然告訴他「欠錢還錢!叫朋友送錢來不就沒事了,錢還了就可以走了!」,讓江男非常不能接受。對此,松山警分局解釋員警到場處理時,判斷無明顯刑事犯罪狀況,但確實未及時將雙方帶返所,後續將由督查察人員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懲處。
    2022/07/18 11:05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案 主嫌一審判刑6月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一審的北院今天審酌松山警分局不同意和解等,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徐男6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1/10/21 15:10
  • 松山之亂黑衣人被依社維法裁罰 2人抗罰成功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與9名黑衣人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徐男涉砸毀電腦被訴,9名黑衣人被依社維法送辦,8人被法院分別裁罰1萬2000元。2名黑衣人提起抗告成功免罰。
    2021/09/15 12:26
  • 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松山分局長親出庭:不同意和解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8月間出庭與派出所蕭姓員警和解。松山分局長陳昭甫今天出庭時表示,分局不同意和解,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9/13 18:03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8千元和解 分局否認、北院證實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賠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松山警分局否認達成和解。台北地院指出,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1/08/19 17:58
  • 幫派要角涉暴力討債遭逮 手下小弟涉中崙所案

    徐姓幫派要角涉經營博弈直播賭博網站,並以暴力方式追討債務,刑事局循線逮人,查出徐姓男子的小弟曾涉及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案。警訊後把徐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1/08/19 16:4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犯嫌願賠8千元及螢幕換緩刑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涉嫌闖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依毀損罪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意賠償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盼獲判緩刑。
    2021/08/19 15:51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黑衣人鬧警局案許書桓緩起訴 北市警:尊重偵查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處分前所長許書桓緩起訴。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本案並無請託、關說等情形,單純為許書桓和巡佐傅榮光思慮不周所致,尊重偵查結論。
    2021/05/11 13:47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松山分局之亂查無關說施壓 許書桓滅證獲緩起訴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手機對話紀錄,查無施壓、關說,認定前所長許書桓要求巡佐傅榮光格式化監視器畫面,考量2人認罪,今天處分緩起訴。
    2021/05/11 12:13
  • 松山分局之亂僅「他」被起訴!北檢偵辦過程全曝光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上月16日凌晨2時許因酒後與人爆發衝突,遭10名四海幫黑衣人追打進中崙派出所,過程中甚至比出中指惹怒對方,導致所內椅子、電腦遭砸毀,然而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刪除監視器影像,引發外界質疑關說、包庇犯嫌等,經過兩週調查,台北地檢署今(11)日上午宣布偵辦終結,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依滅證罪緩起訴,砸毀電腦的徐姓男子依毀損公物罪起訴,至於涉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及其他9名被告則不起訴,詳細偵辦過程也曝光。
    2021/05/11 11:0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松山分局之亂!北檢偵結 砸警局電腦僅1黑衣人遭起訴

    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因酒後與四海幫成員起爭執,還朝對方比中指,引發黑衣人大鬧中崙派出所,更延燒出時任所長許書桓刪除監視器畫面等。台北地檢署經過兩周的密集偵訊,今(11)日偵查終結,依滅證罪,將許書桓、巡佐傅榮光緩起訴、砸毀警方電腦的徐權,依毀損公物起訴,其他9名被告則獲不起訴,至於涉嫌縱放人犯的副所長顏敏森同樣也獲不起訴處分。
    2021/05/11 10:08
  • 「松山分局之亂」偵查終結!北檢10時記者會說明結果

    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壞電腦,警方事後不僅沒追究還人為刪除監視器影像,掀起外界質疑警紀鬆散聲浪,經過兩週調查後,台北地檢署將於今(11)日上午10時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偵查結果。
    2021/05/11 08:28
  • 派出所監視影像傳雲端備份 徐國勇: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遭格式化。立委建議可將監視器資料同步上傳雲端備份,避免有心人刪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涉及裝置容量及經費,警政署可以來評估可行性。
    2021/05/0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