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不淪 結果共10筆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幼兒園長爆偷吃閨密尪!開房恩愛片外流 怒轟正宮:管不好男人

    中國廣西賀州鐘山縣一名幼兒園長,近日遭網瘋傳一部與無業男子開房影片,謝姓正宮怒控,與該名園長認識10年,對方偷吃老公還開嗆「沒能力管好男人」,讓她氣炸抖出不倫戀。
    2023/10/06 12:19
  • 保障宗教團體不動產不淪為私產 政院要修法

    為保障宗教團體財產不淪為私產,降低產權糾紛困擾,行政院院會今(13日)通過「宗教團體以自然人名義登記不動產處理暫行條例」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指出,未來將可減少宗教團體的私權爭訟。
    2022/01/13 13:59
  • 世衛籲2022前暫緩施打追加劑 援助窮國不淪空談

    世衛今天表示,全世界還有數以百萬計民眾尚未接種任何一劑COVID-19疫苗,呼籲各國年底前避免施打追加劑,並敦促富國別再開空頭支票,履行向窮國提供疫苗的承諾。
    2021/09/09 10:55
  • 穿這樣打疫苗? 謝忻藥物過敏靠「1招」舒緩副作用

    新冠肺炎疫苗陸續施打,許多藝人也趁疫情期間工作減少的空檔,前去接種。因和已婚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路邊車吻,爆出不淪醜聞的女星謝忻,形象全毀,演藝事業重創,一度淡出螢光幕。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靠著零星通告跟業配,試圖重返演藝圈,平日也會透過個人粉專分享近況。昨(6)日晚間,謝忻在臉書透露自己接種疫苗的情形,以及後續的身體狀況,不過有網友歪樓,注意到的是謝忻的穿著相當清涼。
    2021/08/07 12:59
  • 蔡宜芳陷不淪戀GG了? 網推學姐做對「1件事」

    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遭爆和大她近20歲的同黨人夫張益贍大談不倫戀,先前「學姐」黃瀞瑩也被拍到和男友在大街上擁抱狂吻,當時男方還遭週刊爆料疑似無縫接軌,使得黃瀞瑩被冠上「小三」的罵名,對此,網友認為蔡宜芳恐怕無法洗白,反倒是學姐還有自知之明。
    2020/03/14 17:14
  • 南韓確診破千例「哪步走錯」 網揪3大主因:不淪陷都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失控,其中國人最愛前往的南韓,也成為僅次於中國大陸,確診破千例的國家,疫情指揮中心不敢大意,除了將旅遊警示提升至第三級,也宣布自27日零時起,從當地返國的國人都須居家檢疫14天。就有網友好奇,南韓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才會讓疫情全面失控?對此,鄉民點出「3個關鍵原因」,直說想不淪陷都難!
    2020/02/26 18:56
  • 幸福是假象?貝克漢遭爆出軌女兒老師 將宣布離婚

    43歲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8年,育有3子1女,幸福生活令人稱羨,高顏值的一家人,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沒想到近日有外媒報導,維多利亞與貝克漢的婚姻亮紅燈,雙方將對外宣布離婚。  
    2018/06/09 14:22
  • 彭文正嗆柯文哲「很孬的政客」 柯反嗆:狂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互嗆,最近又因為台大學生被打事件,被外界批評處理不當。現在就連先前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和柯文哲在LINE裡面互嗆。彭嗆柯「很孬的政客」、「台灣交給你們這些人,5年內台灣不淪陷我姓柯」,柯則回嗆「狂妄」。
    2017/10/05 22:40
  • 日渡假村龍頭重文化體驗 住宿就是在觀光

    日本政府統計,今年7月的旅日外國人數高達268萬人,人數創下新紀錄,日本飯店因此一房難求,為了讓旅客不淪落街頭,業者蓋起許多商務旅館或民宿,而日本知名渡假村業者,則是維持一貫風格,主打在地文化體驗,讓旅客住飯店的同時就是在觀光。
    2017/08/26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