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不唱跨年 結果共5筆

  • 金曲歌后「不唱跨年」原因曝! 田馥甄:要準備新專輯

    金曲歌后田馥甄,17日下午出席代言記者會,首度回應今年不出席跨年場,是因為自己還要準備新專輯,酬勞部分並沒有漲價;另外提及王力宏離婚消息,她也送上祝福,表示結婚或分開都是人生常態,要用平常心看待。
    2021/12/17 18:49
  • 驚曝不唱今年跨年了! 謝金燕宣布喜訊

    「電音女王」謝金燕(姐姐)過去唱跨年活動大型道具成為話題焦點,怎料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今年不接跨年演出,更驚喜宣布將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16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0/10/21 11:42
  • 跨年遭批「都唱一樣」 謝金燕考慮不唱了

    每年都在跨年場賣力演出的「姐姐」謝金燕,因為歌迷抱怨說每年都唱舊歌,觀眾看到膩了,讓她鬆口坦言「會考慮如果沒新歌就不唱跨年」,不過她事後就刪除留言。回顧謝金燕2012年開始唱跨年場的時候,即使都是唱代表作,但是會騎道具車或戴超大安全帽登場,成為跨年晚會吸睛焦點。
    2019/01/01 19:42
  • 震撼彈!沒新歌粉絲嫌膩 謝金燕考慮不唱跨年了

    姐姐「謝金燕」一向在跨年演出中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不過,經過昨晚跨年晚會,謝金燕的官方IG上有粉絲反映「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謝金燕則回說「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投下震撼彈。
    2019/01/01 12:13
  • 網羅Jolin、JJ、S.H.E! 陸跨年眾星雲集 

    距離迎接2018年倒數1週,全台各縣市跨年演唱會卡司紛紛出爐,不過許多網友發現今年「星度」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全被大陸搶走,蔡依林、蕭敬騰、羅志祥都將參加對岸直播跨年場,S.H.E和林俊傑30日在浙江衛視錄跨年,31日確定回不來!而五月天、張惠妹已安排好各自的演唱會,周杰倫選擇把時間留給家人,不唱跨年活動。
    2017/12/2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