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中國醫大 結果共11筆

  • 拜託!孫女確診高燒 嬤求助警「開道送醫」

    新竹縣竹北一名確診女童,21日出現高燒不退跟嘔吐症狀,阿公阿嬤不知道該送到哪間醫院,急得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以警車開道護送,一行人先到了中國醫大新竹附設醫院,卻被告知當天沒有兒科防疫門診,只好趕快再到台大生醫醫院,女童才順利就醫,原本20分鐘的車程,只花了6分鐘。
    2022/05/23 18:51
  • 台中增5本土!確診者赴超市、駕訓班 還逛總站夜市

    台中市今天新增5例武漢肺炎本土確診者,市長盧秀燕表示,其中2例是已確診中國醫大男大生的妹妹及同包廂唱歌的女學生;另有一名66歲獨居男子的感染源不明待追蹤。
    2021/05/23 20:22
  • 朝陽夜唱團「隔壁包廂」也染疫!中國醫大新增1名確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今(23)日新增287例本土個案、170例校正回歸,台中市新增5例本土個案、1例境外移入,盧秀燕昨(22)日指出朝陽科大夜唱團共11人染疫,案件目前告一段落,不過隔壁包廂的中國醫大夜唱團,卻新增3人染疫。
    2021/05/23 15:14
  • 控同學譏笑、教授趕他回家 張鮭魚之夢委屈趴桌上課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日前推出諧音折扣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台中一名張姓男大生為了吃免錢壽司,不惜將自己的名字改成「張鮭魚之夢」,引發網友討論,連帶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被扒出。張男今(22)日委屈控訴,他因為鮭魚事件遭到同學嘲笑,甚至還被教授要求離開教室,讓他覺得非常丟臉;對此,校方表示沒聽說此事,會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1/03/22 13:57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衛生局通知沒核准 「人體實驗」家屬氣炸

    通常會到醫學中心看病,都不是感冒之類的小症狀,有民眾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開刀,院方拿出「人體試驗同意書」,家屬簽完,事後接到衛生局電話,才知道這項實驗根本沒通過核准,痛罵醫院跟納粹一樣可惡!
    2018/11/07 22:51
  • 中國附醫爆曾誤用自來水洗腎 中市府派員查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繼台大醫院之後,被爆曾於2月接錯管路誤用自來水洗腎,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除要求醫院提供調查報告,並將派員查核,如有違規事證將依法處理。
    2018/06/30 19:33
  • 台中產官學推3D列印醫療 進軍新南向

    3D列印醫療產業前景看好,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串接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等兩校發展自有創新3D列印醫療產品,產官學界今天在中國醫大附醫宣示共同推動,進軍新南向。
    2018/03/26 14:00
  • 支援人力多 亞大附醫稱供醫學中心照護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遭控,成立後每月都有超過800人次來自中國醫大支援。亞大附醫說,報備支援依規定,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簽訂合作協議,偏鄉供醫學中心等級醫療專業照護。
    2017/07/10 16:31
  • 車禍痛失醫界精英 重創基因研究

    昨天國號六號發生砂石車連撞2車,3死5傷的車禍,死者包含醫生、優秀的研究人員,也重創中國醫大附設醫院的基因研究計畫;受傷的楊文光,是中研院生物組院士,雖然他只有擦傷,但心靈重創,因為結婚40年的妻子楊許登美博士,重傷不治;楊許登美所從事的研究,負責「腦癌細胞培養」,研究計畫也因此,頓時停擺;醫生好友一車6個人開心出門賞櫻花,卻從此天人永隔。
    2010/02/09 12:59
  • 搶救邵曉鈴/〈快訊〉邵曉鈴好轉 下週三轉中國醫大

    邵曉鈴病情逐漸恢復,奇美醫院經過評估,今天決定,將讓邵曉鈴在下星期三轉院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2006/12/0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