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不當管教 結果共227筆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學生請生理假要寫「心得報告」 高中師挨罰 年終泡湯砍半

    高雄一名張姓高中教師,於2017年與學生發生管教衝突,學生家長向校方要求轉班未果,轉向監察院陳情。高雄市教育局認定張師不符考核辦法標準,將張師一個月年終獎金逕改為半個月。張師不服興訟,一、二審均認定教育局處分無違誤,張師敗訴,全案確定。
    2023/12/23 23:06
  • 不敢反應!憂後續探望兄妹 遭前夫刁難

    繼續追蹤桃園這名遭重摔的男童,其實媽媽看到畫面後,真的很心情,但又不敢去反應,今年八月份跟前夫離婚後,法院把兄妹倆的監護判給前夫,之後不僅曾看到女兒身上有傷,這回又看到兒子遭嬸嬸不當管教,對此社工也已經介入調查,因為家中現在一共有5個孩子,相處都算和睦,不過也會繼續追蹤。
    2023/12/01 13:39
  • 控公托男師甩巴掌拉扯幼生 還交代「不准跟爸媽講」

    高雄一間公托幼兒園,家長控訴男教保員主任不當管教,孩子手和臉頰出現抓傷痕跡,一開始,男主任表示孩子之間頑皮,管教當下不小心抓傷手,但不知道臉頰怎麼受傷的,但孩子卻說是老師打的,家長自行調出監視器還原,發現男主任五分鐘抓扯孩子至少三次,一狀告到教育局,目前調查中。
    2023/11/10 13:27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補習班疑不當管教 學生:錯多題「滑500下滾輪」

    三重一間補習班,有前教職員出面控訴,學生反映裡面有老師不當管教。答題有錯就要滑滾輪,甚至一滑就滑了500下,還出現扭耳朵、丟講義等等情形。對此教育局表示,已經到場稽查,並請這名老師離班,也請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查證屬實,可能裁處最高60萬的罰鍰,並通報不適任教師認定。
    2023/09/20 20:25
  • 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9幼保員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不過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部分家長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新北檢偵查有調查不完備之處,已將全案發回續查。
    2023/09/09 13:19
  • 籃球員遭揮拳影片曝光 教練:他罵我死胖子

    屏東一間學校籃球隊,下個月要打HBL資格賽,現在教練卻被人爆料,說他之前在彰化一間國中涉嫌不當管教,影片外流後,教練坦承有動手,但他認為時機敏感,是有人刻意報復,彰化校方則表示,球隊在發生衝突後解散。
    2023/09/07 19:17
  • 高中生霸凌案 調查採「問卷」非霸凌家屬怒

    台中豐原高中生疑遭霸凌輕生一案,今(30)日家長和基金會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校方第二度的調查報告出爐,認定全案僅屬不當管教,沒有霸凌,但議員痛批其中調查依據之一,竟然是用問卷調查方式,並排除事發班級的普查結果,讓人不禁想問,那調查意義在哪?台中市府強調已退回報告,要求重新調查,不過校方表示,調查委員是外聘,校方完全沒有介入。
    2023/08/30 20:26
  • 控模糊焦點!霸凌案為持續性 應「分案調查」

    到底霸凌調查程序到底應該如何?人本基金會表示,霸凌案件通常是持續性的,應該另外分案,但校方卻是用教審會,評斷該名師長是否適合當老師,意圖模糊焦點,加上這次案件調查,還分成不當管教案和霸凌案,但這兩者難以區分,處理機制也不夠明確,而且校園霸凌以學生對學生成案比例高,2020年7月開始才「獨立統計」老師對學生的霸凌案件,這時是否應該讓校方主導,成立霸凌因應小組,又打上一個問號!
    2023/08/30 20:16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監視器、錄音檔曝光!師拉童倒地遭控不當管教 校長疑涉包庇 

    台南一所公立幼兒園,被爆老師疑似不當管教,拉扯幼童導致摔倒跌坐地上,當事老師也沒把孩子扶起來,事後更爆出,還沒開研商會議前,校長和老師就講好調查結果,就是以未構成不當管教的條件結案,事後該老師還升職主任,而這是一名新住民的孩子,家長無力保護自己的小朋友,只好尋求民代幫忙,現在教育局要求,校方要重啟調查。
    2023/08/16 15:01
  • 用「社會事」處理你!補習遭恐嚇 學生嚇傻

    去補習班上課,結果卻疑似遭到不當管教!桃園八德上個月有家長指控,孩子去上課,卻遭到副班導師用愛的小手打,甚至還動手動腳,還恐嚇說要用「社會事」處理。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不僅報警提告,也向教育局投訴,偏偏事後補習班都沒有講清楚說明白,甚至也沒道歉。
    2023/08/13 19:52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 4歲女童遭不當管教!家長控自救還被恐嚇 教育局說話了

    高雄市又傳出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學生,一名四歲女童,二月到三民區一間準公托上學,四月份就跟家長反映被老師打頭,五月份又發生一次,家長表示要到校看監視器,校方才主動告知,老師疑似有動手,雖然校方事後將當事人開除,但卻否認疏失,只認定是老師的私人行為,才讓家長氣到公開過程。
    2023/07/21 19:53
  • 不爽遭完封輸球!新竹棒球教練大爆走 把學生當沙包猛揍

    教室竟淪為施暴場所!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竟整個大爆走,把2名學生當沙包,直接朝其頭部猛揍,還拿包包狂砸,他們被嚇得抱頭求饒,事後其中一人經檢傷出現腦震盪,家長氣炸提告,並要求校方解聘該教練。
    2023/07/18 14:05
  • 新北私幼餵藥案「全不起訴」 吉的堡:總算還給老師清白

    延燒2個月的新北私幼餵藥案,新北地檢署昨(12)日宣告偵結,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新北市府也公布行政調查結果,幼師並無不當管教。吉的堡總公司今(13)日發聲明表示,歷經50多天的煎熬,總算還給所有老師、工作人員淸白,「我們沒有餵毒,也沒有傷害幼童」。
    2023/07/13 13:21
  •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2023/07/12 23:44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兒「異常頻尿」哭喊不上學! 女控幼園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趙小姐,控訴林口一間私立幼兒園不當管教,她3歲半的兒子,6月時開始「異常頻尿」,吃一頓飯要跑10多次廁所,就醫檢查,醫師說是「心理因素」造成,後來兒子哭喊著不要上學,一問才知道,幼兒園老師疑似不讓兒子上廁所、還強迫吃早餐,趙小姐氣得向教育局檢舉,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釐清狀況中。
    2023/07/12 20:33
  • 快訊/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 9幼保員「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全案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3/07/12 15:19
  • 背遭打瘀青! 補習班遭指控不當管教挨告

    到補習班上課,疑似遭到不當管教,在基隆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下課回家時,背部出現瘀青,家長好納悶,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補習班老師打的,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但事後雙方要談和解,卻傳出逼簽高額賠償金的和解書,對此補習班主任強調,沒有打學生,也提告家長恐嚇。
    2023/07/11 15:09
  • 兒科醫自爆「打孩懺悔」 母揭:2兒被打50巴掌

    擁有12萬追蹤地網紅小兒科陳姓醫師,臉書驚爆自己打了小孩,自稱因為寵溺三個小孩,所以修正嚴管,卻被通報家暴,但與陳醫師已離婚的生母,心痛地透過網紅嘎老師發文,指稱陳醫師對兩名兒子打了50幾個巴掌還踹他們,對此社工已介入,認定陳醫師確實不當管教,同時醫界也譴責家暴,更認為陳醫師發文鋪陳,根本避重就輕,做了負面示範。
    2023/07/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