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中國共產黨員 結果共15筆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女性政治菁英成象徵 習主政10年間性別落差擴大

    外媒指出,過去10年間中國共產黨的女性黨員比例上升至29%,但政府內的女性政治菁英卻變少,且趨勢是擔任副手或象徵性職務。此外,Metoo運動被壓制也是中國女性權益面臨的重大挫折。
    2022/10/18 14:02
  • 觀點/百年黨慶「台人無感」 只會讓中共更肆無忌憚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百年,乃從1921年7月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上海召開算起,當時共有十三名代表,而其背後,總共有多少黨員?五十多。你看中共這兩天的宣傳,都說百年以來,從五十多名黨員發展成九千多萬黨員的世界第一大黨。革命就是這樣,不在於人多,而在於行動力。
    2021/07/01 21:52
  • 美媒調查稱中共支部滲透外企 台企也不能免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調查一份中國共產黨黨員外洩名單後報導,多家跨國企業在中國的據點設有共黨支部,包括台灣的台達電及台塑,另外還有匯豐銀行、輝瑞藥廠、波音公司等大企業。
    2020/12/17 14:30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制裁中國官員黨員 美列名單擬凍產+拒簽+驅逐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和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彭博》報導,華府有一份早就列好的中國官員制裁名單,包括負責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國媒體更報導了,華府正在醞釀一份草案,要以拒發簽證、驅逐出境的方式制裁中共黨員。不過,這一系列制裁的消息,白宮拒絕評論,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願意證實,但也沒有否認。蓬佩奧這個星期天天發文,而且每一篇都針對中國。他宣布,美國將對華為的部分員工實施簽證限制,下個星期到訪英國和丹麥,預料還會繼續遊說各國,封殺華為。
    2020/07/17 20:00
  • 傳川普政府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美:考慮所有選項

    美國今天表示,所有選項都在考慮範圍,藉以施壓中國。有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全面對中國共產黨員祭出旅行禁令,中方對此表示不滿。
    2020/07/17 11:35
  • 美制裁頻頻出招 華春瑩:可悲!讓暴風更猛烈吧

    美國宣布要對部分華為員工,祭出簽證限令,理由是「他們協助中共侵害人權」。紐約時報甚至報導,美國正在考慮禁止所有中國共產黨員入境,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強力回嗆,說美國很可悲,如果要繼續興風作浪,那就讓暴風雨更猛烈吧。
    2020/07/16 22:06
  • 中美緊張升溫 紐時: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共黨員全面旅禁

    美方知情人士透露,總統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對中國共產黨員及家屬祭出旅行禁令。一旦落實,幾可肯定將招致中方報復,拿尋求赴中或留在當地的美國人開刀,惡化雙方緊張關係。
    2020/07/16 14:57
  • 政治標語漸退 中共形象廣告片改風格

    中國共產黨為了紀念創黨95年,最近推出一支影音形象廣告,一改過去硬梆梆的政治宣傳,這支廣告片有微電影的感覺是描述中共6個基層黨員,有老師、有清道夫在各自的崗位上競競業業,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政黨形象廣告,和過去直白的政治標語有極大差異。
    2016/07/28 19:15
  • 陸青年很坦白 入共黨只為求職順

    大陸建政60年,如今很多大陸年輕人,還是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榮,大陸的共產黨員多達7千5百萬人,不過面對CNN的採訪,很多年輕人坦承,他們其實不太了解共產黨的理念,加入共產黨,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履歷看起來漂亮一點;不過文革30年後,大陸很多年輕人,現在著迷當年的紅衛兵,結婚就要辦紅衛兵式的婚禮。
    2009/09/29 22:22
  • 討論黨產條例 藍綠互嗆爆衝突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發生衝突場面!台聯立委黃適卓,和國民黨立委朱鳳芝,為了黨產條例,爆發激烈口角,黃適卓痛批朱鳳芝是喝中國共產黨奶水長大,朱鳳芝回批李登輝是共產黨員,雙方發生激烈拉扯,連麥克風都給扯壞了。
    2007/05/23 12:24
  • 〈獨家〉北投五星旗奇觀 共產黨在台募黨員

    元旦,在國內大家都升「中華民國國旗」,但是在北投區卻有一戶人家,屋頂上天天都掛著大陸的「五星旗」,這個屋子的主人,自稱是「中國共產黨台灣省書記」,現在還準備透過網路,大舉招募黨員,壯大聲勢。
    2005/01/01 17:40
  • 胡錦濤黨慶談話 強調貫徹「江」思想

    今天(1日)是中國共產黨82週年黨慶,根據中共的最新統計:截至去年底,中共黨員共有6694萬人,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政黨。原來外界揣測,去年11月接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今天可能發表關於中共黨內改革的重要談話,不過大陸媒體公佈的胡錦濤談話內容卻是要求全黨必須落實江澤民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儘管已經接掌大陸的黨政大權,胡錦濤仍不忘表達對江澤民的敬重。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把實現人民的長遠利益和當前利益結合起來,群眾利益無小事,凡是涉及群眾的切身利益和實際困難的事,再小也要竭盡全力去做。」 「七一談話」備受中外媒體矚目,一來這是胡錦濤去年11月接任中共總書記以來,第一次主持黨慶典禮;二來這半年胡錦濤接班後的表現沉穩,不像外界預測必須倚賴江澤民撐住局面。因此,外國媒體時常拿胡錦濤和江澤民的關係作文章。 不過胡錦濤的黨慶談話內容,不時強調江澤民提出的所謂三個代表思想是中共的行動指南,甚至推動改革開放,也要貫徹三個代表,突顯胡錦濤對江澤民的敬重。
    2003/07/01 20:09
  • 周正毅案向上發展 傳涉中共高層

    上海首富周正毅涉嫌違貸案有向上發展的趨勢,根據外電報導,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獲得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認可,著手調查這個案子後,透露有高層黨員涉案,外界預測這個牽扯出90億台幣的違貸案件,有可能揭露出中國大陸建政以來最大宗的官商勾結金融詐騙內幕。
    2003/06/07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