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不顧小孩 結果共17筆

  • 停課標準挨批「不顧小孩死活」 陳時中:要反映到教育部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陳時中昨(12)日鬆口的確有和總統蔡英文「非正式談過」。現在傳出民進黨七月可能將在七月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陳時中今(13)日早上則表示「這要問周玉蔻,我沒想那麼多。」而昨(12)日放寬學校停課標準,遭到家長怒批是不管12歲以下小孩死活,陳時中僅表示,「昨天教育部已經公布,要反映到教育部。」
    2022/04/13 09:34
  • 把警察當空氣? 騎士「闖紅燈、沒戴安全帽」

    台中大肚區一間國小旁,日前放學時段,有騎士不顧小朋友還在過馬路,以及旁邊有巡邏員警,直接在路口處闖紅燈,員警見狀立馬迴轉逮人,但旁邊還有一位媽媽,騎機車載小孩,卻沒幫小孩戴安全帽,警方都將調閱影像舉發。
    2021/09/13 19:52
  • 不顧小孩觀看!竊賊自備砂輪機 大膽行竊廟宇香油錢

    嘉義有一名40歲的男子,毒癮難耐,竟然自備砂輪機,開車跑到六腳的一間廟宇行竊!他大剌剌拿出延長線插電,在廟裡忘我切割賽錢箱,也不管一旁有小孩子觀看,得手1萬5千元後開車逃逸,車上懸掛著偷來的車牌,他不慌不忙,沒想到,還來不及把車牌換回來就落網。
    2021/05/02 12:04
  • 母抱嬰3貼遭罰喊冤「以後怎敢出門」 影片曝光被罵爆

    難道有車才能載小孩出門?1名媽媽日前乘機車出門,她坐後座,手上用揹巾抱著未滿1歲的孩子,這一幕被民眾拍下檢舉,她無奈表示「這樣以後誰敢帶孩子出門?」原本網友持兩邊意見論戰,有的認為此行為是不顧小朋友安全,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特地檢舉,不過事發當時影片曝光後,留言罵聲一片。
    2020/08/18 11:40
  • 悲慟!愛妻遇死劫 死者丈夫:還我一個家

    帶您持續關注,這起死亡車禍!黃姓女子一家五口和婆婆同住,平時她在家顧小孩,丈夫出門賺錢養家。這一天,她早上載兩名女兒上學,因為不放心3歲小兒子,就騎車四貼出門。結果這一撞,黃姓女子上救護車時,不顧自己傷勢,還一直關心女兒狀況。而兩名大人送醫雙雙不治,得知這樣的噩耗,黃姓女子的丈夫完全不能接受,現在就連3名小孩子也還不知道媽媽已經走了,就怕他們無法接受這殘忍事實。
    2020/03/30 19:52
  • 未婚生3胎!百億男友爆不顧小孩 吳佩慈氣炸曬照反擊

    女星吳佩慈為未婚夫、大陸富商紀曉波陸續產生下2子1女,目前肚中懷有第4胎,不過至今仍未結婚。日前被媒體爆出,全家出遊時紀曉波只顧滑手機,不管孩子,對此,吳佩慈罕見PO照反擊。
    2020/01/18 11:21
  • 屁孩暴衝闖路!女騎士慘遭擊落 家長「零道歉」她傻眼

    家長帶孩子出門真的要小心!1名男童和姨媽外出買飲料,準備離開時不顧大人示意牽手,竟直接往馬路暴衝,造成路過的女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對方後倒地,所幸雙方均無大礙。無端遇上飛來橫禍,女騎士氣得把畫面PO網,抱怨家長事發後只顧小孩,連「一句對不起也都沒有」,態度令人傻眼。
    2019/03/01 22:45
  • 「醉」壞示範!幫母慶生 竟酒駕載2歲子

    離譜父親酒駕騎車,居然還載著1名小孩!這名翁姓男子,到基隆幫母親慶生,結束後騎車戴著2歲兒子準備回到桃園住家,行經士林時,因為一路搖搖晃晃,被巡邏警方盯上,上前攔查發現酒測值高達0.43,員警當場痛斥,怎麼不顧小孩?
    2017/11/17 18:57
  • 一家3口騎車被撞飛 父不顧小孩先扶車

    在中國大陸一連看到2個粗心的家長,拿孩子的生命開玩笑,一起發生在重慶,一名父親說為了訓練兒子的膽量,讓年僅6歲的孩子騎著三輪車在路上狂奔;另外一起則是在雲南,爸爸載著一家人3貼,不料卻發生了車禍,被撞飛的爸爸站起來之後,不是看孩子有沒有受傷而是先扶車。
    2016/05/15 11:44
  • 看什麼?小孩身體伸出車窗 大人未制止

    有民眾在宜蘭拍到,有駕駛開車時,竟然讓小孩把頭跟身體伸出車窗外,而當對向車開過來要讓道的時候,差一點就讓小朋友撞到路邊的電線桿!大人不顧小朋友的安全,實在太不應該。
    2016/01/14 12:42
  • ​門關了…爸媽沒下車 陸地鐵幼童失散記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浙江杭州,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年幼兒女搭地鐵,下車時因為人潮擁擠,結果小朋友下車後車門就關閉,而爸媽卻留在車上,媽媽深怕弄丟孩子還按下列車的緊急煞車鈕,好在最後一家團圓。但同樣在浙江的金華,卻有父親把自己兒子套上狗繩,一路拖行,完全不顧小孩放聲大哭,行為令人髮指
    2015/05/25 14:14
  • ​1歲女兒舔槍口 父配音「砰砰」還錄影!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對年輕爸媽,竟讓才1歲大的女兒拿手槍當玩具,甚至用嘴巴舔拭槍口,父親在旁配音、錄影,完全不顧小孩安全
    2015/01/12 19:33
  • 〈獨家〉運將爆走 不顧小孩在車上逕自開車

    坐計程車帶小朋友上學,媽媽才下車,孩子還在車上,駕駛怎麼突然把車給開走?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一位董小姐22日搭計程車送女兒上課,就發生這樣的離譜事件,她拍打車身,駕駛才停下來,女兒已經被嚇得大哭,但駕駛還不斷罵她怎麼可以從左後方接小孩,又說車資才75元憑甚麼拿收據?讓她相當不解,懷疑駕駛根本是故意的。
    2011/12/24 18:52
  • 港2歲童坐大人腿上 「小孩開大車」

    最近香港有一段影片,PO上網瘋狂轉載,一名2歲孩童,坐在大人腿上,自己操控方向盤開車,大人甚至放手還讓男童停車,讓旁人看了驚呼怎麼會有這樣的大人,完全不顧小孩的安全。
    2011/08/05 12:18
  • 妻不做家事不顧小孩! 夫訴離判准

    台中縣一對結婚4年的夫妻,老公指控老婆不做家事、不照顧小孩,連內褲要指定由老公「手洗」,老公忍不住訴請離婚,法官判准,這樣的判例很少見,不過家事落在同一個人身上的情況很普遍,律師認為,夫妻之間應以互信、互重為原則,是整體考量後的判決,不單是因為不做家事,導致離婚。
    2010/06/01 12:09
  • 孕婦還偷! 挺9月大肚為男友把風

    台中一名孕婦下個月就要生了,居然和男友騎機車到處偷竊,男友進門偷,她在外面挺著大肚子把風接應,令人遺憾的是,2個月前,她也因為偷東西被逮,為了躲警察跳進水溝,完全不顧小孩安全。
    2009/09/04 13:04
  • 販嬰案! 縣府令戶籍改「父母不詳」

    2年前,醫師王精明販嬰案震驚社會,當時買嬰的家庭,分別受到緩刑或緩起訴處分!但是最近台北縣政府,卻要求當初買嬰的家庭,限期變更小孩身分,登記父母不詳,這項做法引發反彈,認為縣府不顧小孩心理,手法太粗魯,北縣府趕緊出面說明,這一切是要協助完成領養。
    2008/10/1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