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上班這黨事 結果共99筆

  • 舒子晨因腿毛自卑穿長褲遮醜 若綺塗生薑搞到皮膚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要釐清大家從小到大聽到的常識、民俗偏方,有可能都是謊言!主持人舒子晨的媽媽為了要她把飯吃完,曾警告:「飯要吃乾淨,不然會嫁花臉!」何妤玟聽信鹽巴可治針眼,拖到最後眼睛必須開刀。模特兒若綺因為天生無毛,竟拿生薑塗腋下,導致皮膚發炎。
    2018/08/27 14:44
  • ENERGY、5566互比誰紅!他被粉絲襲胸竟留齒痕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阿弟、許孟哲、Ben、馬國賢、綠茶這些昔日男團偶像及現今男團GTM成員之一的Kenny,要讓大家回味那些年大家一起追的明星!主持人舒子晨身為ENERGY的鐵粉,表示同期出道的ENERGY和5566的兩邊粉絲常會私底下互嗆,阿弟、許孟哲承認因為這些因素,當年兩團見面確實有點尷尬,阿弟還表示某次見面會,曾被瘋狂粉絲襲胸,擁抱粉絲時竟感到陣陣疼痛,事後發現胸部留下齒痕,令他當場傻眼! 
    2018/08/23 14:45
  • 被爆和「老保母」一起泡澡 潘若迪嘆:岳父岳母都信了

    你是否曾因旁人的行為或話語而困擾不已?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就來討論明星們的煩惱,主持人舒子晨曾因沐浴乳廣告被網友無理謾罵為什麼一定要脫,讓她神回:「有人洗澡穿衣服嗎?」面對黑粉,舒子晨樂觀抱持「總有一天讓你愛上我」的正面態度。潘若迪控訴「老保母事件」讓他直到現在仍然走到哪被問到哪,他更加碼指控郭彥均曾在出外景時,「喝」掉他的隱形眼鏡,各說各話讓兩人在節目中差點大打出手。李愛綺則抱怨老公喝醉後,竟把她更衣室當作廁所,高跟鞋瞬間被尿潑擊,損失慘重。
    2018/08/21 15:58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舒子晨與前男友維持友好 初戀約MOTEL讓茵芙超傻眼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7/20)將討論男女究竟會為了那些事情跟前任聯絡。主持人陳建州笑說:「我是初戀後來就結婚,所以不明白這次的節目主題。」交往過五任男友的舒子晨則表示:「我和前任是好朋友,都還有聯絡,有時工作還會遇到」究其原因,她也誠實剖析:「因為工作場合畢竟偶而還是會遇到,不想那麼尷尬,所以我都會先跟對方示好。」李依瑾、馬國賢和茵芙則分享他們與前任聯絡的各種傻眼經驗。
    2018/07/19 14:07
  • 舒子晨狂曬好姊妹劉璇醜照 吹散一段好姻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本週二(7/17)將討論就算是親密好友,也可能是你愛情中的絆腳石。主持人舒子晨和劉璇是有7年交情的好姊妹,竟被劉璇控訴她無意間吹散一段好姻緣!原來舒子晨曾拿她的醜照秀在她心儀男生面前,曖昧對象頓時變成哥兒們。李依瑾則被模特兒好友散布謠言,更在走秀時偷拿她的秀鞋。郭彥均的大學好友竟然會偷偷在他女友面前說郭有其他女友的壞話,害兩人黯然分手。
    2018/07/15 15:06
  • 王俐人曝被撩往事 綠茶當場自爆男主角是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明晚(6/22)將討論男女之間到底那些話或行為容易撩中情人心坎裡!女星王俐人分享3年前曾被告白,不過男生一看到有年輕正妹進來,馬上轉移目標的故事,沒想到引起綠茶(林埈永)一陣狂笑,自言自語說:「我越聽越覺得這些話怎麼這麼耳熟啊。」這才自爆當時男主角正是他。主持人舒子晨也趁機開撩綠茶:「我覺得我跟你玩躲貓貓我一定會輸,因為愛一個人,藏也藏不住。」讓綠茶差點心跳漏了一拍!主持人黑人則認為:「只要愛上了,吃屎都是香的。一旦不愛了,呼吸都犯規。」
    2018/06/21 14:56
  • 何妤玟毛太多 舒子晨驚退出國行程

    佛系旅伴正流行,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請藝人聊旅行經驗。主持人舒子晨自爆出國都處於「慵懶、隨興、漫遊」類似佛系旅伴的狀態,曾經從夜晚玩到天亮,然後隔天在飯店睡到下午三點。但對於許多習慣控制行程、注重細節的藝人來說,這樣佛系的行為實在無法忍受。日前去澳門旅遊的何妤玟,就在節目上被同行友人甄莉爆料「這人控制慾實在很強,冷氣不能低於26度、口渴一定要喝熱水、睡覺蓋棉被還要穿長袖長褲,外加一雙高筒襪。跟她睡一覺,會熱到讓你早上起來還要再洗一次澡。」 聽完甄莉的經歷,原訂年底要跟何妤玟一起去韓國的舒子晨,在節目上嚷著要取消行程,讓何妤玟一臉尷尬。
    2018/06/03 14:00
  • 護「粉」心切!女明星個資遭詐 買醉解悶

    藝人何妤玟日前上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錄影時爆料,5月初全家到泰國旅行時,一時大意誤信了詐騙郵件,把自己的個資白白送給詐騙集團。
    2018/05/28 10:54
  • 舒子晨遭爆睡老闆「床照流出」!氣炸提告自清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藝人Nikita舒子晨,剛出道憑著神似謝金燕的外表及超強舞蹈功力廣為人知,擁有姣好身材的她還曾出過寫真集,不過近期她卻被假廣告盯上,不但盜用她寫真集圖片宣傳豐胸產品,甚至拿她睡著的照片搭配「舒子晨因為雙峰豐滿被老闆看中!床照流出」的聳動標題,讓她氣炸委請律師處理。
    2018/03/21 21:13
  • 整人整上癮?!黑人找分局長想弄「這位長官」

    黑人陳建州昨天(16日)在錄TVBS《上班這黨事》,接受臺北市政府南港分局長張隆興的表揚,感謝他協助製播犯罪預防宣導的微電影,還特別頒發獎狀。只是整人整上癮的他,居然把腦筋動到分局長身上,想請他到辦公室找節目部總監的碴,最後連忙改口說「開玩笑啦」!
    2018/01/17 14:52
  • 黑范夫婦事業版圖驚人!年終豪撒百萬被拱加碼來這招

    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黑人陳建州,多年前就為了「日後不紅做準備」,投資球隊、髮廊及潮牌服飾等多項副業,旗下擁有高達200多位員工。其中,最賺錢的就是高端髮廊Eros,今年將版圖擴大至海外,在上海開設超過百坪的分店。預估今年將發出百萬年終的黑人自曝,為免被拱加碼,自己早已想好妙招。
    2018/01/16 15:53
  • 《上班這黨事》新搭檔竟是她?  放話黑人:我沒在怕的

    TVBS 42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新血報到!由新生代宅男女神舒子晨(Nikita)搭檔黑人陳建州,聯手「上班」打造新氣象。接棒主持《上班這黨事》,舒子晨難掩緊張,前一晚和製作單位詢問黑人陳建州有哪些「眉角」將近一個小時,很怕自己講錯話與擔心自己主持不好。因曾經參加過當時風靡全台的黑澀會美眉海選,如今卻跟黑澀會老大黑人同框主持,完全是實現少女時代的夢想。黑人也很歡迎舒子晨加入,並說:「跟著我一起Enjoy,就對了!」,同時也很期待跟她擦撞出新火花。
    2017/12/12 13:21
  • 黑人這句話祝福余文樂 想主持《下班這黨事》聊18禁 

    TVBS《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上月突然宣布已向節目請辭,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今(5)日黑人照常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只是身邊的主持搭檔已經不是徐薇老師,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個搭檔是誰,一切等公司決定。  
    2017/12/05 18:59
  • 徐薇請辭《上班這黨事》 黑人說了這樣一句話

    TVBS新聞《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30日下午突然發文表示將忍痛說別離,對於徐薇請辭,TVBS表示早已知情,也已經尋覓新的搭檔人選,會在近期公布。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
    2017/11/30 17:01
  • 沈玉琳爆樹懶叫他哥哥? 黑人+沈玉琳「練肖話」無極限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超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常會在節目開錄前,與黑人一起開直播「練肖話」,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直播經常吸引上千人觀看。
    2017/11/15 11:47
  • 飛翔兄弟大鬧TVBS 用「這招」搭訕美女姊姊

    黑人陳建州昨天(10日)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一雙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特地前來探班,可愛的兄弟倆不停奔跑,讓TVBS一樓大廳瞬間變成兄弟倆的「遊樂場」。最可愛的是,飛翔兄弟看到美女姊姊,一下上前抓住姊姊大腿,一下又在美女身邊繞圈,超萌的搭訕方法,意圖讓姊姊們瞬間融化。
    2017/10/11 12:32
  • 黑人+沈玉琳=最荒謬組合 直播尿尿粉絲哭笑不得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常會說一些五四三,但因為沈玉琳後來自己手頭上有同時段的節目,因而暫時離開《上班這黨事》擔任固定嘉賓。睽違了好幾個月,昨(26)上班這黨事錄影時,沈玉琳驚喜現身,宣布強勢回歸節目中,黑人也興奮地開了直播,告訴粉絲這個好消息,由於兩人真的太愛「練蕭話」,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黑人隨時開直播都有上千人收看。
    2017/09/27 12:01
  • 婚禮禮金至今未拆封!   黑人:留著當飛飛翔翔學費

    婚禮場合一般聽到的不是孟德爾頌的《結婚進行曲》,就是華格納的《婚禮合唱》但徐薇自己的婚禮聽到的竟是「黃埔軍校校歌」!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來賓大談籌辦婚禮的二三事,主持人徐薇27年前結婚時,從婚禮場地到婚紗全由婆婆作主,加上公公是位將軍,婚禮當天軍官滿座,現場甚至唱起「黃埔軍校校歌」!徐薇也很感謝當時的婚禮攝影,在不流行拍寫真的年代,竟從頭到腳幫自己拍攝特寫,記錄青春貌美的一刻!婚禮除了見證浪漫,禮金多寡也「驗證」新人家族人脈實力,黑人竟爆出自己至今所有禮金都還沒有拆!讓一旁的徐薇秒回:「你不需要!你這麼有錢!」黑人趕緊解釋,所有禮金都是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未來的學費。
    2017/08/16 15:53
  • 甄莉自稱開車技術好非三寶 潘若迪建議開Uber

    夫妻之間都有自己個性,小事也可以吵得天翻地覆!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黃小柔為了延長難得一次的「放風時間」,竟然假借好友艾莉絲心情不好,跟老公爭取放風之實!合照時還告誡艾莉絲不要笑太開心,以防露餡。甄莉一個人住台北,時常廣邀好姊妹來家裡住,沒想到老公問,那假日我和孩子們要住哪裡時,甄莉竟脫口:「住隔壁我媽媽家!」令老公傻眼。而說到開車,煞車不喜歡用力踩的甄莉,只要老公坐在副駕駛座,看到前方有車就會瘋狂碎念:「啊踩剎車!快撞到別人了啦!」讓她常常緊張不已,還在節目中再三澄清自己開車技術好又快,不是三寶!潘若迪則建議:「妳開Uber好了!」
    2017/08/10 16:42
  • 新刺青透露孕事? 劉雨柔狠回:干你什麼事!

    女人天生記性好,有些事更會記一輩子!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苦主來賓王仁甫從15年前合作綜藝節目就開始秘戀季芹,只要對方碰上困難關卡,必定奮力搭救。沒想到製作人沈玉琳某次卻設局讓季妹妹和眼鏡蛇接吻,眼看季芹早已嚇得半死,明知王仁甫最怕蛇的沈玉琳還故意問:「仁甫要不要救妹妹?」眼見季芹身陷「蛇吻」,王仁甫終究無力搭救。沒想到婚後的季芹從此逢人就唸:「我老公沒人性,眼鏡蛇過來也不救!」新婚的劉雨柔正在節目碎念老公離譜事蹟,卻被眼尖的黑人發現她手臂多了三顆氣球圖樣的新刺青,當眾人討論起「0625」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楊皓如竟冷不防一問:「為什麼有3顆氣球?妳有喜囉?」現場立刻驚呼聲連連,來賓Mei也秒接話:「是藍色氣球,應該是男生!」讓劉雨柔尷尬地狂瞪楊皓如,氣得狠回:「干你什麼事!」
    2017/07/30 16:01
  • Paul借600萬給前女友? 徐薇打趣:一定是他的

    當情已逝,「前任」夫妻或情侶,還可以當朋友嗎?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來賓茵茵卻爆出自己誤當小三的窘境!茵茵和前男友交往三個月後,對方好不容易願意在社交場合上攜伴赴約,卻撞見前男友和女生單獨說話,看到女生掩面哭泣後,一頭霧水的茵茵才得知自己竟是小三,只好迅速離開這丟臉的場合。「你有看過一個鳳凰夾著尾巴走的嗎?沒有,就是我!」茵茵苦笑。和名嘴Paul結婚生了小Baby的咪咪,從老公友人口中得知Paul最近有金錢狀況,逼問下才知道老公借600萬元給失婚單親前女友,讓咪咪當場氣急敗壞地說:「平常借600塊都不要,還借600萬給前女友!」一怒下回了娘家。讓主持人徐薇打趣地說:「(前女友的孩子)一定是他的孩子!」
    2017/07/27 16:59
  • 疑心病太重! 甄莉老公虧「該去當編劇!」

    當兩人世界相處變了調,未來又該如何走下去?《上班這黨事》請來甄莉現身說法,她坦承自己性子急躁又悲觀,只要沒照自己劇本走,就會跟對方狂吵到底! 她說:「前男友就是這樣被我逼走的!」面對甄莉這樣的個性,老公曾故意留下沒油的車子,使得油表亮燈向她顯示:「請加油!」讓甄莉又氣又好笑地領受老公的幽默鼓勵。
    2017/07/20 16:36
  • 徐薇兒子反串女裝爆紅 母子倆上節目默契大考驗

    英文老師徐薇從補教界紅到電視圈,不僅是英文老師,也在TVBS《上班這黨事》擔任節目主持人,老師媽媽」的形象鮮明,而她的兒子江大成,就讀台大經濟系,卻積極往電玩圈發展,先前因為反串女裝探班,最近母子倆就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大玩母子默契考驗。
    2017/07/18 12:17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