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上尉 結果共299筆

  • 快訊/襲胸狼落網竟是國防電訊發展室上尉 遭羈押

    最近一個月出現在林口林口、桃園龜山地區的襲胸之狼,警方逮捕,而調查身分發現,他竟然是國防部最機密的情報單位「電訊發展室」的上尉軍官,他連續犯下多起對單獨走在路上的女子襲胸,檢察官聲押獲准,而國防部相關單位接獲消息也很震驚。
    2020/03/04 17:59
  • 新北桃園襲胸狼落網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軍官涉案

    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王姓上尉軍官,涉嫌在桃園市龜山區及新北市林口區等地,隨機對陌生女子襲胸,桃園警方經過多日追查逮捕王男,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0/03/04 17:10
  • 快訊/美軍巡洋艦希洛號 16日通過臺灣海峽

    美軍第七艦隊發言人凱利上尉表示,臺灣時間16日,美軍提康德羅加級飛彈巡洋艦「希洛號」例行通過臺灣海峽,這項行動符合國際法,也展示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美國海軍會持續在國際法允許的地方,繼續飛越、航行以及運作。有其他相關消息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17 10:53
  • 與洪鴻鈞有一面之緣 黃偉哲表達不捨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事故的8名罹難者中,上尉副駕駛劉鎮富及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住在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去年端午勞軍時曾與洪鴻鈞見面,聞訊特別感到不捨。
    2020/01/03 15:25
  • 副駕上尉劉鎮富去年新婚 妻英國出差急返

    黑鷹直升機失事,其中罹難的副駕駛上尉劉鎮富,年僅31歲,去年才剛結婚,而她太太目前和工作的樂團在英國出差,得知惡耗,暫停手邊事務緊急回台,妻子在臉書留下,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她要忙著處理事後,以及心情都需要時間調適,而四年前,AT-3教練機失事,其中一位殉職飛官王勁鈞是劉鎮富的學長,每一年劉鎮富都會在臉書懷念過世學長,這一回卻換成他罹難。
    2020/01/03 14:49
  • 前年才剛結婚!黑鷹年輕副駕殉職 妻英國出差聞訊崩潰

    國防部黑鷹直升機昨(2日)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迫降,釀成8死5傷的意外,引社會譁然。據悉,31歲的上尉副駕駛劉鎮富擁有500多小時飛行經驗,2018年才參加空軍聯合婚禮,結婚才1年多發生憾事,令老婆相當心痛。
    2020/01/03 08:05
  • 正駕駛葉建儀殉職 出身海鷗救人無數

    這次黑鷹直升機事故,正副駕駛都是南部人,正駕駛葉建儀中校,過去長期擔任海鷗直升機駕駛,多次參與救災救人無數,還擔任女兒小學家長委員,另外副駕駛劉鎮富上尉,前年十月才結婚,平常熱愛運動,他的太太正在英國出差,獲知噩耗焦急返台。
    2020/01/03 00:13
  • 中尉壓女連長強吻 竟辯稱:非猥褻只是性騷

    台南1名陸軍的上尉女連長,2016年在寢室熟睡時,遭到1名男中尉陳姓副連長闖入偷吻,女連長驚醒後反咬對方舌頭,但還是被壓制上半身強吻。陳男事後說自己只是性騷擾而非強制猥褻,但法官根據陳男被推到房門外還想強行開門、沒有通過測謊,最終以侵入住宅加重強制猥褻罪,判陳男3年6個月徒刑。
    2019/07/08 12:00
  • 漢光還在打!海軍爆撿屍案 鳳陽艦長涉性侵遭拔官

    漢光35號演習還沒落幕,海軍竟爆出重大醜聞,在933鳳陽艦擔任艦長的呂姓上校遭指控,日前結束戰備任務操演並返抵基隆港後,邀約艦上多名幹部在外聚餐,孰料他竟將不勝酒力醉倒的女上尉載往汽車旅館性侵。國防部今(29日)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將呂姓艦長撤職,全案移送法辦,絕不包庇。
    2019/05/29 19:40
  • 蘋果跌下股王寶座 連富士康工人也遭殃

    在電影阿甘正傳裏面有一個深藏功與名的鏡頭,阿甘和丹上尉在捕蝦創業成功後,他們合夥開的蝦業公司在 1978 年投資了10萬美元的蘋果股票,在美國版知乎 Quora上,有心人提到阿甘投資的10萬美元占到了原始 3% 的股比,這在今天相當於近250億美元的巨額財富。
    2018/12/22 08:33
  • 餘生中華民國給的!英二戰老兵辭世以我國旗覆棺

    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國遠征軍在緬甸仁安羌以寡擊眾,戰勝佔領緬甸的日軍,解救被日軍包圍的7千餘名英軍,被稱為是「亞洲的敦克爾克」。其中一名多次來台向國軍致意的英軍上尉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日前辭世,生前希望死後能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國防部決定完成其願望,派遣在英國進修的官員向費茲派翠克表達哀悼,並攜帶我國國旗給家屬,讓家屬決定是否覆棺。
    2018/09/16 14:18
  • 關懷阿兵哥心理衛生 上尉女輔導長寢室尋短不治

    台中竹子坑營區234旅一名上尉陳姓女輔導長,上午因為集合時間沒有出現,被發現在寢室裡用童軍繩尋短,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有內部人士透露,陳姓輔導長因為日前軍械室帳冊問題遭到營長訓斥記申誡,才會造成她想不開,但軍方拒絕回應,只透過簡訊表示都將交由檢警調查。
    2018/09/05 21:32
  • 6月心理碩士畢 女上尉疑被罵、壓力大輕生

    追蹤第十軍團女上尉輔導長輕生原因,初步排除涉入感情糾葛,家人只聽說被營長責備,可能心理壓力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女上尉父親說她在家中排行老二,高中第一名畢業後就讀國防大學,接著進入第十軍團服役,今年6月才剛拿到心理系研究所畢業證書,因為有親戚是軍人,受到鼓勵志向從軍,在父親眼中她是成績優異的女兒,沒想到最後選擇不告而別輕生。
    2018/09/05 21:11
  • 快訊/疑遭長官訓斥! 女上尉輔導長營內輕生

    陸軍第10軍團所屬陸軍機步234旅的陳姓女上尉輔導長,上午被同事發現,她在寢室上吊輕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8/09/05 13:21
  • 參與823水災救災 234旅女輔導長疑遭處分輕生

    南台灣823水災時,總統蔡英文搭乘陸軍機步234旅派出的雲豹曱車勘災,不料今(5)日上午7時25分,234旅第2營營部連陳姓女上尉輔導長傳出在寢室上吊輕生消息,緊急送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輕生原因仍在調查。
    2018/09/05 13:17
  • 方念華微服出巡訪「女兵」 劉香慈緊張晚上睡不著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至播出以來受觀眾及網友好評不斷,討論度持續發燒中。近日《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親自下屏東龍泉軍營採訪《女兵日記》,由上尉連長劉香慈及排長楊晴受訪,連長與排長互相操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兩人氣勢凌人,看到體力不相上下讓主持人方念華大誇:「妳們真的是在當兵!」
    2018/08/04 15:01
  • 涉盜賣報廢、未列冊3C軍品 5軍士官聲押

    國軍再爆弊案,陸軍及海軍6個單位,涉嫌將軍方3C用品用回收的名義以多報少,勾結業者從中牟利,檢廉單位查出涉案的7名軍士官,平均每次收取2萬15萬元不等的回扣,其中包含一名上尉軍官跟其他5人遭聲押。
    2018/07/31 12:47
  • 盜賣軍品案 檢方聲押禁見5軍士官4業者

    新北地檢署偵辦盜賣軍品案,昨天搜索、約談7名涉案軍士官及多名業者。承辦檢察官訊問後,今天認定黃姓上尉等5人及4名業者涉犯貪污重罪,並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8/07/31 12:47
  • 快訊/7官士兵爆盜賣軍品 國防部:決不姑息寬貸

    國軍爆發貪瀆弊案!黃姓上尉等7位軍士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將報廢軍品以「垃圾名義」攜出營區販售,國防部表示,已經跟新北地檢署合作約詢當事人,了解有無不法,若有違法,將依照「刑懲併行」原則,決不姑息寬貸。
    2018/07/30 19:05
  • 女兵有「通靈體質」 認了喜歡被他保護的感覺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持續受網友熱烈討論的梁舒涵(飾葉素娥),在劇中她受到上尉排長宋志強 (羅平飾)貼心的關懷及慰問,使她的心小鹿亂撞,慢慢地對羅平產生仰慕之情,讓中尉排長楊晴(楊情飾)心裡不是滋味,想起以前的學長對她與對素娥態度如此懸殊,不禁讓她想要知道學長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2018/07/19 15:30
  • 打破刻板印象! 國軍三型戰機首批女飛官亮相

    「男生做得到,女生為什麼不能做到?」飛官過去以男性居多,但同為26歲的上尉范宜鈴、蔣青樺、蔣惠宇巾幗不讓鬚眉,經多年嚴訓,終成三型主力戰機首批女性飛官,翱翔天際。 打破刻板印象!
    2018/07/18 13:20
  • 全場「嬌」點! 阿帕契亞洲首位女飛官亮相

    陸航601旅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天正式成軍,在空中展現超高技巧,總統蔡英文也親自視導,不過裡頭最吸睛的「嬌點」是女飛官楊韻璇,因為她可是全亞洲首位駕駛阿帕契飛官,甚至還把飛行服借給戲劇《女兵日記》裡,飾演上尉連長的劉香慈,因為她們2個其實是高中同學。
    2018/07/17 18:16
  • 收視再創新高 劉香慈露美腿送「棒棒冰」

    TVBS《女兵日記》昨日(11日)播出第二集收視再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衝破1.9,今日劉香慈頂著烈陽下著短褲露美腿,於TVBS一樓放送千支「棒棒冰」歡慶收視,以示答謝觀眾們對《女兵日記》的支持,引起附近的民眾及上班族熱烈支持,搶著與上尉連長劉香慈拍照拿「棒棒冰」。
    2018/07/12 16:54
  • 描繪國軍震災搶救  翁浩雲獲文藝金像獎

    陸軍第十軍團保防組上尉翁浩雲,以國軍投入台南0206地震維冠大樓救災為主題,創作「制服的背影」,記錄國軍在現場搶救的身影,獲國軍第51屆「文藝金像獎」美術類西畫類首獎。
    2018/07/04 12:24
  • 有妹想兼差嗎? 上尉觸兒少性剝削遭撤職

    高雄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的賴姓上尉利用網路打工社團找打工女,詢問有沒有女生想兼差賺零用錢,強調現領,有時候一個禮拜PO文3次,疑似尋找援交女,由於有未成年少女應徵,上尉已經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高雄地檢署直接派人到部隊押人,加上他又是公務人員,最高可判10年半。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將上尉撤職,而且他連退伍金都領不到。
    2018/06/25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