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上任百日 結果共54筆

  • 韓國瑜北上討經費 登革熱疫情盼中央出動化學兵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百日時曾點名,自他就任院長以來,六都市長唯獨韓國瑜缺席行政院會,因此韓國瑜表明今(13日)將北上參加行政院會,韓國瑜強調北上的目的,是為了向中央報告高雄的迫切需求,像是財政困難,以及最近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希望中央能幫忙調動化學兵消毒。
    2019/06/13 10:06
  • 每天起床先看空品!治空汙硬起來 盧秀燕頻槓中央

    台中市累計負債高達1200億,是六都之中財政狀況最糟的城市,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最大挑戰,一個就是減輕負債,一個就是減少空汙。根據TVBS最新民調,盧秀燕就任百日以來,有33%的台中市民滿意施政表現,不過也有24%的人不滿意,其中還有43%的市民表示無法評斷,顯示盧秀燕的施政績效還在觀察期,如何做出成效、讓市民有感,將是盧秀燕的首要任務。
    2019/04/05 23:34
  • 韓國瑜上任百日!路邊這樣弄 他感動PO照:工程好細膩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除力拚經濟外,允諾要解決高雄長期以來的道路問題,將「路平」列為施政重點工作。當選後更加緊趕工,讓民眾對「路平」很有感。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買飯時發現道路正在施工,被眼前陣仗嚇到,拍照驚呼:「以前高雄的工程感覺很隨便,挖一挖補一補,補久了大家也習慣了,想不到…工程也可以這麼細膩」同時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
    2019/04/05 09:32
  • 小林村國賠案打10年…韓國瑜放棄上訴 葉毓蘭4字盛讚

    10年前的莫拉克風災,高雄甲仙的小林村慘遭滅村,當時村內倖存的138為災民,認為市府沒積極撤村而導致滅村,憤而申請國賠。官司一路纏訟10年,災民們在一、二審都敗訴,直到日前高分院更一審逆轉勝訴,但高市府仍可上訴。上任百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3日回應,市府決定放棄上訴,讓災民得到應有的補償;消息一出,小林村居民喜出望外地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以4個字「勇哉仁栽」讚賞韓國瑜的決策。
    2019/04/04 12:09
  • 侯友宜上任百日 多方創新施政有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一百天,市政會議上展示成果,包含都更三箭、青春山海缐等多項創新施政,侯友宜說,團隊「趴著接地氣」,跟民眾站在一起,實際成績做出來,市民自然有感。
    2019/04/03 22:14
  • 上任百日! 侯友宜「綠白合作」拚市政

    六都首長上任屆滿百日,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都更辦公市已經成立,也積極發展海洋觀光,尤其是深澳鐵道自行車一開通就吸引滿滿人潮,成為新北最新觀光景點,而侯友宜也和中央聯手打造衝浪基地,展現全心拚市政的決心。
    2019/04/02 19:11
  • 六都首長上任百日檢視「這一市」吊車尾

    九合一大選六都首長們打得火熱,選前政見大餅畫好畫滿,距離上任將近百日,市長們得接受市民的殘苦檢驗,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六都首長們的施政滿意度,第一名則是由桃園市長拿下,而不是現在呼聲最高的韓國瑜和柯文哲。
    2019/04/01 22:44
  • TVBS六都首長上任百日民調! 鄭文燦奪冠

    六都首長上任屆滿百日,TVBS也針對這六位首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鄭文燦已高達七成的滿意度,榮獲第一,國民黨人氣王也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名第三,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僅位居第五,而且也是唯一一位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的六都首長!
    2019/04/01 19:05
  • 專訪讚習近平好人 川普也稱金正恩聰明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上任百日演說,大讚中國大陸在北韓事務上,幫了美國好大一個忙,接著又在接受CBS電視台專訪時,同樣延續美中友好話題,直說習近平是個好人,更難得稱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年紀輕輕就掌管國家大事是聰明人,但同時也再三警告,北韓別想輕舉妄動。
    2017/05/01 13:14
  • 缺席白宮記協晚宴 記者火力全開猛酸川普

    年度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今年少了總統出席說笑話,成為30多年來首見,也因此這些犀利的記者們火力全開猛嗆川普,但人在賓州舉行上任百日造勢活動的川普也不是省油的燈,整場演說就有10多分鐘狂批媒體,2場活動互別苗頭。
    2017/04/30 16:31
  • 不在意民調創戰後新低 川普百日萬人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百日,選擇不出席歷屆總統都不會錯過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而是前往賓州舉辦萬人演說,雖然事前民調支持度只有44%,創下戰後新低,但川普還是不忘大讚自己的政策,整場活動有如選舉造勢,口號喊得震天價響。
    2017/04/30 12:02
  • 第一女婿牽線 當郭董遇上川普總裁

    24小時內兩度進白宮,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仍不證實是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恰逢川普上任百日需有感經濟成績,川普女婿庫許納牽線,成就台灣企業家響應「美國製造」。
    2017/04/30 11:21
  • 川普上任百日懷念昔日生活 嘆「總統難當」

    美國時間4月29日,就是川普總統上任滿一百天的日子了,曾經預言他會當上總統的卡通辛普森家庭,特別做了節目諷刺川普。而川普近期則是到處接受媒體專訪宣傳百日政績,但也坦言總統的確不好當。
    2017/04/29 17:39
  • 就職百日前夕受訪 看川普講些什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上任百日前夕受訪,依然不改語出驚人本色。他直言美國與北韓恐爆發重大衝突、揚言廢掉美國與南韓自貿協定。
    2017/04/28 18:17
  • 川普上任百日支持率創新低 罵媒體造假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即將滿100天,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做的民調,他拿下1945年來歷屆總統同期最低支持率,川普之後也在推特開砲罵媒體報的是假新聞。
    2017/04/24 14:49
  • 川普總統的一百天 各界都在看

    金融危機若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當時上任百日的首要考驗,對他的繼任者川普來說,北韓問題顯然是當前心頭最大患,然而,川普的百日成績單,各界都在看。
    2017/04/19 10:48
  • FOCUS/白人勞工7成投川普 百日新政核心:有工作

    川普上個月在賓州蓋茨堡演說時,就已經開出上任後百日維新政見,如今川普果真當選第58屆美國新總統,現在和副手彭斯將,開始約談最高法院大法官空缺的候選人,距離1月20日川普正式就任還有大約71天,川普曾說,上任第一天就要徹底改變美國方向,包括廢除歐巴馬健保、在美墨邊界築牆,對於目前國會參眾兩院,議員連選連任沒有限制,要有所限制,認為目前自貿協定美國吃虧,主張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指名中國是匯率操縱國,還要重談伊朗核協,對北約日韓等地駐軍要各國付費,否則撤軍,也說不再支付聯合國氣候變遷計畫,等到4月30日川普上任百日,之前百日計畫到底能做到多少。
    2016/11/10 19:26
  • 不滿李大維當外長! 吳澧培和吳釗燮「絕交」

    新政府上任百日,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瞄準行政院長林全,認為他不適任應該下台,否則會害蔡總統沒有明天,還說外交部長李大維人事案不恰當,曾和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講起此事,但吳釗燮沒聽進去,在這之後就和吳釗燮絕交,更說選後其實有寫信給蔡總統但總統回信很客氣,吳澧培解讀意思似乎是「你年紀大了,別管事」!
    2016/08/30 17:43
  • 一天花1億! 林全上任百日遭批「花錢消災」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後,首次與資方團體會晤座談,出席工業總會領袖會議,致詞時林全向企業主喊話,期待勞資共存共榮,但上任百日,外界統計包括華航罷工,國道收費員補償等,換算新政府一天支出1億元,質疑新政府花錢消災。
    2016/08/23 18:59
  • 花蓮市長補選! 蔡百日段考、藍搶補選再勝

    8月27日即將進行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派出因病辭世的市長田智宣遺孀張美慧參選,主打「超脫藍綠」希望能成功奪下,長期藍大於綠的花蓮市,順便檢視蔡政府上任百日的期中成績,但從520後,已贏得15場補選的國民黨,也亟需攻下花蓮市提振士氣,派出年輕縣議員魏嘉賢收復失土,黨主席洪秀柱也多次親自輔選,東台灣關鍵一役,藍綠卯足全力!
    2016/08/22 17:06
  • 死亡交叉!民調:柯滿意度下跌至3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受到媒體高度矚目,包括五大案、悠遊卡風波、各項新措施,如調整大眾運輸票價、刪除特定警察勤務等,乃至於各項人事風波,經常引發爭議及討論。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跌破四成至38%,較2月4日調查的47%再下跌9個百分點,而不滿意度則上升一成至42%,是柯文哲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柯文哲滿意度由上任百日(3月23日調查)時的70%,半年後悠遊卡公關名單爭議時,已下滑至五成,如今下滑至38%,一年多來滿意度已下滑三成多,未來柯文哲如何提升台北市民的滿意度,值得觀察。
    2016/04/07 15:44
  • 網友也看不下去? 柯P網路正評急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參選到上任一直受到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但最近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柯文哲的網路正面評價從上任百日的7成不斷下滑,上個月已經掉到只有3成5左右幾乎是腰斬一半,專家分析關鍵很可能在於柯文哲最近一連串政策,包括機車收費、公車漲價還有颱風補假爭議都是針對小老百姓開刀,難免讓年輕人質疑為什麼柯P選前說要站在小市民這邊,選後卻站在財團那邊,自然產生負面觀感。
    2016/03/23 20:53
  • 柯文哲上任拚效率 北市推百日維新

    柯文哲才上任,馬上發揮「柯政」猛於虎的效率,喊出要百日維新點燃市府施政引擎。上午一邊在台北市府交接,一邊又準備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而柯文哲說上任百日之內,就要讓民眾馬上有感,最先著手的就是和民眾息息相關的事物,舉凡拆除公車專用道、督軍食委會、捷運鈴聲或是觀傳局發展的觀光APP他都要參一腳
    2014/12/25 22:42
  • 決定拆了! 柯上任百日內拆忠孝西公車道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前夕宣布,決定拆除爭議多時的忠孝西公車道,而準交通局長鍾慧諭也口頭保證,拆除作業,在100天之內,就會啟動。但專家認為,忠孝西路未來也是會規劃公車道,只要把現有的美化,調整成槽化道就可以,全部拆除,不只工程大,也浪費錢
    2014/12/24 13:18
  • 救股市 馬多次召劉揆密商對策

    馬政府救股市拚經濟,除了宣布將確定調降證交稅,另外還包括考慮調降遺贈稅、營所稅率,這些降稅藥方,看起來是由第一線的財經內閣做出的決策,實際上隱居二線的馬總統,曾經多次找來行政院長劉兆玄密商,部分的降稅方案,其實就是馬蕭競選時的政見;只不過,當時馬蕭陣僅提出方向,並未大加宣傳,現在上任百日後就考慮實施,引來「病急亂投醫」的質疑聲浪。
    2008/09/0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