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不敢講 結果共91筆

  • 馬習二會!馬英九喊「中華民國」是口誤 各自表述

    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卻在重頭戲「馬習二會」致詞時,突然講「中華民國」,隨即改口「中華民族」,引發國內不同看法,民進黨認為馬英九是「口誤」,趕緊修正為「中華民族」,質疑他還是不敢講出自己的國家國號,不過藍營立委賴士葆則說,馬英九就是知道綠營會拿九二共識做文章,這次他說出了「中華民國與各自表述」,是很了不起的一步。
    2024/04/10 23:29
  • 黃子佼再爆受害者!女星認了「怕勢力不敢講」 竟不只1位藝人

    男星黃子佼去年因性騷擾風波,情緒激動自殘而住院,甚至寫下2萬字道歉文,老婆孟耿如一路相挺,卻爆出他出院才18天,就購買少女性愛片。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還有女星受害!
    2024/04/07 10:42
  • 批傅崐萁是亂源「國民黨內竟都噤聲」 柯建銘:這就是集體毀滅

    藍綠兩黨力推各自版本的「國會改革」,朝野開啟攻防大戰,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明日將排審國會改革草案,對此,柯建銘今(31)日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傅崑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以為自己還在當王,強行壓著整個黨去撞牆,而國民黨內也都噤聲不敢講話,他狠酸,這就是集體毀滅,共同當毀憲亂政兵馬俑。
    2024/03/31 11:32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苗博雅酸羅智強落跑 羅反擊苗廢死不敢講

    台北市立委政見會,今天繼續進行,松信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緊咬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派系問題,不過許淑華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不會政治口水,另外大安區的候選人苗博雅跟羅智強隔空交火,不過該區也有候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提出火鍋不該加芋頭的政見!
    2024/01/05 19:39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中一中商圈爆「動私刑」!未成年遭球棒毆打、體罰

    台中爆出有未成年霸凌、動私刑,地點就在台中一中商圈的地下停車場,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影片是一年前拍攝的,被害人說,他怕家長擔心,忍痛不敢講,另外警方發現,其中一位嫌犯因為他案入獄,要作筆錄還得從監獄借提出來。
    2023/11/22 19:42
  •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引戰騙人民生命 選舉時又不敢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批評,國民黨力挺一個「不希望國防自主」的立委參選人,而民眾黨則擬提名一個對台灣「有統戰疑慮」的不分區立委,根本不把國家安全當一回事。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反擊,指賴清德是「引戰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質問賴清德面對國家安全,既然要選總態度又是什麼?怒批賴用台獨的引戰方式,騙的是人民的生命。
    2023/11/11 11:10
  • 國慶前夕喊話賴清德「反台獨」 侯友宜酸:連講都不敢講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15位縣市舉辦升旗典禮、唱國歌,侯友宜今(9)日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既然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既然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就反對台獨吧」,連反台獨都不敢講,賴是否真心依照《中華民國憲法》來做,讓他非常懷疑。
    2023/10/09 12:06
  • 賴清德若當選「在野陣營恐沒好日子」?媒體人看1事憂台灣走向獨裁

    隨著巴西蛋爭議持續延燒,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日前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遭到農業部以《社維法》及《妨害名譽》罪嫌傳喚他到案說明,雖然結果尚未塵埃落定,但這風波也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開轟,直指「民進黨透過法律讓大家不敢講政府的壞話,若明年由賴清德當選,在野陣營不會有好日子過」。
    2023/10/01 11:16
  • 賴清德稱台獨沒路徑 侯友宜:初一十五不一樣騙選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日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外媒詢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獨議題,賴清德首度以「沒有獨立路徑」回應,侯友宜怒批賴清德兩岸立場模糊不清,以前講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選舉到了又不敢講,「賴清德如果贊成台獨,就說大聲一點,不要閃避問題,初一十五不一樣,就是在騙選票!」
    2023/08/26 10:45
  • 大陸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 遭質疑數據太差不敢講

    大陸年輕人到大城市求職不易,尤其是現在青年失業率破兩成,待業期長,節省支出,住到一晚人民幣不到百元的青年旅社裡的人越來越多。另外,大企業不缺工,新職業興起,年輕人投入「上門經濟」當寵物陪伴員。青年失業率問題備受關注,但大陸國家統計局卻宣布,從8月起暫停公布青年失業率,有人批評這行為分明是蓋牌,數據差到不敢公布。
    2023/08/15 19:51
  • NONO遭轟「人渣」受害者偷比讚! 小紅老師提3不滿:可跟黑人一起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累積受害者超過30人,神隱41天NONO在昨(2)日接受偵訊終露面,之後以50萬交保,讓小紅老師氣憤無法接受,直言:「這條路真的走的有點辛苦,但我們連滾帶爬也要把他送進去!」她今(3)日再發文,謝謝昨日在場大罵NONO「人渣」的先生,表示對方說出了受害者們的心聲,「我們所有的受害者,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謝謝你,講出我們不敢講的。」
    2023/08/03 19:48
  • 「贏在說話主播營」 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印象中有位家長在學員成果發表完,上台分享了為什麼推薦孩子報名這個營隊?主要是因為自己小學到高中求學,有非常嚴重的口吃,也因為這樣所以人際關係很不好,容易被同學取笑,間接讓他更遠離人群不敢講話,直到真正進入職場後才發現說話真的很重要,所以鼓勵孩子來參加這個營隊,今天看到孩子的表現讓我非常驚艷!最後他對著每位孩子說:「希望大家透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未來都能發光發熱!父母寶貴經驗分享,期待孩子能夠了解說話的重要,同時提前為未來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2023/08/03 10:00
  • 錢不夠啦!保全未代墊住戶包裹貨款 遭投訴態度不佳

    貨到付款的包裹,保全人員有必要幫大樓住戶代墊貨款嗎?台南就發生爭議!1名保全因為身上錢不夠,拒絕幫住戶代墊,導致包裹被退貨,沒想到,保全因此遭住戶檢舉態度不佳,讓保全感到辛酸不敢講,怕工作不保。還好大樓管委會力挺保全,公告法令未規定保全有代付貨款的責任。
    2023/07/12 13:54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嗆蘇貞昌沒Guts! 徐巧芯轟:敢講我名字就告你

    針對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假冒簽名文件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表示,「事實已經清清楚楚,若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都要自己負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回嗆,堂堂一個行政院長,想抹別人自導自演,卻連連名字都不敢講,只敢說「有人」,這種人「一點Guts 都沒有」,並在文末標註「你敢講出我的名字我就告你」。
    2022/11/11 14:02
  • 回鄉下娘家嫌無聊!妻高EQ回應他秒閉嘴 網讚:做得好

    一句話讓老公閉嘴!有女網友日前分享,最近老公陪她回娘家,因為在鄉下地方,對方說很無聊,原PO建議他看電視又繼續念。最後原PO以高EQ回應,頓時讓老公安靜下來不敢講話。文章一出,網友就大讚,「做得好!」、「真的要換位思考」。
    2022/10/29 15:42
  • 國二少女收留逃家學妹遭設局侵害 南市府挨批消極冷血

    台南一名國二少女,本來是單親低收入戶家庭,因為學妹被家暴,好心收留讓學妹借住家中,沒想到,學妹帶一名25歲男網友回家,少女遭到侵害,第一時間不敢講,之後她不吃飯也不想唸書,等到媽媽發現異狀追問,事情才曝光,但求助社工卻碰壁,要母女自己驗傷報案,籌醫藥費,而案發地是校外,學校只顧著通報程序,沒提升輔導機制,議員大轟台南市府冷血。
    2022/09/29 18:35
  • 台鐵號誌故障「何時好」 交部次長:不敢講明天

    台鐵彰化花壇-員林間號誌,從8日上午出現故障造成列車延誤,歷經三天修復,還是無法完全恢復正常,10日交通部次長、台鐵局長親自南下到彰化員林火車站視察,表示無法確保能在收假前修復,但會努力,也補充已經找到問題,是部分區段號誌電纜,可能遭迴流電流干擾,導致故障。
    2022/09/10 20:09
  • 本土劇女神驚爆是星二代!爸爸「綜藝大哥」超大咖不敢講

    34歲女星黃露瑤出演過《黃金歲月》、《多情城市》、《加油!美玲》等多部8點檔,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甚至跨足主持界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超優秀實力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超低調的她竟是星二代,爸爸超大咖!
    2022/09/02 10:47
  • 柯文哲嗆疫苗價格「封存30年有問題」:買貴很多不敢講!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備受爭議,衛福部將這些資料列為「絕對機密」封存30年,引發外界質疑黑箱掩蓋貪汙圖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疫苗一定是買貴,所以才不敢公布,要封存30年一定有問題,「一定買比人家貴很多,不敢講,才要藏起來嘛!」
    2022/08/26 13:28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每天可接受多少確診?柯文哲酸:民進黨選戰小組會討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頻頻詢問中央,到底台灣每天新增多少案例是大家可以忍受,大家要想清楚。媒體今(5)日詢問柯文哲看法,柯文哲表示,這不是他一個人能決定的,但話鋒一轉,柯文哲說,南韓這次會大規模爆發疫情,是因為總統大選造勢,一下感染爆發,這是他內心最大的擔憂,因為今年是台灣地方選舉年,他最害怕政治干擾專業,加個選舉年的因素下去,每個人腦袋都長不一樣,為什麼大家不敢講每天維持多少案例是可以忍受?「你叫陳時中講他也不敢講啊,他還要回去,這也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這恐怕是民進黨要拿去選戰小組討論的」。
    2022/04/05 11:09
  • S媽手撕具俊曄!韓網一看揪「2原因」挺大S:難怪不敢講

    大S(徐熙媛)連親媽黃春梅都隱瞞,直接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氣得S媽放話不見新女婿。S媽強硬態度也傳回南韓,沒想到南韓網友竟一面倒支持大S,直言「看到媽媽的反應,難怪大S不敢說了」。
    2022/03/13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