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上班這黨事 結果共99筆

  • 救護員抉擇時刻兩難 黑人忍淚:多些體諒!

    由黑人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上班這黨事》,日前邀請到消防救護員上節目暢談救難的辛酸,當中有名救護員分享他和隊友使盡全力,終於救起昏迷的12歲男孩,但沒想到男孩出院的那天,卻是讓兩人止不住地掉淚,原來男孩雖然救起,但因為缺氧時間過久,變成了植物人。救與不救的兩難,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紅了眼眶。
    2017/07/07 15:50
  • 醫師虧她「白雪胖公主」 徐薇瞬間爆氣

    不論朋友、家人、另一半,每個人心裡都有那條最後的底線,一不小心越過,怒火就可能瞬間爆發。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聊起「鬥嘴的底線」,徐薇自認,比起過去,現在幾乎沒什麼底線,雖然挑釁地對黑人說:「try me!」但忽然想起曾經在節目中被專業醫師虧「白雪胖公主」,讓她至今想起來仍氣得跺腳。而何妤玟最不喜歡被質疑「當媽媽的能力」,她曾經和老公一起參加好友廖家儀孩子週歲趴,老公大讚廖家儀,竟當場觸怒何妤玟,讓她卯起來把女兒的週歲趴辦得跟嬰幼兒展一樣,事後自我反省:「不敢有下一次!」
    2017/07/06 16:47
  • 徐薇受黑人「垂直感染」7年 從亦師亦友變「亦正亦邪」

    藝人陳建州和英文補教名師徐薇一起主持談話節目《上班這黨事》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黑人和徐薇講起一開始兩人搭檔時,徐薇坦承現在的自己比較放得開,以前剛主持時超級ㄍ一ㄥ,很多話都不會接,但合作這麼久之後,也跟黑人慢慢建立起好默契,變成對方的亦師亦友,但也受到黑人的幽默感影響,徐薇笑稱自己已經變成「亦正亦邪」了。
    2017/07/04 17:57
  • 巧合?《上班》分享飯店滲屍水 攝影棚天花板竟開始滴水

    是巧合?還是…TVBS《上班這黨事》昨(27)日,邀請飯店業者上節目談論「飯店業笑臉迎人的背後辛酸」。一名飯店業者提及自己最怕遇到房客自殺的狀況,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藝人小優分享自己朋友曾在住飯店時,發現窗台有一灘疑似屍水的紅色血水,攝影棚冷氣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節目不得不喊卡。巧合的狀況,讓全場傻眼,主持人黑人還打趣地調侃說「看吧,就愛講這種」,緩和現場氣氛。
    2017/06/28 17:25
  • 曾有新聞主播夢! 徐薇車禍新聞當喜事報

    哪一行工作壓力最大?新聞記者名列前茅!電視節目《上班這黨事》這回請到TVBS新聞台的記者們分享工作甘苦,記者們說,工作壓力大到胃食道逆流只是「基本款」,有的人甚至會月經失調、頭頂圓形禿等,每個人都為了跑新聞費盡苦心,國際組特派員錢怡君曾經帶著鋼盔和防彈背心在戰亂現場捨命採訪;政治組記者林上筠則是在混亂的抗議場合上被排泄物波及,有太多觀眾看不到的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2017/06/20 16:59
  • 沈玉琳自封「鎖台老鷹精」黑人講鬼故事嚇壞小記者惹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現在兩人還說想要一起開節目,沈玉琳說到製作單位已經設計好厚厚一疊的腳本,但兩人真的太愛「練蕭話」,完全不照劇本走,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黑人隨時開直播都有上千人收看。
    2017/06/06 19:02
  • 有多難?徐薇挑戰紅鯉魚崩潰!黑人花百萬挺《吃吃的愛》

    蔡康永執導的電影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康熙》搭檔小S,為她量身訂做劇本,在台上映後票房已累計4500萬台幣,首映會還找來不少小S的好友,其中陳建州被小S威脅,一定要包幾百場來挺她,還說到「不要忘了我曾經為你跟周玉蔻吵架!」,現在黑人陳建州完全用行動來證明,他說包場算什麼,他直接買4千張票分送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力挺小S。
    2017/06/06 17:24
  • 女兒罹「斜頸症」險損聽力 沈玉琳:晴天霹靂

    「荒謬大師」沈玉琳和老婆芽芽婚後生下可愛女兒「妍妍」,不過最近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上透露,曾被民眾直指女兒有「斜頸症」。
    2017/06/05 11:29
  • 常被「正義魔人」當箭靶 黑人陳建州:已看開

    酸民無所不在!TVBS《上班這黨事》來賓沈玉琳、余皓然就曾為公眾人物的身份,飽受「正義魔人」的「關愛」相當無奈!主持人黑人陳建州早習以為常,被酸民冠上「裝熟魔人」多年的他已經看開,還自嘲:「我一直都被當成目標,大家可以叫我靶子!」為人父母的來賓們則大吐苦水,因為他們都遇過熱心過頭的民眾,隨時對自己的孩子「過度關心」,結果都瞎忙一場!
    2017/06/04 19:15
  • 萌!飛飛來探班…學黑人說話甜喊「bye bye」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曬出他們的生活趣事,吸引粉絲關注。而日前黑人去《上班這黨事》節目錄影時,小亨堡帶著兩兄弟來驚喜探班,昨(26日)黑人也在臉書公開,當天抱著飛飛錄的一段超萌短片。  
    2017/04/27 18:44
  • 又仁、白文鳥逼問「戰鬥服」款式  徐薇受不了想退通告

    《周末鳥仁秀》主持人又仁、白文鳥號稱深夜節目話題「百無禁忌」,卻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碰上黑人和沈玉琳兩位「魔王組合」,話題加倍辛辣,立刻拷問「賢妻」代表的徐薇老師,「平時怎麼排解寂寞?」、「戰鬥服是什麼款式?」連珠炮臉紅提問,嚇得徐薇大喊:絕對不上鳥仁秀,直接退通告啦!沈玉琳越聊更是尺度越開,大動作示範當年奪走他「第一次」的房東太太是如何調戲他,把整張臉埋進黑人的鼠蹊部,又仁趁機宣傳:「姿勢的話題我們也會聊喔!」卻當場把徐薇嚇得半死,無奈提醒:「現在不是錄《周末鳥仁秀》啦!」前輩一番「震撼教育」讓又仁和白文鳥佩服地五體投地,力邀黑人和沈玉琳來捧場新節目,沈玉琳忍不住發下豪語:「就怕我們想播、你們還不敢看!」
    2017/04/26 00:02
  • 【獨家直擊】徐薇兒子反串女生要合照 媽媽竟認不得

    英文老師徐薇從補教界紅到電視圈,目前已在全台灣開辦200多間補習班,而她的兒子江大成,就讀台大經濟系,母子感情相當好,沒想到18日下午竟然突發奇想反串成同學的女友,假裝粉絲到化妝間找徐薇和黑人合照,就連江大成把口罩拿下來了,徐薇還是沒發現,最後直到假髮都拿掉了,徐薇才驚覺這名粉絲是自己的兒子。
    2017/04/18 17:11
  • 《上班》飆戲!林予晞秒失憶 張書豪陳建州上演斷背情

    林予晞和張書豪上TVBS《上班這黨事》宣傳新戲《酸甜之味》,兩位演員與主持人暢談戲劇中常出現的「經典橋段」,兩人也大展演技,林予晞當場傳授「經歷意外後喪失記憶」的狀態,精湛演出博得滿堂彩,連沈玉琳都忍不住讚嘆:「太傳神!」林予晞則大笑:「我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覺得太荒謬了!」張書豪則是被拱與黑人演出斷臂情,兩人即興發揮超入戲,臉越靠越近,差點就要親下去!只見黑人面對兩位演員絲毫不畏懼,自豪強調:「我可是靠《再見,忠貞二村》入圍過金鐘男配角!」
    2017/03/27 17:37
  • 嬌小女警示範逃脫術  190公分黑人哀嚎求饒

    「警察國家」事件炒得沸沸湯湯,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人民保母」暢談工作血淚史,除交通警察外,刑警、鑑識警務員、騎警都上陣,特別的是,為了「保全」警察裝備,連霹靂小組也荷槍實彈進入攝影棚「待命」,讓主持人徐薇看得目瞪口呆,驚呼:「好大的陣仗,我還以為他們是臨演!」鑑識警務員當場示範用磁粉採集寶特瓶上的指紋,沈玉琳自願當實驗對象,徐薇也興奮加入,兩人抓著寶特瓶的場面,現場笑翻天,沈玉琳幽默地說:「我們這不就成為鴛鴦大盜!」沒想到徐薇竟天真地發問:「指紋能看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嗎?」正當鑑識員警露出為難的表情時,一旁沈玉琳馬上接話:「這問題要去問詹惟中啦!」
    2017/03/23 12:09
  • 徐薇「吃鱉」補過頭 眼珠爆血絲嚇壞黑人

    TVBS《上班這黨事》颱風天照常錄影,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風雨無阻到公司上班,卻遇上訂不到便當的窘境,原本擔心颱風天錄影,卻全得餓肚子,幸好當天錄製小黃司機的私房美食單元,九位運匠朋友到場推薦秘密美食,其中一位大哥得知製作單位因為颱風訂不到中餐,便自告奮勇找到一間颱風天也營業的餐廳,直接用計程車載中餐到現場,讓工作人員感動直呼:「救了我們一命!」當天錄影還發生小插曲,來賓介紹台灣即將失傳的「雞仔豬肚鱉湯」,主持人徐薇一口氣吃了三隻鱉腳,可能因為太補了導致眼珠爆出血絲,嚇壞搭檔黑人。
    2016/09/28 23:23
  • 邁向六週年!無懼影視寒冬 《上班這黨事》做好做滿

    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歡慶邁入第六年,為了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6日中午特地舉辦快閃送福袋活動,吸引數百位上班族圍觀搶拿摸彩券;6日晚上11點節目也將採LIVE直播,將送出總價值破百萬元的獎品,主持人陳建州與徐薇都相當興奮,陳建州笑說:「出乎意料之外,一開始只有簽約兩季,沒想到可以做滿五年,現在還要邁向第六年了!」一旁的徐薇驚訝地說:「所以我們本來只有簽兩季喔?」面臨台灣影視節目寒冬,《上班這黨事》仍能在困境中堅持並受到觀眾歡迎,陳建州說:「這應該是我主持過最久的一個節目,覺得很開心、也很感恩,希望能在台灣成為一個指標性的節目。」
    2016/09/06 19:33
  • 「上班」6週年 黑人、徐薇快閃送禮謝粉絲

    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綜藝節目邁入第六年,為了感謝觀眾的支持,今晚的節目首度要用LIVE的形式撥出,甚至還開放觀眾CALL IN,不只可以跟主持人互動,還能抽獎。而他們在中午提前做快閃活動,吸引了許多內科上班族來湊熱鬧。
    2016/09/06 16:01
  • 《上班這黨事》9/6首次LIVE播出 黑人徐薇送好禮

    TVBS《上班這黨事》播出至今即將邁入堂堂六周年!主持人黑人開玩笑說:「現在有節目做超過六天就該偷笑了,更何況是六年!」為感謝觀眾們多年來的支持,《上班這黨事》將在9/6(二)晚上11點直播節目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破百萬的多項好禮,主持人徐薇和黑人特別在事前指派小天使韋汝出任務,除了送出海島雙人機票,黑人特別安排了「巨星」好友金剛在香港迎接韋汝,和金剛有多年交情的韋汝一見面馬上吐槽:「你在香港發展這麼好,難怪都不回台灣了啦!」金剛聽了趕緊澄清自己忙著拍戲跟錄節目,實在擠不出時間,但他也承諾:「有機會一定去上節目,畢竟《上班這黨事》做到20年沒有問題!」
    2016/09/05 15:20
  • 姊妹淘前男友「勾勾纏」  徐薇只敢「一人」打卡

    情侶分手後常遇到對方「勾勾纏」不肯斷乾淨,TVBS《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就曾意外捲入姐妹淘的感情糾葛,原來是好姐妹大學時期的前男友知道她們直到現在都還會碰面,為了知道前女友的行蹤,他除了準時收聽徐薇的電台節目,還盯著徐薇的臉書打卡不時按讚,讓徐薇現在上傳照片都很小心不敢讓姐妹露臉。余皓然則是被高中時期一位男同學纏上,兩人連交往都沒有,但對方一直掌握著她的一舉一動,連她幾點進教室、幾點搭校車回家都要管,還一直打電話騷擾余皓然的家人,造成她心中很大的陰影,余皓然無奈地說:「我願意嫁給王中平就是看準他不會打電話騷擾我!」
    2016/08/18 20:58
  • 藉口健身「釣我男友」 劉雨柔慘遇「重口味」狐狸精

    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劉雨柔、楊皓如等人來分享身邊各式各樣狐狸精的驚人事蹟,沒想到大夥不約而同都在「健身房」遇到難題!劉雨柔遇過心機重的女性友人,堅持要跟劉雨柔當時的男朋友一起上健身房,藉故運動的名義對她男友上下其手,人妻楊皓如則是發現老公的手機每天都有健身房女教練傳來的慰問簡訊,讓她雷達大響,於是楊皓如也報名了健身房還指名要同一位女教練教課,並直接挑明:「以後有什麼事傳簡訊給我,我會跟老公一起上課!」讓來賓聽了非常佩服,楊皓如不忘對黑人說:「你的健身房我還是會去,不用擔心。」黑人聽了倒退三步,慌忙揮手拒絕:「有家庭糾紛還是不要來我這裡好了。」
    2016/08/12 01:06
  • 徐薇遇惡質老闆 嘔心授課被坑萬元

    TVBS《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的補教事業已有200多間分校,身為老闆的徐薇,最重視「老闆對員工的承諾」,十多年前還在領鐘點費授課的她曾被補習班老闆欺騙,老闆承諾只要班上學生順利報名下學期課程,老師就能拿到為數不少的「留班獎金」,徐薇使盡全力,最後讓學生數量不減反增,獎金算一算最少也有萬把塊,沒想到老闆最後翻臉不認帳,讓她的努力化為泡影,徐薇一氣之下錢也不討了直接丟辭呈,並發誓絕不要成為這種老闆。而主持人黑人除了勤於做公益,也有許多事業要顧,立志為年輕人創造就業舞台的他,力推棒球「大聯盟」、「小聯盟」制度,再加上公司賞罰分明,旗下至今已達200多名員工。
    2016/03/24 00:09
  • 侯昌明管教用錯方法 小孩對「警察」留陰影

    許多家長不經意的行為,實際上會在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陰影。侯昌明在TVBS《上班這黨事》深切反省,他曾經開車時小孩在後座吵鬧,於是氣到直接把車開到警察局前,威脅小孩「把你抓去給警察伯伯!」雖然這一招成功讓小孩安靜下來,但這一次事件過後,小孩只要在路上看到警察,整個人竟怕到不行,讓侯昌明後悔自己做了不良示範,而徐薇也說自己也是從小被這一句話嚇到大,甚至連看到穿著制服的人都會有莫名的恐懼,有次高鐵上的列車長只是上前要跟她攀談,徐薇竟嚇到把手上的東西掉到地上,於是主持人黑人深切呼籲大家,千萬不要用「警察」當成恐嚇小孩子的工具:「當他們真的需要協助的時候,會害怕警察,導致錯失求救的機會。」
    2016/03/14 00:09
  • 沈玉琳人氣旺耳根軟 被凹連買三座靈骨塔

    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上門,沒啥好事?幕後轉到螢光幕前的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中自爆,自從在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後,許多人「有目的」的跟他接近,上門借錢的最多,沈玉琳掐指一算,陸陸續續借出三千多萬,價值好幾棟房子,重點是根本討不回來;還有朋友一上門就拚命跟他推銷靈骨塔,導致沈玉琳一個人擁有三個塔位不知該如何是好。另一位藝人余皓然則是因為老公王中平的關係,一直在臉書訊息接收到各地朋友們的「邀請」,不外乎是假借敘舊的名義發送喜帖,還在婚禮現場當場硬ㄠ王中平當免費歌手,「連key都沒有對過就被叫上台唱歌!」嚇得她再也不敢亂看臉書訊息。
    2016/02/18 15:08
  • 《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過年送禮有眉角 洪都拉斯誤踩黑人地雷

    TVBS《上班這黨事》初一特別節目,邀請了沈玉琳、潘若迪、小甜甜、劉雨柔等十位來賓,每個人都準備了賀年禮,若被公認「最沒誠意」,會當場被丟進「爛禮箱」,並遭受眾人唾棄!打頭陣的韋汝大手筆送上高級飯店住宿券及機票,讓來賓直呼「壓力好大」,宏都拉斯居然送上藥酒,讓滴酒不沾的黑人當場臉上三條線,健身教練潘若迪則豪氣搬出高級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兩台,再次成功炒熱氣氛,卻因此讓接在後面送禮的沈玉琳瞬間臉垮,他尷尬掏出2本自己五年前出版的書,徐薇驚呼根本是出清存貨,沈玉琳知道比起潘若迪他根本慘輸,平時鬼話連篇的他這次擠不出任何藉口,只好甘願自己蹲進「爛禮箱」裡頭,哀怨地說:「這次真的被老潘搞到!」
    2016/02/06 23:28
  • 余皓然完美主義 老公王中平壓力大到不敢打瞌睡

    相愛容易相處難,TVBS《上班這黨事》探討情人、夫妻間踩到什麼地雷容易導致分手,被《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封為「婚姻殺手」的許常德笑說:「結婚典禮應該要廢除,因為被祝福就不會懂得珍惜。」余皓然、GIGI兩人自爆都曾因為過度責難,讓另一半王中平、史丹利壓力很大,徐薇則分享自己經營婚營25年來的心得,徐薇說:「老公不管說什麼,就算不認同,第一時間我一定還是會說:『好!』」
    2015/12/11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