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不識好歹 結果共4筆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相親37歲男「月薪十萬沒存款」 她秒拒遭嗆:不識好歹

    許多逢適婚年齡仍單身的男女會選擇相親,近日一名33歲女子經長輩安排認識一名37歲男子,兩人獨處時,男子開門見山直言想找以結婚為前提的對象,坦言自己月薪近10萬、有房有車,不過存款為0,希望婚後女方能辭職顧家。相親結束後,女子婉拒進一步接觸,沒想到遭男子特地打電話嗆高攀「不識好歹!」
    2020/12/14 20:58
  • 四成感染源不明 港普篩 批反對者不識好歹

    小明大明與陸生返台問題,仍是防疫與政治的角力,現在在香港,港生要回大陸讀書也又貴又麻煩,從檢測到防疫旅館都要自費,對許多學生來說是很大一筆負擔。香港現在另一個爭議點,是9月1日要開始的社區普篩,為了顯示中央對香港的關愛,中國大陸出錢出人支援香港普篩;但反對派援引國外研究,以及世衛組織專家說法,認為香港二波疫情其實源於20萬符合「豁免檢疫」入境的人士,普篩根本沒積極防疫效果,又浪費醫療資源。反對的聲音,被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批為「亂港份子」,港澳辦更發文痛批是「不識好歹」,完全沒有要檢討入境豁免政策。
    2020/08/31 20:00
  • 新戲結局收視飆高 天心挨批「不識好歹」

    金鐘影后天心最新演出的偶像劇,4日播出完結篇,收視衝上2.41新高,等於同時間吸引超過100萬人觀賞,不過不像以往偶像劇都是Happy Ending,這部戲裡天心和飾演老公的李銘順相繼出軌,最後天心不顧李銘順不斷挽回,反而選擇外遇對象,雖然結局雖然不落俗套廣受好評,但天心卻遭很多觀眾砲轟,老公拚命挽回竟然還跟外遇對象跑,看出現在人對婚姻價值觀還是傳統的男尊女卑。
    2013/10/0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