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丞相 結果共17筆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妳誰?黃捷頂「粉紅芭比頭」性感熱舞 前鎮漁港爭議也入戲

    高雄市議員黃捷跨界演出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因為近期前鎮漁港風波,處在風尖浪頭上的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事件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於正式演出前一天,特地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一群人吸睛的外型,引起漁港工作人員們歡呼連連。
    2023/08/12 14:11
  • 男星利用劇情親密接觸 金鐘影后怒轟「可惡」:人格有問題

    近日因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讓職場性騷擾議題再度被正視,金鐘影后林辰唏今(2)日出席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透露和線上某位男演員對戲,感到相當不舒服,直言「可惡!我想揍他2拳。」
    2023/06/02 14:25
  • 妳誰!徐巧芯粉色雙馬尾賣萌 自豪歌聲大贏高嘉瑜:她媽也認證

    有「女戰神」封號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今(2)日身穿蓬裙、搭配粉色雙馬尾造型,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與平時形象判若兩人,她在劇中又唱又跳,被問到歌聲是否贏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她自豪說「差太多了!跳舞應該也比她好一點。」
    2023/06/02 13:41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2023/02/27 21:41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影音/徐巧芯組女團秀腹肌熱舞 黃捷狂收「私處照」:開告

    2023/02/27 19:40
  • 跨黨派女團成立!徐巧芯、黃捷熱舞畫面曝...斜槓當演員「斬網軍」

    政治人物也要跟上女團風潮嗎?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準備在六月巡迴演出,導演謝念祖找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等4位女性政治人物客串演出網軍的故事,今天(27日)記者會上組成跨黨派女團,跳起舞蹈,吸引觀眾目光。
    2023/02/27 18:56
  • 炭烤攤出現「草船借箭」? 畫面曝網驚呼:丞相起風了!

    許多人都看過《三國演義》,其中對於「赤壁之戰」故事應該都印象深刻。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宜蘭一間炭烤攤,擺滿各式串燒、數量超壯觀,疊到幾乎快看不到老闆長什麼樣子,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形容這宛如是「草船借箭」場景,甚至還有人P圖,笑翻眾人。
    2023/01/12 18:28
  • 爆陳時中摟人妻挨告!徐巧芯「還有更多證據」:剛好請檢調追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酒後摟著人妻,且互動親密。此事件延燒多日,引發輿論熱議。今(8)日下午,有律師資格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就前往北檢告發徐巧芯,已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徐巧芯也不是省油的燈,強調自己手上還有其他證據,將一併提供給檢調,「謝丞相賜箭!」
    2022/11/08 18:40
  • 丞相起風了! 俄媒風向轉變 改批「普欽徵兵令」

    普欽的徵兵令,在俄羅斯的反對聲浪越來越大。連俄羅斯媒體,都開始轉變風向,陸續出現批評徵兵令的聲音。甚至在國營電視台的節目,還有媒體人質疑,政府號稱俄軍準備齊全,但是30萬徵召來的士兵,很可能連基本裝備都拿不到。
    2022/10/03 20:17
  • 唐高祖出生就先天畸形 胸有三乳險遭遺棄等死

    對於李淵的出生,已不是第一次做父親的李昺估計是驚訝多於歡喜,因為李淵這個孩子的確稍微與眾不同。與其他皇帝出世時颳風、下雨、閃光、流星外加做怪夢的情況相比,李淵出世時,是真的出事了。
    2021/03/12 15:21
  • 范冰冰慘遭家暴 弟揭童年陰影:爸媽輪流毒打

    女星范冰冰與弟弟范丞丞相差近20歲,由於女方出道較早,在影視圈演出過多部知名大片,導致范丞丞剛出道時經常飽受外界批評是靠姊姊的名氣而紅,但這並不影響姊弟倆的好感情。他日前也在節目中爆料,姊姊范冰冰曾因太早談戀愛,被父母毒打一頓。
    2020/03/20 20:27
  • 柯親勸力留! 陳景峻:「白綠續合作」不辭了

    民進黨確定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還有合作空間嗎?像是外界就相當關注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不過陳景峻透過辦公室表示,未來將繼續留任,而面對姚文智的出線,柯文哲似乎也不願多談,而且聽到議員問及姚文智本想和賴清德說「丞相起風了」比喻北市長選舉風向將轉變時,還要議員別再說。
    2018/05/28 18:23
  • 賴清德祝心想事成 姚文智:丞相起風了!

    民進黨選戰布局接近尾聲,選對會今天中午要拍板提出建議人選。根據了解,選對會將朝姚文智出線參選北市的方向討論,28日就會拍板。姚文智獲得提名機率高,他也臨時發通知,說要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同一個活動,反倒是民進黨另一名選將呂秀蓮,異常低調,還要神隱一整天。
    2018/05/28 12:59
  • 賴清德祝心想事成 姚文智:對勝選很有信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祝福有意角逐台北市長選舉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心想事成」;姚文智受訪時表示,「丞相,起風了」,如果獲民進黨提名,對勝選很有信心。
    2018/05/2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