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69筆

  • 抓到了!4名當選人「當選無效」 行賄全開鍘

    選上也沒用,通通下台!2024大選才剛結束,就有3人「當選無效」、1人還在上訴,全涉嫌賄選、買票被抓包,全遭法院判「當選無效」!
    2024/01/18 10:49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選後首現身!被問選黨主席 趙:目前沒打算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落敗,選後黨內有些聲音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對此趙少康選後首次受訪表示,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但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他自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另外針對立院藍白合不合作的議題,趙少康呼籲黨中央,國民黨大黨要多讓小黨一點,雙方還是要合作。
    2024/01/16 19:40
  • 逼宮襲捲國民黨!下一步參選黨主席? 趙少康說了:沒這打算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更有人點名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接任黨主席。趙少康今(16)日受訪時表示,示,選後黨內有不同聲音很正常,相信民進黨也有不同聲音,反正就沈澱一陣子,「朱立倫要怎樣他自己決定」,並稱,目前沒有選黨主席的打算。
    2024/01/16 15:49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沒房還噴錢!「童年1遊戲」神預言 全場淚:現實更殘酷

    房物價飆漲,有民眾發現,20多年前的電腦單機遊戲《大富翁4》中所描繪的情況,與當下台灣的社會問題竟如出一轍,包括股市炒作、通膨、土地稀缺以及房價上漲,驚呼「大富翁4,是不是走在很前面」?
    2024/01/16 09:41
  • 張亞中逼宮朱辭主席 蔣:大家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落敗,但立委人數仍是最大黨,不過黨內有些同胞還是不滿,上回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張亞中,批朱立倫犯了三大錯誤,應該要辭職下台,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期盼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這次大家都很努力了。
    2024/01/15 13:18
  • 人物/蹲25年政治牢獄 施明德拒絕「絕望」一生與執政者較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不敵病魔。回顧他精彩的一生,作為台灣黨外運動中堅之一爭取解嚴和民主,以及後來領導「紅衫軍」反貪和要求陳水扁下台,對馬蔡政府也痛下針砭,可說一生均在與執政者較勁。
    2024/01/15 07:01
  • 藍吞敗「朱立倫下台」?羅友志轟沒道理 點他負責:戰犯+軍師

    2024總統大選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以467萬102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面對藍營再度戰敗局勢,黨主席朱立倫被砲轟請辭負責。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後直言,要朱立倫下台毫無道理,同時點名另一人才應該負責。
    2024/01/14 17:04
  •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2024/01/14 10:10
  • 2024大選/民進黨創黨元老也看不下去!韓國瑜轟綠營:無法無天

    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體育場登場,主辦方喊出現場湧入20多萬人力挺。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在晚間8點半上台致詞,眾人高喊,「給我一個好院長!韓國瑜!」韓國瑜怒轟民進黨貪污腐敗,連創黨元老林正杰也無法接受,綠營執政無法無天,一定要讓他們下台。
    2024/01/12 21:03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aespa尾牙爆「總統級維安」員工進場先掃QRCode 他曝公司1準備

    女團aespa即將首度來台,參加尾牙活動,面對「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傳出現場將會部署高規格的維安,戒備森嚴,員工要進出也得先經過4個關卡。
    2024/01/11 13:31
  • 62歲「法國鐵娘子」辭總理 柏納強推退改法惹民怨

    距離巴黎奧運還剩半年,法國卻面臨政壇動盪,總統馬克洪又得重新組閣,因為向來倚仗的「改革推手」,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1月8日辭職下台。這位法國史上第二位女總理,任職20個月內爭議不斷,最被人民詬病的是多次動用法國憲法第49條第3款,跳過國會表決,讓馬克洪力推的法案過關。去年退休改革法案引起全國罷工和暴動,而去年底通過的史上最嚴移民法,更讓32個左派執政省分揚言不執行,也有閣員辭職抗議,最終將柏納推下總理位置。
    2024/01/09 20:00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韓國瑜要民眾覺醒:民進黨從愛台灣變成「愛台幣」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向台南民眾喊話,要民眾覺醒,因為民進黨已經從過去愛台灣變成愛台幣、顧主權變成顧台幣,要讓民進黨下台,好好休息、檢討。
    2024/01/05 19:55
  • 【國際+10分鐘】日本自民黨陷政治資金醜聞 安倍派全下台就此失勢?

    日本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陷入政治資金醜聞,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風波使得安倍派重臣紛紛下台,其他派閥如岸田派、二階派也逃不過調查,執政的岸田內閣聲望更墜入谷底。日本政壇大洗牌,如今內閣閣僚已經看不見安倍派的蹤影,岸田政府的支持率更創下新低紀錄。安倍派議員的回扣從何而來?安倍派會就此失勢嗎?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05 18:15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 深陷抄襲、反猶風波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請辭

    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美國高等學法陸續捲入反猶太風波,去年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因此下台,週二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也宣布辭職。
    2024/01/03 16:42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