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不定時炸彈 結果共262筆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寒流將至!3長者「腦藏不定時炸彈」急救回 一爆恐出血死亡

    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日前表示,本週六(20日)鋒面將通過台灣,屆時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溫度將逐步下滑且水氣也將增多。不僅如此,下週二(23日)及三(24日)預測北部與東北部將下探7至9度,其餘地區也恐下探8至12度。日前有醫師直言,近期院內收治了三位7旬長輩皆為「動脈瘤破裂」,若嚴重恐致死,所幸最後順利將三位自鬼門關前救回。
    2024/01/18 11:26
  • 國三生遭同學砍死!家長團體抗議:保護管束學生恐是不定時炸彈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同學持刀刺死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今(2)日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前往教育部抗議,並遞交「校園不安全」抗議書,批評現行教師管教學生辦法已矯枉過正,應盡快檢討修正,並給予教師管教學生充分實權,並強調,不要讓保護管束學生成為校園不定時炸彈。
    2024/01/02 12:46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 「自爆」事件頻傳!滅火器成不定時炸彈?

    大家對滅火器想必不陌生,它是在火災初期,一個能有效防止災害擴大的關鍵工具,不過就怕沒有做好管理與維護,救命的工具,反而成為不定時炸彈,尤其潮濕或是沿海地區,以及靠近溫泉的地方,都得要特別注意。
    2023/09/26 22:58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若藍徵召侯友宜 高嘉瑜:郭台銘恐成「不定時炸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據悉,國民黨內基層焦慮,也逐漸分裂為挺郭台銘和挺侯友宜兩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直言,若最終內定是侯,郭可能會是「不定時炸彈」,除非民調讓大家心服口服,否則會種下侯郭整合的隱憂。
    2023/05/04 18:18
  • 人到泰國行李滯留桃機! 旅客:近百人填「遺失單」

    有民眾趁著清明連假前一天提早出發度假,搭乘長榮航空BR67要到泰國曼谷,沒想到人到了,行李卻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澄清,是因為桃園機場的行李分揀系統當機;但長榮工會前一天就發文,提到美東航線,今年以來已經發生數10次,旅客行李被卸載的事件,還呼籲公司,應該主動告知旅客。外界不免擔心,會不會成為清明連假出遊的不定時炸彈。
    2023/03/31 19:26
  • 呼陌生女巴掌!高雄暴力男遭起底 曾掐警脖、摔爆別人手機

    高雄鳳山一名曾姓男子,過去就因掐警察被判妨害公務,沒想到他又被指控,上週無緣無故,呼一名不認識的張姓女子巴掌,張女被突如攻擊打到耳朵一度失聰,所幸在旁的好心人一路緊盯逃逸的曾男,並拿手機蒐證錄影,警方今(22)日也將他查緝到案,依傷害罪送辦。現在曾男身分也曝光,不僅是名包租公,鄰居眼中更是枚不定時炸彈。
    2023/03/22 17:12
  • 土耳其強震滿月 又有危樓「鬆餅式崩塌」埋1人

    土耳其規模7.8強震,已經滿一個月,雖然搜救行動早就結束,但在星期日,又有一棟受損的樓房倒塌,一人被埋住,最後幸運獲救。土耳其目前有20萬棟樓房,不是已經倒了,就是列為危樓,而這些準備拆除的房子就像不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垮下。
    2023/03/06 14:22
  • 20歲女感冒竟截肢!醫曝1不定時炸彈:流感、腸病毒都危險

    整形外科醫師陳志軒在節目中談及「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提到曾看過1位20歲女子,只是因為感冒導致心臟衰竭送醫。未料裝上葉克膜雖然幫她救回一命,但是四肢發黑壞死,只好截肢。他提及病患四肢切下後裝袋,連護理人員都不忍。心臟名醫林謂文說,不只是流感可能引起心臟衰竭,新冠病毒、腸病毒的克沙奇病毒、腺病毒等,都要小心!
    2023/02/07 23:18
  •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2023/01/09 21:28
  • 大陸封控被迫鬆綁!青年失業率飆高 埋下社會動盪不定時炸彈?

    中國大陸歷經兩年多的封控,由於手段過於嚴厲,導致民不聊生,因此在近期爆發反封控的白紙運動後,北京當局決定一口氣放寬許多防疫措施,像是開放輕症、無症狀患者居家隔離,同時開放餐飲業內用、廢除強制掃碼等等。專家解讀,大陸政府不得不順應民意,因為封控已經扼殺許多就業機會,導致民眾的收入來源變少,生活不確定性增加,這樣一來,只會讓普羅百姓更不敢花錢消費或成家立業,對經濟和社會穩定形成嚴重衝擊。
    2022/12/25 20:59
  • 陳明通學倫爭議連環爆!高嘉瑜曝:黨內有共識應很快下台

    近來政治人物博碩士論文抄襲案連環爆,傳陳明通還有9位指導學生論文雷同。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6日)表示,這對民進黨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可以自己先處理、統一說明。且內閣已經要改組,國安局長又是很重要的位置,「黨內都有這樣的共識,不用擔心,應該很快會下台。」
    2022/12/06 14:32
  • 團團整晚4度癲癇!躺地救治畫面曝 動物園揭2發作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昨(18)日晚間突發4次癲癇,醫療照管團隊即時給予抗癲癇藥物緩解症狀並徹夜守候,今早團團休息後已甦醒,但後肢明顯無力需再觀察。動物園表示,這是團團在8月底出現癲癇後第二次出現癲癇,團團曾在9月、10月進行兩次腦部MRI確定有腦部病變,癲癇就是不定時炸彈,這次發作是跟腦部病變有關,還是前陣子團團消化道不適影響食慾引起癲癇,這部分還需做後續觀察。
    2022/11/18 11:33
  • 花東強震喚醒危機意識!公共建設耐震度較高 老舊民宅成不定時炸彈

    台灣自從921集集大地震發生後,不只政府制訂的建築耐震標準提升,許多公共建設和基礎設施也陸續補強結構,避免地震發生時造成更大災害。專家擔心,由於政府無法強制民宅進行耐震強化工程,接下來如果有更大地震發生,最怕缺乏耐震能力的老舊民宅發生坍塌意外。中央地調所的專家則提醒,政府和企業做大規模開發時,最好不要在公告的活動斷層周邊範圍300公尺內進行,就算斷層尚未被劃定為地質敏感區,上方建築也必須強化防震等基礎工程。
    2022/09/19 23:03
  • 延長線「插好插滿」 恐變家中「不定時炸彈」

    延長線是不少家庭必備產品,但危險性可不容忽視!尤其在廚房使用上更頻繁,常將電鍋、烤箱以及氣炸鍋,插在同一個延長線上,但這些皆屬於高功率電器,可能會造成負載,發生危險,消防局提醒,非不得已,建議別使用延長線,若要購買,要選擇有自動斷電裝置,才比較安全!
    2022/09/12 12:59
  • 屏東襲眼案「二審仍判5年」 村長:出獄成不定時炸彈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發生襲眼案,6日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認為楊姓嫌犯「辨識違法行為能力」輕微降低,判5年有期徒刑,維持一審判決。但高樹鄉親人心惶惶,因為嫌犯一家已經搬離社區,擔心出獄後無人約束,變「不定時炸彈」。而事發的超商近期也搬家,櫃台加裝警報器及防身物品。
    2022/09/06 17:44
  • 低薪收入只夠餬口! 台灣貧富差距10年新高 激化社會矛盾

    台灣貧富差距創下10年新高,顯示這個社會貧者愈貧、富者愈富,尤其這幾年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就業機會減少,讓原本就低薪的弱勢族群,所得情況更加惡化,學者擔心,高通膨時代來臨、所有的消費都變貴,對貧窮階級衝擊最大,恐怕將激化社會矛盾,埋下不定時炸彈。
    2022/08/24 22:52
  • 從天而降龐然大物 4.5萬太空垃圾成不定時炸彈

    上個月澳洲一間牧場,突然從天而降大型的焦黑物體,經過查證,發現竟然是來自SpaceX的太空任務。澳洲太空總署也警告,類似情況會越來越常見。專家表示現在地球軌道附近,就有四萬多個廢棄的太空垃圾,已經成為沒人控管的不定時炸彈。將衝擊到衛星通訊,也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
    2022/08/05 12:40
  • 隱形不定時炸彈! 腦動脈瘤破裂恐導致昏迷、死亡

    近日,媒體傳出某歌后患有動脈瘤的消息引起熱議,然而卻有人誤將動脈瘤說成長「腦瘤」而被狠批。
    2022/07/27 09:10
  • 喘2年才就醫!婦罹先天心臟病全身腫 二度手術修心搶命

    56歲的王女士是先天性心臟病患者,7歲時接受心內膜墊缺損手術,但仍有殘存的二尖瓣膜逆流,3年前開始容易喘、身體水腫,拖了2年才來就醫,醫師指出,患者已出現二尖瓣膜硬化、腸胃道、肺水腫等心衰竭症狀,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經過二度手術置換心臟二尖瓣瓣膜、修補心室中膈缺損後,才獲得改善。
    2022/07/2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