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下台 結果共6,272筆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讀賣巨人戰樂天桃猿 30890人進場「歷史次高」

    台北大巨蛋台日交流賽,今(3)日由樂天桃猿迎戰讀賣巨人,吸引高達30890人進場,創下台灣棒球史進場人數第二高紀錄,北捷也在國父紀念館站開設指揮中心,比照跨年疏運規格,列車加密班距,加發4部空車,才花30分鐘就完成散場疏運。
    2024/03/03 23:11
  • 讀賣巨人交流賽!3萬人湧入大巨蛋搶看 30分鐘完成疏運

    台北大巨蛋今天迎接第2場讀賣巨人交流賽,吸引3萬890名球迷共襄盛舉,創下台灣棒球史上第2高觀眾人數紀錄,台北市交通局則在比賽結束後30分鐘宣布完成疏運。
    2024/03/03 22:09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2024/02/24 20:44
  • 「拿免費機票」 詐欺犯從波蘭引渡回台免押

    法務部去年2月向波蘭請求引渡,因涉嫌詐欺遭通緝的劉姓男子,今年一月成功引渡回台,也創下台灣首例,但沒想到未被羈押,法院僅裁定限制住居就讓他離開,這讓國民黨立委提案認為要加重詐欺刑責。
    2024/02/23 19:05
  • 被「AI深偽」還視訊民眾!藍委點名唐鳳下台

    詐騙橫行而且手法日益進化!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指出自己照片被詐騙集團盜用,成立臉書主頁後,加民眾好友還打視訊,接起來畫面竟然是「AI深偽」。他痛批行政院,打詐辦公室成效不彰,也點名數發部長唐鳳,應該下台負責。
    2024/02/21 19:51
  • 剛入手2房!楊繡惠又相中黃金店面 「接洽高層」砍價1千萬成交

    楊繡惠買房眼光相當精準,日前傳出她砸9,000萬元在三重買下兩房,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她去年不只在三重買房,甚至以低於定價1,000萬元,買下台中市中心的黃金店面,去年12月簽約,今年1月交屋後,年前就有便利商店相中該店面的地理位置,接洽楊繡惠後決定承租。
    2024/02/19 16:09
  • 新內閣備戰!周玉蔻開嗆「這人」領導力薄弱:不適任是事實

    新內閣將在520正式上任,現任數發部長唐鳳近日不斷遭人點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曬出數篇檢討數發部的媒體報導,認為「唐鳳要下台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po文表示,「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她還列出消極、無能、被動形容唐,「領導力薄弱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2024/02/19 16:02
  • 唐鳳捲綠內部鬥爭?黃揚明曝一跡象:高層態度明顯「該下台了」

    近日平面媒體《自由時報》連日抨擊數位發展部,稱有友好國家有意協助台灣外交突破,但數發部部長唐鳳卻不願以部長名義參與聯合國會議,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呼,未來的高層態度很明顯了,酸唐鳳該下台了啦。
    2024/02/18 14:52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2024/02/17 11:39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温昇豪龍年登「頂流男星」!春節收視排行榜笑傲雙冠

    MyVideo公布春節收視排行榜,除了在除夕直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稱《紅白》),觀看高峰人數較去年成長2倍,刷新平台紀錄外,由温昇豪主演的懸疑燒腦劇《誰殺了她》登頂春節觀眾最愛看的戲劇,而他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更是摘下台片收視冠軍,笑傲雙冠。
    2024/02/16 14:01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惹民怨炸鍋!特赦兒童性侵犯 匈牙利首位女總統「宣布辭職」

    匈牙利總統諾瓦克(Katalin Novak)今天宣布辭職下台。此前她因赦免1名協助掩蓋育幼院性侵案件而遭定罪的男子,面臨國內輿論的巨大壓力。
    2024/02/11 08:29
  • 幫派現身要求總理下台 海地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海地首都太子港再度陷入動亂,現任總理亨利並非民選,依照協定必須在2月7日下台,但他則繼續掌權,數千名憤怒民眾上街示威,要求他下台,由於武裝幫派也趁機作亂,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8 18:26
  • 沒有躲媒體!王必勝深夜發千字文 還原「審慎評估」考量

    台糖梅花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持續燒,現在從食安吵到政治,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接連質疑台中市政府的檢驗不夠嚴謹,不過食藥署今(7)日公告複檢結果,發現確實含有「西布特羅」0.001ppm,反讓王必勝成為眾矢之的,在野黨紛紛要求他下台,而目前以私人行程出國的他也不忍了,深夜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對外回應。
    2024/02/07 23:00
  • 台糖豬複驗出瘦肉精!在野喊「王必勝下台」

    在食藥署複驗出台糖豬肉含有瘦肉精後,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除了台中市政府驗出的那一件,其他298件檢驗樣本都沒有問題,但在野黨卻把矛頭都指向日前槓上台中市政府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他把食安當政治武器,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4/02/07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