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三輸 結果共23筆

  •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2023/06/13 16:17
  • 觀點/ 裴洛西「不請自來」 會造成「一贏三輸」局面?

    雖然美國行政部門和軍方,都一再表達反對或不支持,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的立場。中共北京當局,也以「不惜一戰」的軍事恫嚇,想要讓裴的台灣之行破局。但看來,裴洛西還是來定了。
    2022/08/02 11:07
  • 劉德音稱陸攻台是「三輸」 王美花:台灣有事則世界有事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今(1)日接受美國CNN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若中國大陸真的對台灣出手,將會造成「三輸」局面,並指,若大陸使用武力拿下台積電的晶圓廠,台積電的設備及材料來自美國及日本等,也無法生產,晶圓廠生產將停擺。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日下午回應稱,台灣半導體供應鏈是一個全球合作的產業,並供應給全世界的高科技產業,若武力奪取,沒有辦法持續生產,也會影響到大陸對於高階晶片的需求,「確實是一個三輸的議題,董事長(劉德音)形容的非常好」。
    2022/08/01 16:16
  • 公投補選罷免連三輸 馬英九籲國民黨要改革團結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國民黨都輸,一定要痛切檢討失利原因,徹底改革並加強團結。地方選舉馬上要到,呼籲黨內集合一切力量,幫助黨中央推動改革團結。
    2022/02/07 14:12
  • 朱立倫懺悔喊「一肩扛」 名嘴嗆:危機處理比王力宏慘

    國民黨繼四大公投後,日前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落敗,被戲謔稱為「三輸」,也引起支持者及黨內人士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所有的失敗責難,我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但卻引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又要我們負重前行,你繼續歲月靜好了是嗎?」,甚至火大砲轟朱立倫的危機處理比王力宏還慘。
    2022/01/13 12:42
  • 黃偉哲po文掀議!謝龍介:態度「見獵心喜」缺同理心惹反彈

    南鐵爭議未平息,今(16日)下午,聲援學生因不滿鐵道局沒有確認實際拆除範圍,就徑自拆除黃家後半部分,且水電線路跟房屋加固都還沒處理,房子就被施工,於是聚集交通部前抗議,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說明,不料竟爆發流血衝突,12名學生遭警方壓制管束。而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日前在南鐵東移強拆後,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晚間於臉書貼文表示,「心碎平交道造成1384人死傷,1384個破碎的家庭;感謝您支持鐵路地下化工程,讓台南人真正永保安康。」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批評,時代力量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洪國峰也稱,黃偉哲是在影射「被拆遷戶」所造成的傷亡,雖黃偉哲隨後就刪文並道歉解釋,但仍未解除眾人的不滿。 這樣的發言是否真的有不當之處?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南市所有民眾,包括『被拆遷戶』,應該沒有人反對南鐵東移、鐵路地下化,這是一個市政重大建設,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過去8年處理不當,造成工程延宕,另外,居民的居住正義受到了傷害,原本可以好好處理,大家也提出許多方案,卻因為市府不敢面對,不願妥善修正此事,且賴清德態度強硬,不願接受任何妥協方案,造成政府、民眾、拆遷戶『三輸』的局面,這件事情原先可以說是賴清德的責任,且不關黃偉哲的事情,但在怪手開始剷除住戶房屋後,黃偉哲市長的竟是『見獵心喜』的態度,缺乏同理心,很像是在表示,這些拆遷戶,是造成台南市民共同承擔工程延宕8年的原罪,這讓許多原本支持黃偉哲的民眾,也產生了些異議,尤其台南市是個『重感情』的城市,市長這樣的態度,市民當然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反彈,連我看了都覺得意外。」 另外,黃偉哲也提到,「處理的過程的確有改進的空間,市府除了道歉外,也應解決一些實質性的問題,像是有些住戶,可能原先沒有房貸壓力,拆遷後拿到的錢卻不足以負擔現在的房價,導致須背負房貸,再加上未來施工期可能會長達6年,正式開發後,台南會進入交通黑暗期,這都是市府須面對、解決的,若市長繼續保持這種心態,未來台南市民與政府之間恐怕會有更多的衝突。」
    2020/10/16 17:01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退出2020總統大選 郭台銘:我真的很後悔

    郭台銘(12/23)今天接受電視專訪,對於退出2020年總統大選,郭台銘首度表達「自己真的很後悔」,強調自己當時應該堅持下去,他表示這場大選,中華民國可能從三贏變三輸,也認為如果自己出來選總統,局面一定會不一樣。
    2019/12/23 23:42
  • 沒初選蔡賴配是三輸! 綠委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民進黨因為蔡英文與賴清德都表明要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民進黨內不少人都擔心可能因此分裂,還特別成立協調小組來因應。立委林俊憲表示,若沒走完初選,無論什麼配都是三輸局面,更暗示賴清德一定會選到底,要謝龍介「雞排準備好」!
    2019/03/21 23:22
  • 幼教界串連抵制 藍委要求政院重擬托育政策

    幼教團體日前向公平會檢舉「準公共化幼兒園」政策涉及聯合壟斷;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天說,準公托強行上路造成政府、幼教與家長幼兒三輸局面,政院應廢止錯誤的政策,重新研擬新的托育政策。
    2018/08/30 17:58
  • 勞團臥軌反對修勞基法 乘客抱怨連連

    反對修勞基法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等勞團,今天傍晚至台北車站台鐵南下軌道臥軌,乘客有人體諒,但認為不應影響他人行動,這樣不僅訴求失焦,旅客動彈不得,也危及生命,變成三輸。
    2018/01/08 21:51
  • T怪客踢新聞/他們聯手惡整我們

    一例一休修法翻來覆去,勞資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相互都認為是慣老闆或懶員工,推動修法的政客則是進退維谷,有人說既然勞資都不滿意,就表示現行規定是公平的,但一件事情可以鬧到三輸,而且還逼得政客必須短時間內再次修法自己掌嘴,可見公平之說根本也不存在,也確認了這場鬧劇不是勞資問題,是朝野相互毀滅心態造成,而要不是「幸好」朝野實力落差太大,民進黨政府大概也不敢決定再次修法選邊站,朝資方傾斜一些。
    2017/10/31 12:42
  • 電業法二讀 環團批幫助不大不如不修

    「電業法修正草案」今天二讀,通過綠電未達規模免備用容量。環團認為幫助有限,修法前端方向就歪掉,「不如不修」,且成本轉嫁恐讓電價上漲;台電員工則說是三輸局面。
    2017/01/10 14:01
  • 一例一休上路 勞資雙方不滿政策三輸?

    勞基法「一例一休」正式上路,不管是特休假新制、加班費看起來都是勞工的大利多,但實際上卻是資方怒、勞方怨,政府被罵翻天的窘境。台經院景氣中心主任孫明德說,政策考量不夠全面,原以為製造業會受衝擊,才發現服務業是影響最大的產業。業者表示人力成本至少增加5%以上,排班加班的複雜度都大幅提升,包括像是餐飲業、零售業還有公共汽車客運業,都可能因為一例一休增加人力成本而漲價。
    2017/01/04 21:19
  • 一例一休爛政策? 政院:「物質不滅」不會三輸

    一例一休政策,挨批是「勞方、資方、政府三輸的爛蘋果」,政院不服氣,一早由發言人開砲,點名曾經和政府溝通的工總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現在跳出來批評「是有其他目的」;但產業代表回擊,強調當時根本對加班費沒有共識,而且企業負擔不了就會倒閉,勞工賺不到錢,物價當然跟著上漲,當然三輸。
    2017/01/04 17:53
  • 一例一休造成哪三輸? 賴正鎰這麼說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認為一例一休不可能會「三輸」,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解釋,三輸是指資方須多聘人,成本增加;勞工無法加班,薪水漸少;全民承受物價上漲壓力。
    2017/01/04 15:54
  • 日本希望不敵球王 錦織圭澳網四強夢碎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女單都進入最後八強,男單方面,日本希望錦織圭在八強遇到球王約克維奇,結果錦織圭全場出現54次非受迫性失誤,以直落三輸球,無緣成為第一個闖進澳網四強的日本選手,至於女單方面,莎拉波娃遇到天敵小威廉絲,結果又以直落二輸球,這也是莎拉波娃連續第18場比賽,輸給小威廉絲。
    2016/01/27 16:41
  • 快訊/法網八強! 約克維奇「一面倒」擊敗納達爾

    最新體育消息,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八強,由「現任球王」約克維奇,對決法網五連霸中的「紅土球王」納達爾。結果這場原本被認為實力接近,而且幾乎等於是決賽提前上演的頂尖對決,比賽卻呈現一面倒。約克維奇以7比5、6比3和6比1,直落三擊敗納達爾。這是納達爾第一次在法網中,被對手直落三輸球,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在法網輸球,挑戰六連霸宣告夢碎。
    2015/06/04 00:30
  • 網球/美網男單未能奪冠 錦織圭:明年再戰

    日本網球選手錦織圭打進美網決賽,但卻不能如願拿下冠軍,遭到對手直落三輸球,即使如此,錦織圭還是創下生涯最好一次的成績,幕後功臣就是教練、前法網男單冠軍張德培。
    2014/09/09 14:04
  • 都更釋憲文各方解讀 文林苑變三輸

    文林苑都更爭議,不同意戶王家聲請釋憲,結果出爐,大法官認定都更條例部份條文,違反正當行政程序,要求1年內修正,但最具爭議的強拆條款卻不受理,加上不溯及既往,因此文林苑案並不適用,王家祖厝還是合法拆除,市府表示會繼續協商,但已經讓北市府威信嚴重受損,同意戶則認為程序沒有問題,期盼盡快動工,只是依照釋憲結論,全案目前還是原地踏步,等於是三輸局面。
    2013/04/27 18:22
  • 釋憲不溯既往 文林苑仍停擺變三輸

    紛擾了一年多的文林苑都更案,遭北市府依法強拆的王家聲請釋憲,結果出爐,大法官認定都更條例部分條文,違背憲法保障人民財產權與居住自由,要求一年內修正,因此王家不排除申請再審,但解釋文不溯及既往,最具爭議的強拆條款、多數決原則也沒有違憲,文林苑等於暫時不受影響,動工日依舊遙遙無期,同意戶還是沒地方住,市府威信也因此嚴重受損。
    2013/04/27 09:49
  • 網球/盧彥勳對戰費德勒 苦戰落敗學經驗

    在英國登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也是亞洲一哥的盧彥勳,如願踏上中央球場,不過第一場就碰上強敵,和他對戰的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球王費德勒,盧彥勳並沒有被嚇到,在場上苦撐了105分鐘,儘管最後以直落三輸球,卻是雖敗猶榮,連對手費德勒賽後也稱讚,盧彥勳是強悍的對手。
    2009/06/23 11:28
  • 入聯公投爭議多 胡志強:沒必要

    台灣入聯公投的爭議加溫,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在美國提出警告。他說台灣提公投,不但沒必要,還有可能造成「三輸」的局面。而布胡會凸顯現在美方立場傾斜,台灣不能不注意。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2007/09/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