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70筆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聯結車衝出國道駕駛不治 棧板散落後車追撞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國三南下台中苗栗交界處,一輛聯結車翻落國道邊坡,車上載的棧板散落路面,後方三輛車來不及閃避也發生追撞。而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被救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30 20:05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愛民進黨就要讓民進黨下台」 柯文哲:別讓綠腐敗沈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發出一封「給四、五年級朋友的一封信」,盼爭取討厭藍綠鬥爭的選民,今(28)日他再貼出「給民進黨支持者的一封信」,喊話若愛民進黨,這次就要讓民進黨下台,落實真正的黨外精神,「不要再讓民進黨腐敗沈淪,民進黨都應該要輸一次,才不會繼續沉淪」。
    2023/12/28 13:56
  • 剛為違法投放廣告下台 日本前法務副大臣涉賄選被逮捕

    日本東京江東區4月進行區長補選時,前法務副大臣柿澤未途涉嫌與秘書聯手行賄,提供260萬圓(約56萬元新台幣)給區議會議員與競選總部員工,當作競選活動的報酬。東京地檢特搜部今(28 )天以行賄嫌疑,逮捕柿澤與4名秘書。柿澤10月才爆出建議候選人違法投放網路廣告,辭職下台。
    2023/12/28 13:36
  • 總統政見會/酸綠全黨挺抄襲論文 柯文哲:品德教育最差示範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第一棒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首先主攻教育政策,他再提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爭議,「在國外論文抄襲是要下台的,民進黨卻全黨挺一人,公然和台灣大學對打,至於其他抄襲的若無其事、繼續升官,若無其事,這是品德教育最差的示範。」
    2023/12/26 14:31
  • 背包太小只塞得下290萬!載老闆南下談生意 司機捲款逃

    1名37歲的賈姓司機,開車載老闆與友人,帶著570萬元現金,從北部南下台南談生意,23日晚間,他把2人載到牛肉湯店,讓他們先下車用餐後,司機開到停車場,竟然趁機捲款潛逃,由於賈姓司機包包不夠大,只塞得下290萬元現金,其餘280萬就丟車上,他帶著錢逃到汽車旅館,警方埋伏守候,6小時內逮到人。
    2023/12/25 19:18
  • 開玩笑「對妻下藥」維持婚姻:讓她找不到更好男人 英內政大臣遭炎上

    英國內政大臣、前外相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近日才誓言打擊下迷藥(spiking)歪風,未料同日竟開玩笑稱「在妻子飲料中加點迷藥維持婚姻不算違法」,表示如此「她就永遠不會發現外面有更好的男人。」此話一出遭婦女權益團體砲轟失言,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2/25 14:19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森林公園驚見「9隻黑面琵鷺」過冬覓食 數量打破台東歷年紀錄

    台東森林公園近日吸引9隻冬候鳥大明星「黑面琵鷺」,這不僅是森林公園首度出現黑面琵鷺,數量更是創下台東歷年來的紀錄,讓民眾及遊客都相當驚喜。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已通報生態檢核,並呼籲民眾勿干擾這批遠來的稀客。
    2023/12/17 17:28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G)I-DLE舒華「確診A流」 年末舞台確定缺席

    南韓女子團體(G)I-DLE近年聲勢大漲,擄獲了不少國內外粉絲。然而,日前才剛傳出團員Minnie因身體不適,在表演途中衝下台。沒想到今(15日)早上再度爆出另一團員葉舒華因病需暫時休息,兩人將雙雙暫停團體活動,並且恐缺席年末表演舞台。
    2023/12/15 18:20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劉詩詩驚傳「在台灣這處」!離婚警報疑解除 IP位置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獨生子「步步」,近日女方古裝新戲《一念關山》開播即獲好評,一口氣奪下台灣收視冠軍;然而網上卻傳出劉詩詩的戲份遭大改動,掀起熱議,而日前婚姻觸礁的傳聞也度被搬上檯面,就有網友進而發現她微博IP位置定位在台灣,疑似是回先生家,間接擊碎婚變。
    2023/12/15 10:28
  • 哈瑪斯「保家」支持度暴漲 9成巴人認為溫和派總統無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至今仍未落幕,雖然遭到以軍火力優勢打擊,但在巴勒斯坦境內,近期卻有一份戰時民調數據顯示,哈瑪斯支持度爆增,巴勒斯坦民眾對他們的信任程度,甚至遠超過溫和派的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與其政府。《美聯社》(AP)報導中提到,受訪的巴勒斯坦民眾,無論是加薩或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地區,不少人都質疑阿巴斯能力與保衛家園的決心,甚至多達90%比例,要求他下台交出政權。
    2023/12/14 17:05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動力火車北市跨年「大編制帶樂隊」 談五月天爭議:非誰說了算

    團體動力火車今年接下台北跨年壓軸,透露台北更會帶上樂隊,堪稱大編制,被問到明年巡演規劃,表示台灣「應該會唱」讓粉絲期待;不過以往屢屢會把演出帶到對岸的他們,被問到五月天爆假唱爭議,他們則表示「相信五月天」。
    2023/12/12 19:14
  • 美名校震撼彈!賓大校長閃辭 反猶聽證含糊其辭惹議

    因以哈戰爭引發的全美校園反猶太浪潮,現在演變成頂尖大學校長被迫辭職。上週二,哈佛大學、賓州大學和MIT麻省理工學院三校校長,針對近日校園反猶太爭議上國會聽證會,三人在保護言論自由的考量下,對議員二分法的逼問含糊其辭,引發各界批評;尤其是賓大校長,從學生、校友到捐款人,都大表不滿,週末校長宣布請辭。現在外界焦點轉向哈佛和MIT,共和黨眾議員要這兩位也下台,但哈佛大學數百名教職員簽請願書,力挺校長。
    2023/12/11 19:52
  • 金鐘影帝傳秘婚升格人夫! 超美經紀人女友回應了

    36歲男星傅孟柏曾以《最後的詩句》獲得金鐘影帝,今年再以《本日公休》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近期主演的電視劇《美食無間》熱播中,人氣持續攀升,不過今傳出他秘婚的消息,據《鏡週刊》報導指出,他已和交往10年的經紀人女友安安(楊婷安)低調完婚,私下親友也都改口叫她「傅太太」,對此安安本人表示還沒有正式登記,「有好消息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2023/12/11 15:21
  • 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EXILE THE SECOND、TAKAHIRO今(9)晚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個唱。林志玲今晚也一如先前承諾的到場支持,同時還邀請「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蔡康永、曾馨瑩等人支持。AKIRA唱到聖誕名曲〈Last Christmas〉也下台,跟林志玲擊掌,現場放閃。
    2023/12/09 20:29
  • 捲入「收回扣」醜聞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恐下台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近日捲入政治獻金醜聞。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也遭爆收下超過1000萬日圓(約216萬元新台幣)的回扣,且未登記入帳。儘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表示,松野將繼續擔任政府發言人。但關係人士透露,日本政府正在考慮撤換松野的職務。
    2023/12/09 13:35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