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833筆

  • 失控打老師!北市高中生衝講台鎖喉+飆髒話 校方回應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所高中傳出有男學生在上課中途衝上講台攻擊老師的行為,這名情緒不穩定的學生在課堂上被老師指責影響上課,之後就不斷對著老師怒吼、飆罵髒話,接著又失控衝上台對老師拳打腳踢,打到連眼鏡都掉了,雖然事後遭到其他師長、同學壓制才沒讓事態擴大,但班上有同學將整個過程PO網,引發討論。
    2024/03/03 10:10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許多家長冀望孩子未來能出人頭地,不惜砸錢送孩子上補習班,只願孩子能有所成就,不過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是不少教師與家長頭疼的課題,界線難以拿捏,近日剛爆出國小兄妹地獄作息,引起高度關注,而昨(21)日有家長抱怨,孩子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按規定一星期後才能歸還,但她不捨孩子哭鬧,於是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回手機,竟當場遭拒,讓她當場氣炸說要報警,沒想到老師竟揚言「不收這名學生了!」貼文曝光,引發兩派相反看法。
    2024/02/22 21:54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兄妹日睡6小時行程爆表 教育專家不贊同:應留空白時間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每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算數學,接著上課、練琴到晚上11點半才睡覺,就連學校作業、晚餐都是在車上解決,這樣的行程引起網友熱議。親職教育專家陳安儀表示,不太能贊同把課程排的太滿,認為小孩子必須要有自己「空白」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對孩子來說應該要有時間玩、有時間運動、有時間閱讀。
    2024/02/21 14:18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國小兄妹行程驚人!「日睡6小時」律師酸爆: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

    一對國小兄妹的瘋狂行程表,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只見年紀尚小的兩人,每日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練琴、學英文、上課一路忙到晚間11時多才能休息,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藉機暗諷立法院長韓國瑜,「反正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為什麼要讓小學生一天只睡6小時呢?」
    2024/02/21 10:30
  • 名補習班稱同步美國教育!國小生每天只睡6小時 「1週爆滿課表」曝

    當今社會競爭愈來愈激烈,英語成為必備語言能力,為了孩子教育,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補習英文,然而,今(20)日一間號稱不須出國,或拿外僑護照就可以在台北接受美國教育的知名補習班在社群平台分享國小學童學習成果,並貼出1週爆滿行程表,每天早上5時50分起床開啟一整天緊湊課程,掀起網友熱議,直呼「根本恐怖片!」
    2024/02/20 22:44
  • 快遲到!「八德轉運站」啟用塞爆 通勤族怨

    桃園八德轉運站19日正式啟用,原本車流量大的和強路,加上大巴士進出,通勤時間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簡直就像露天停車場,引發用路人抱怨,還有紅綠燈秒差時間太久,一次只能讓幾輛車過,駕駛走走停停,上班上課都快遲到,交通局目前先縮短紅綠燈秒數,加快車流疏通速度。
    2024/02/20 12:09
  •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2024/02/19 18:58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影音/萌娃上課稱頭腦愛睏 媽苦笑:學費丟水溝

     
    2024/02/18 11:04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2024/02/12 10:56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台YTR訂閱冠軍是他!奇軒一招抓流量密碼 「最高月收入」不藏私

    你知道2023年統計,全台灣訂閱最多的YouTuber是誰嗎?YouTuber奇軒透過拍攝「Tricking」的短片,迅速在網上累積粉絲,已經有超過930萬人訂閱,這回他帶我們開箱他的上課情況,更透露是如何掌握拍短片的流量密碼。
    2024/02/10 21:04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2024/02/05 10:30
  • 潘若迪「拉在褲子上」!束口褲左腳凸一包 白鞋還有一滴黃漬

    「有氧天王」潘若迪腸胃似乎不太好,過去曾在泰國旅遊時,不小心放個屁就當場在電車上「解放」了。他日前和笑笑一同上《11點熱吵店》又被爆料,曾在上課時「拉在褲子上」!
    2024/02/0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