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中國電訊 結果共8筆

  • 中美高科技競爭升溫 美推法案.聯盟阻陸晶片發展

    美中晶片與高科技的競爭持續白熱化,美國CNN報導指,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已被美國FBI認定,旗下產品不但有可能攔截商業通訊,還會監控、侵入,甚至能攔截軍方機密通訊。美商務部表明,若調查證實華為設備有間諜可能,電訊商將被勒令得強制拆除相關設備。除此之外,美國參眾兩院則是加速推進《晶片法案》,要讓晶片供應鏈不再受制於人,美國更力邀南韓、日本與台灣合組「晶片四方聯盟」,確保供應鏈案全。美國也考慮禁止向中國出口高階晶片設備,試圖削弱中方實力,但中芯國際傳出近日已突破美方封鎖,量產7奈米晶片,中國商務部則是強烈反對排他性的供應鏈。
    2022/07/25 19:54
  • 華為:加強投入研發晶片 不放棄手機及海外市場

    中國電訊設備巨頭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近日表示,華為加強研發投入,解決遭美國「卡脖子」的問題,「華為生存沒有問題」。他也強調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和海外市場。
    2021/08/18 12:50
  • 華為獲第三方支付牌照 與支付寶、微信搶奪大餅

    中國電訊設備製造龍頭華為已透過收購訊聯智付100%股權,拿到第三方支付牌照。這項消息證實今年2月的市場傳言,當時有媒體稱華為準備正式進軍行動支付市場。
    2021/03/29 17:49
  • 挑戰蘋果!華為上海旗艦店 1500坪拚豪

    大陸手機品牌華為,在上海開設一家占地1500坪的旗艦店,這是華為在全球的門店中,面積最大的。而且旗艦店的地點,座落在上海最熱鬧的步行街區,斜對角就是蘋果手機門市,挑戰競爭對手的意味濃厚。華為經常在美中兩國衝突下,淪為制裁的祭品。因此,正著手轉變零售戰略,過去是跟全球運營商以及零售通路合作,現在起,將改以經營自己的商店。
    2020/06/25 19:50
  • 傳華為限制內部與美交往 遣送美國員工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已經下令員工取消與美國聯絡人的技術會議、限制員工與美國人工作來往,並將其在深圳總部工作的美國員工送回美國。
    2019/05/31 15:59
  • 從生產到銷售 美擬全面封殺華為

    美國正在聯合各國封殺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從晶片、軟體、規格標準、硬體銷售方面逐步緊縮華為的國際空間。對近年積極進軍海外的華為是一大斲傷。
    2019/05/24 14:42
  • 美禁政府使用電信設備 華為正式提告

    中國電訊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晚對美國提出訴訟,指控美國頒布法律禁止政府與使用華為設備作為系統「重要或基本零件」的公司做生意是違法的。
    2019/03/07 10:55
  • 華為參與德國5G條件 梅克爾:須確保安全無虞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5日)表示,德國有必要確保中國電訊設備供應商華為技術公司不會將資料交給中國政府,才能允許華為參與德國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5G)的架設工作。
    2019/02/05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