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不爽 結果共1,227筆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1天前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4/04/19 13:49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10:16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稱美不爽他登太平島還怒譙三字經 陳水扁駁斥唐湘龍:胡說八道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日前證實將在5月16日安排太平島視察,藍營立院黨團也要求總統蔡英文在5月20日卸任前依循往例登太平島宣示我國主權,還搬出前總統陳水扁也登島過一事,質疑蔡英文為何到現在都不表態。對此陳水扁今(25日)表示,媒體人唐湘龍稱「陳水扁跟美國搞叛逆,美國最後也用三字經來罵扁政府」等語,這是完全沒有的事。他進一步說明,當年南海的情勢跟現在天差地別,蔡英文應不應該去,應尊重國安單位的評估與建議,畢竟南海局勢時空背景不可同日而語。
    2024/03/25 15:35
  • 不爽開齋用果汁被喝掉 巴男「菜刀捅死同事」恐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殺人案,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同事喝了自己用於「開齋」的柳橙汁後,當場暴怒拿菜刀狂捅對方數刀,導致同事慘死,男子隨後在現場遭警方逮捕,犯案用的刀具也被繳獲,恐面臨死刑。
    2024/03/25 12:08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昀呈)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非常有觀眾緣。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被嗆「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逼得他不爽反擊了,「人都有底線!」,並且加碼反擊,爆料「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
    2024/03/22 15:08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5坪套房電費噴近5千!「台電1句話揭真相」 房東嗆:不爽就搬

    對租屋族來說,每個月繳納租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更頭疼的是「驚人電費」,房東通常不會按照台電收費,而是以每度5、6元計算,讓租客苦不堪言,一名網友透露住在5坪套房,每2個月電費噴近5000元,詢問台電才知道被超收許多,沒想到告知房東後,對方竟回「不爽可以搬走」掀起熱議。
    2024/03/21 18:27
  • 不爽微波等太久!老兵聽口音火大 嗆店員「你大陸妹嗎」下場曝

    高雄市一名退休軍人王姓男子,因不滿超商一名女員工的態度以及中國大陸口音,情緒失控後大罵店員,並對店員進行言語侮辱;經法官審理後認定,將依公然侮辱罪判決王男、需支付罰金5000元。
    2024/03/20 13:53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小鐘遭嗆話太多!錄影不爽「怒槓資深藝人」 直接搞冷場面:以牙還牙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讓自己暴氣的事件,透露曾上節目不停被資深藝人嗆,最後他決定不接話、不做效果,讓對方尷尬,「以牙還牙!」
    2024/03/17 20:11
  • 砸錯車了啦!醉男被叭不爽 扛盆栽鐵椅誤砸無辜車輛

    嘉義市忠孝北街,中午傳出凶狠砸車事件!一對情侶喝了酒開著車,綠燈後,遲遲不起步,遭到後方貨車按了喇叭,沒想到,坐在乘客座的男友,誤以為是第三部車子叭他,走下車來用拳頭、路旁盆栽猛力砸車,甚至拿起路旁鐵椅一陣亂砸,把被害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得碎裂,現在,兩人都要被依法送辦。
    2024/03/16 18:45
  • 孫生不爽游否希一番賞搞詐騙 深夜開罵痛批:你真的很噁心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在當面和對方攤牌直說:「你這是在斂財!」掀起熱議。而同樣經常在抽一番賞的網紅孫生,不但立刻跳出來痛批游否希:「太扯太瞎了啦!」還因為太氣轉戰Threads繼續發文大罵::「你真的很噁心!」
    2024/03/16 12:09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 北京不爽朱立倫、蔣萬安? 國民黨:國共關係良好

    對於媒體報導指稱「國共關係急轉直下!北京不滿蔣萬安與朱立倫兩件事」,國民黨今(14)日強調,該報導下標聳動,消息來源多為個人臆測,部分內容嚴重偏離事實;特此鄭重澄清,國民黨基於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與對岸一直維持良好的對話與溝通管道,也因此維繫了兩岸和平安全,盼以此釐清事實,以正視聽。
    2024/03/14 13:04
  • 不爽被分手列「變態復仇計畫」 炸掉前女友家還想抓小孩餵蟒蛇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有名男子在與女友分手後「由愛生恨」,竟夥同友人一起用炸藥將前女友住家炸毀,甚至列出一整串的「變態復仇計畫」,包括寄狗大便或死老鼠給前女友、剝開受害者頭皮和把前女友的女兒餵給大蟒蛇吃。
    2024/03/14 12:03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超氣!水煎包店員不爽互瞧 店內驚見「飛天夾子」險擊中顧客

    林口某間知名連鎖水煎包業者近日遭網友爆料,兩名店員一大清早在店內起口角,先是大聲互罵,到後面甚至拿起夾子亂丟,還險些砸中顧客,誇張行徑也讓網友傻眼表示:「真沒職業道德」。
    2024/03/12 17:25
  • 不爽顧客驗茅台真偽 業者關門嗆:不要命

    大陸貴州茅台酒很有名,但「假茅台」問題更是臭名遠播。曾有不肖業者聲稱,賣假茅台比賣毒品還好賺。現在還發生,有民眾在菸酒行付完錢想驗茅台真假時,被店家發出死亡威脅。
    2024/03/0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