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不能墮胎 結果共5筆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尪疼小三「我學佛不能墮胎」 她怒求償百萬1原因慘敗訴

    台中一名人夫小凱(化名)和老婆小千(化名)已分居10多年,2018年致電妻子在大陸有女人,且對方還懷孕4個月,因自己學佛不能讓對方墮胎。讓小千氣得提告刑事、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台中地院近日判決出爐,因為一個原因遭駁回。
    2020/10/21 14:48
  • 「泡泡男孩」畢業了 病逝前終於碰觸到媽媽

    維特患有的疾病來自父母的遺傳基因,家中男孩皆有50%的患病率,在維特之前已經有位七個月大的哥哥,跟他一樣患有相同的病而身亡,但因為宗教因素不能墮胎,維特的爸媽只好將維特生下來,為了讓他能繼續存活,在醫生的建議下,只能讓他生活在沒有任何細菌及病毒的環境下,也就是在「泡泡」裡面生活,等他成長到能接受骨髓移植後,才能從泡泡中解脫。
    2019/02/01 20:14
  • 有心跳就禁止墮胎 美愛荷華州通過「最嚴謹墮胎法」

    美國愛荷華州眾議院1日晚間通過新墮胎法,規定一旦偵測到胎兒心跳,就不能墮胎,除非孕婦是性侵、亂倫,或是醫師在合理診斷下認為胎兒不適合生存才能墮胎,即使遭到性侵應於45天內通報相關機關,否則不能墮胎,堪稱全美「最嚴謹的墮胎法」。目前法案已送交州長雷諾斯(Kim Reynolds),她將決定是否簽署法案。
    2018/05/06 17:57
  • 法律規定不能墮胎 女童遭性侵懷孕生產喪命

    每個國家的法令不盡相同,在許多天主教國家都將墮胎視為違法行為。巴拉圭一名14歲少女因遭到性侵而懷孕,卻礙於法令不得墮胎,最後只能將孩子生下來,但身體無法負荷,引發併發症過世。
    2018/03/2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