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不運動 結果共104筆

  • 不運動也能瘦!4招懶人減肥法 「這時間」躺在床上還能鏟肉

    俗話說:「減肥七分飲食、三分運動」,實在懶得上健身房、慢跑,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我們不靠運動就能成功甩肉,以下統整4招專家推薦「不運動減肥方法」從飲食、日常習慣開始改善,你也能輕鬆養成輕盈體態。
    2024/03/26 15:11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年紀增長不運動下場慘! 骨科醫師警告:提前預防失能關鍵是它!

    談到肌少症不得不注意!因為它是老年失能的兇手,最主要因素就是骨骼肌重量與功能減少,可能會造成失能、甚至是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高,事實上人體骨骼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年過40成人肌肉量會逐漸流失,骨科醫師提醒務必多運動增強肌力。
    2024/01/30 22:57
  • 50歲吳玟萱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傳授不運動「瘦腿妙招」

    50歲女星吳玟萱曾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2)日曬出多張美腿照,並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自誇笑喊「我的腿好像有點犯規惹(了)。」
    2023/09/23 16:48
  • 體內濕氣會變胖?不運動偏愛喝這一類食物 小心體重上升!

    喝水真的會變胖嗎,其實純水是沒有任何熱量的,無添加物的純水的話,是不會導致體重上升,因此喝水如果導致體重上升,就要注意喝的是含有熱量的飲品,像是各類含糖飲品,另外健康的天然果汁、牛奶、蜂蜜檸檬水等,其實也都有熱量,若飲食沒有控制住,或是比較少運動的話,就有可能導致體重上升。
    2023/09/08 23:07
  • 壯世代健康大調查 發現「這族群」體重超標、慢性病、不運動下場慘!

    壯世代健康大調查發現,全台50到64歲壯世代正面臨健康警覺不足,保險不足甚至是運動不足等健康問題,發現有三成體重超標,五成不運動、七成有慢性病,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接受TVBS專訪表示,健康當然包括身心靈都很重要,一定要想辦法在壯世代時,把身體顧好當你年老的時候,不用給你的家人增添負擔,你可以照顧好自己,讓自己更快樂。
    2023/08/26 23:13
  • 長時間不重視「這件事」 專家:罹癌風險增壽命變短

    現代人工作忙碌,再加上壓力大,往往加班後回到家,習慣吃宵夜再加上又沒有規律運動情況下,長期下來健康確實會受到影響,TVBS壯世代健康大調查50到64歲壯世代,發現47%每周不運動,很少或不常運動,另外壯世代不愛運動的主要原因是下班太累,工作太忙等,臺灣健身運動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陳俊忠表示運動非常重要特別是對中壯,他們因為長期間不運動,會慢慢累積慢性疾病,因此壽命會縮短。
    2023/08/26 22:47
  • 散步可以當運動?醫教2訣竅提升「強心肺」效果 輕鬆融入日常

    「健康2.0壯世代健康大調查」發現,50歲到64歲的壯世代有7成在運動支出上少於500元,還有4成以上體重過重者完全不運動。沒時間運動怎麼辦?管理總病床數達3,700床、服務團隊9千多人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每天一早六點多已經現身在醫院,也一樣是「沒時間運動」的人,但是他掌握2個訣竅讓工作中同時運動,戒糖、戒甜食,維持體力也維持好體態!
    2023/08/18 15:48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牛排減肥法+168甩25公斤!「不運動」80→55kg秘訣曝

    成功減下25公斤,真的有可能!小紅書網友就公開分享了自己的瘦身過程,前後差別彷彿氣球消風!而最令人開心的,是她採用「牛排減肥法」,原來邊吃邊瘦不是夢!
    2023/05/19 15:18
  • 偏愛吃「這一類」食物熱量攝取太多形成脂肪肝 醫師:若不運動下場慘!

    脂肪肝俗稱肝包油,就是肝細胞聚積許多脂肪,若肝臟代謝的脂肪多過人體所能應付時,肝臟會漸漸累積脂肪。如果肝臟內的脂肪佔肝臟總重5%以上就稱為脂肪肝。若不改善,肝臟蓄積脂肪越來越多,就很容易發炎,最嚴重情況會導致肝癌,因此如何正確攝取食物以及避免脂肪肝發生,醫師指出多運動避免高油脂食物,隨時監測體重!
    2023/03/27 23:51
  • 熬過就瘦!營養師揭「最易成功」4時間點 3個月狂甩15公斤

    想減肥要先知道,一天之中最容易發胖的4個時間!只要能熬過去,不運動、不節食、不吃一顆減肥藥就能瘦!在大陸有位營養師燕姐分享這個方法,3個月時間就減下15公斤,閨蜜花5個月也瘦了20公斤!一起來看看~
    2023/01/23 14:32
  • 4成民眾過年胖1.7公斤! 醫師:小心佛跳牆、高熱量零嘴攝取

    高雄一位年僅29歲的吳先生,沒控制飲食又不運動,體重一度來到126公斤,最後來找上醫學中心,透過縮胃手術及飲食調整,1年半才成功甩肉51公斤,根據統計,有4成民眾,過年期間會胖1.7公斤,尤其重口味的加工食品及含糖飲料,熱量非常高。
    2023/01/19 13:42
  • 不忌口、不運動!這五項指標有「三項異常」 判定代謝症候群..醫:下場慘!

    您知道什麼代謝症候群嗎,其實這就是在三高發生之前的警訊,目前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在男性約39%,女性約30%,事實上,代謝症候群算是亞健康的狀況,在這個階段還有機會改善,如果做好生活型態調整,可以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一旦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勢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阻塞等,還有可能發生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22/12/28 23:03
  • 46歲0贅肉!燒酒雞泡澡法促進循環 李佩甄曝瘦身4秘訣

    46歲穿上比基尼還沒有贅肉,真的要很努力!李佩甄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曾經也不愛運動的她,現在變成天天都要運動,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李佩甄說:「運動和不運動的人,10年後會是兩種不同的人生!」
    2022/12/05 16:06
  • 最強懶人減肥法!號稱「不運動也能瘦」 佛系12招一次看

    胖不是命、胖起來要人命!生活步調較快的現代社會,有太多人忙於生活以至於忘了維持身體狀態,甚至在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時總是借助零食、手搖杯等高熱量食品舒緩身心,長期不規律飲食加上缺乏運動習慣,導致身體健康早早就亮起了紅燈。
    2022/12/05 05:45
  • 秋冬中風好發!4動作檢測自我檢測 6方法不吃藥降血壓

    有句話說「一人中風,全家發瘋」,中風造成的失能問題,可能影響到全家經濟。秋冬正逢中風好發季節,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教你4招檢測中風,提供6方法不吃藥降血壓。
    2022/11/05 15:36
  • 不忌口、不運動也能當辣媽 吳速玲「按摩+1招」雕塑身材

    最美媽咪吳速玲擁有火辣身材,是許多女人們的目標。愛吃的她平時不太忌口,也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究竟是怎麼維持體態?除了愛喝先前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的獨門「排毒蔬果汁」,她唯一的堅持就是泡澡跟按摩,她也公開了自己保持完美曲線的方法。
    2022/10/27 14:45
  • 上班族適用!專家推「集點運動法」 3對策養成健康好習慣

    根據統計,太忙(沒時間)、太累、太懶名列不運動原因前3名。大家都知道運動帶來的好處有提升記憶力、改善睡眠品質等,但是沒時間運動怎麼辦?專家教你集點運動法,輕鬆累積運動量,不干擾日常或工作。
    2022/10/04 15:55
  • 長時間「久坐」又不做「這件事」...醫師:死亡風險高...勿輕忽

    現在不少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坐在辦公室上班,可能一坐就是2~3小時起跳,忽略要站起來動一動,事實上久坐這個行為對健康風險問題,這幾年來越來越受關注,關鍵在於,由於長時間不間斷的久坐,身體中的葡萄糖及胰島素控制受到不良影響,抑制身體新陳代謝能力,因此久坐而不運動,會增加疾病發生率。
    2022/09/23 23:12
  • 28歲女「無遺傳基因」卻罹乳癌!恐與6大壞習慣有關

    一名28歲的女生,在一次洗澡時摸右側乳房有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硬塊,經醫師切片檢查確診為乳癌第二期,但後續進行癌症遺傳基因檢測,卻發現未帶有任何遺傳基因,在醫師的追問下才發現她不運動、很晚睡、少吃蔬果、愛吃煙燻燒烤肉品、愛喝手搖含糖飲料,檢驗還發現體內還有許多環境荷爾蒙塑化劑等汙染!
    2022/09/16 15:41
  • 不運動更傷關節!治療師曝「3情況恐加劇」保健要趁早

    經常運動更容易磨損關節,造成關節不適?謝迪亞物理治療師受訪表示,這是常見錯誤迷思,相較於有運動習慣的族群,活動量少與不運動族群的關節退化及磨損速度更快。另外,運動量不足及久坐容易造成肥胖,而肥胖也是促使關節退化、磨損的強烈危險因子,「缺乏運動更傷關節」才是正確健康觀念。
    2022/09/06 11:25
  • 偏愛吃這些食物 罹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風險高 醫:不忌口下場慘!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偏愛吃高糖高油甚至是習慣吃宵夜、不運動,小心代謝症候群找上您,關鍵在於如果沒有妥善處理,有很高機率會變成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進而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醫師提醒年齡越大出現代謝症候群的機會越高,家族中有糖尿病、血脂異常的病史的人,也是代謝症候群的危險因子。
    2022/08/15 23:06
  • 髮神吳依霖「無節食、不運動」 靠8點狂甩39公斤

    髮神吳依霖那雙逆天美腿和好身材,真的是堅持才有的!她自爆體重曾飆到90公斤,後來上電視節目常被說很「大隻」,才開始注意自己的體態!現在成功瘦到51公斤的她,沒靠節食、吃減肥藥甚至是運動,怎麼辦到?吳依霖老師靠著「8招無痛瘦身法」,趕快跟著學!
    2022/07/18 11:38
  • 飲食不忌口、不運動、控糖差 醫警告:每年近萬人死於這疾病

    當我們攝取過多太甜食物或飲料,可真的要特別注意,糖尿病是國人位居十大死因之一,每年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友,每年以2萬5000人左右持續增加,糖尿病引發的併發症影響國人健康,臺大醫院王治元教授指出,糖尿病是複雜性慢性疾病,糖友們應定期接受治療與追蹤,學習執行良好的生活型態,管理自己的血糖,是延緩並避免併發症產生,一般民眾更需要做好飲食控制,降低攝取含糖飲料或食物,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2/06/30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