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下水 結果共2,749筆

  • 元旦能登強震三個月 土壤液化不易重建

    日本石川縣元旦強震至今超過1百天,但是能登半島、富山縣、新潟縣三大災區,重建復興進度幾乎零進度;除了地震造成嚴重損害,土壤液化更是讓修復難度大增。而8年前,連續遭遇多次強震的熊本,同樣發生大範圍土壤液化;熊本市斥資125億日圓整地,將鐵板打入地底,隔絕地下水再引發液化。能登災區則有意參考熊本方法,修整城市土壤。
    2024/04/17 19:51
  • 新北4高職生酒後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1人疑下水失聯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昨(15)日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開始嘻笑打鬧,其中2名男學生開玩笑地問另名男學生:「敢不敢游泳到對面?」旋即跳下河游泳且從台北市上岸,不料,返回宿舍後卻遲遲未見另名緬甸籍男學生回來,才驚覺大事不妙,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消人初步搜尋未果,目前仍在公園附近水域搜救中。
    2024/04/16 15:47
  • 迎戰巴黎盛夏!選手村沒冷氣 馬克洪要游塞納河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預計有30萬名觀眾沿塞納河觀賞開幕式,各界擔心塞納河水質,巴黎市府這次誇下海口,要完成30年來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就是讓塞納河水乾淨到可以游泳,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答應要下水一游。另一個關注焦點是號稱綠建築的選手村,用地下水管冷卻系統替代冷氣,巴黎盛夏動輒熱破攝氏40度,選手們能否挺過?
    2024/04/15 20:00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山泉水污染來源多 醫師:煮沸未必有用

    北市士林傳出上百人上吐下瀉,居民質疑是否跟飲用山泉水及地下水有關,事實上,南部地區也有不少民眾喜歡上山取用山泉水,或是到加水站買,醫生說,未經處理的山泉水,可能受到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阿米巴原蟲等感染,導致發燒、噁心、嘔吐,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肝膿瘍,肝腎哀竭,一定要煮沸才能飲用;不過,也有醫生認為,部分毒素要煮2小時才能殺死,只有煮沸未必有用。
    2024/04/12 13:41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清明連假人潮出籠!大陸地鐵站險釀踩踏悲劇

    中國大陸清明連假3天,出遊超過上億人次,各大知名景點通通擠滿人。結果浙江的杭州南站因為人潮眾多,差點釀成踩踏事件,另外山東的知名公園也湧入數萬人,差點把維持秩序的保安人員擠下水。
    2024/04/08 12:01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蘇花公路4/6 18時單向通行搶修畫面曝!直擊排隊車流「駕駛睡整夜」

    花蓮強震導致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雙向交通中斷4天,公路局搶修團隊緊急搶修,沿用舊下水橋改建便橋,在傍晚6點開放小型車單向通行,搶修畫面也曝光。
    2024/04/06 22:34
  • 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近日傳來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賈甲爾(Sagar Janjale)在出席一場派對,期間跳下水游泳,向前游了一小段後,沒想到30秒後不幸溺水。值得注意的是,在泳池裡的人幾乎都沒有發現他在掙扎,直到一段時間過去後才被其他人發現,不過為時已晚,已就不回他寶貴的性命。
    2024/04/03 13:53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好奇探頭!七旬翁掉2米坑 驚險翻落瞬間曝

    路邊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好奇,靠近工地察看,手扶在欄杆上,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兩米深的坑洞,翻落的過程怵目驚心,坑洞內滿是鋼筋鐵條,幸好阿伯只有輕微擦挫傷,意外發生後,水利局緊急到場加強防墜措施,以避免又有人車掉落。
    2024/03/31 18:29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硬要把烏克蘭拖下水! 普欽緊咬基輔「因恐攻獲利」

    儘管ISIS-K已經坦承犯下莫斯科恐攻案,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鬆口說,是極端組織所為,但還是補了一句,「烏克蘭一定有涉案」,硬是要把烏克蘭拖下水。專家分析認為,普欽緊咬烏克蘭,不只是轉移焦點,也希望藉此提高,俄羅斯人對俄烏戰爭的支持。
    2024/03/26 22:42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澳男子為撿手機爬進排水溝 「下水道受困36小時」獲救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
    2024/03/26 16:09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海鯤真正下水! 國造潛艦原型艦進入乾塢解析後續一系列測試

    潛艦國造邁開重大一步!海鯤級潛艦的原型艦,在眾人見證下,已經移出廠房,更借助3萬5千噸的大型浮塢(讀音務),進入台船乾塢,準備展開一連串測試。不過,光是從配重、浮力到系統驗證,要完全找出問題,就需要不少時間。為了航行安全,就不可能趕在520總統卸任前,完成海上測試。
    2024/02/27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