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三軍儀隊 結果共128筆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國慶台日美友好 特邀翡翠騎士、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大會登場,為了展現台日美友好,還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和台灣的國軍樂隊,和三軍儀隊來個同場較勁。除此之外,體育在國際賽事也有好表現,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都有出席國家盛事,還特別安排星光大道讓他們接受國人祝福。
    2023/10/10 13:06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談轉型中正紀念堂撤儀隊? 陳建仁「沒反對」

    針對中正紀年堂轉型議題,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提出三軍儀隊應撤出,但過去國防部及文化部常互踢皮球,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若無得到全部共同認知,「未蒙其利可能會先受其害」,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做整體評估」。
    2023/03/17 17:45
  • 實現轉型正義 中正紀念堂三軍儀隊撤防? 陳建仁:做整體評估

    紀念威權時代獨裁者的中正紀念堂,至今仍有國防部三軍儀隊駐防。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17日)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三軍儀隊何時能撤出,落實轉型正義的工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做整體評估。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決定權不在他,但他個人建議,若沒有得到全部共同認知,「未蒙其利,可能會先受其害」。
    2023/03/17 13:26
  • 三軍儀隊就位! 總統府前備戰元旦典禮

    為了要在2023年的第一天上午,拿出最佳表現,總統府前,包括三軍樂儀隊、建中樂旗隊跟中山女中的旗槍隊都在接力演練。特別是這回,最晚投入演出行列的中山女中,前後只有4次團體彩排,讓同學們直言「很緊張」。
    2022/12/30 18:33
  • 影音/超震撼!三軍儀隊「靜默槍法」突破 首度集體左手轉槍考驗默契專注力

      
    2022/10/12 11:28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國慶大會將登場!今晚10時起交管 橘色惡魔表演成亮點

    國慶大會明(10)日將登場,今(9)日晚10時總統府周邊將開始人車管制。表演方面,除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演出,還有勇鷹高教機及F-5型機編隊衝場,象徵薪火傳承。
    2022/10/09 21:35
  • 國慶暖身!「北一女儀樂旗隊、三軍操槍」揭序幕

    雙十國慶將至,慶籌會上午召開預演記者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今年國慶大會活動,規劃「序幕暖場」、「國慶大會」、「主題表演」等三階段,除了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有在地樂團表演嘉賓。另外今年國慶大會還首次3地連線齊唱國歌。下週慶典正式展出前,也先請北一女儀樂旗隊揭開序幕、國軍聯合樂隊和三軍儀隊的花式操槍也搶先曝光。
    2022/10/05 12:22
  • 影音/三軍本色!樂儀隊彩排隊伍震撼入場帥翻總統府

    2022/10/01 12:51
  • 柯文哲元旦寒風孤站40分 他爆:蔡英文很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與元旦升旗,豈料柯文哲卻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之下,被安排在獨自站立的位置,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柯文哲獨自看著三軍儀隊表演,還被形容是「總統級閱兵」。對此,儘管總統府已經向柯文哲致意,但據立委莊瑞雄的透露,蔡英文對這件事「很不開心」。
    2022/01/05 17:21
  • 冷風孤站40分鐘!館長誇「帥慘」柯文哲吐秘辛:有練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受邀出席總統府升旗典禮,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直接到現場就定位,當時正好碰上三軍儀隊演出,柯文哲獨自站在廣場的場景,被形容為「一人閱兵」,而且足足在冷風中站了40分鐘,府方事後澄清是因府內已達80人的上限,基於疫情考量才安排柯文哲先就到會場,「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市長見諒」。面對話題持續延燒,柯文哲選擇冷處理,僅簡短表示過去的事就算了,不會追究,只是很奇怪旁邊都沒有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大誇柯文哲是「帥慘的男人」,竟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1/03 12:17
  • 民間團體促移除蔣介石銅像 儀隊操演改至自由廣場

    逾百個民間團體今天發表共同主張,訴求作為最大威權象徵的蔣介石銅像一定要移除,尚未移除前,堂體大廳大門應暫時關閉,三軍儀隊操演應移至自由廣場;兩蔣遺體應由家屬領回處理,不應再由政府承擔。
    2021/12/21 13:39
  • 超可愛!交叉走位+轉槍16圈難不倒!6歲童模仿儀隊操演吸睛

    國慶預演,三軍儀隊弟兄場上操演,場邊有個超可愛身影。
    2021/10/08 17:34
  • 秀拋槍、耍槍!國軍樂儀隊雙十彩排贏喝采 場邊娃娃兵超吸睛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一個星期,三軍儀隊和國防部聯合樂隊今天(2日)下午在中正紀念堂進行彩排,大秀拋槍和耍槍,贏得民眾滿堂喝采。場邊還有小朋友穿全套制服模仿儀隊表演,模樣超可愛!
    2021/10/02 21:40
  • 拍手變拍槍!三軍儀隊國慶將演奏拍手歌

    中華民國國慶日下週日(10/10)就要登場,三軍樂儀隊的演出項目也一一曝光,這回將演奏知名的原住民族歌曲"拍手歌",還有行進鼓隊,也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展現更高難度的技巧跟搭配默契。
    2021/10/01 17:49
  • 蔡英文迎接東奧選手 總統府設計巧思滿滿

    2020東京奧運已經在上個月圓滿落幕,我國選手這次一舉摘下12面獎牌,分別有2金、4銀、6銅,寫下中華隊史最佳紀錄,總統府也將在今(1)日下午特別舉辦「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盛大歡迎征戰賽場的選手和教練們,不僅在總統府內做了精心布置,更規劃了星光大道、三軍儀隊等巧思,要向東奧英雄們獻上感謝。
    2021/09/01 14:34
  • 蔡總統感謝東奧台灣英雄 9/1在府內辦凱旋派對

    總統蔡英文9月1日將在總統府接見2020東京奧運代表團,以「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為構想,邀請東奧代表團,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到總統府;府方規劃星光大道、三軍儀隊「劍門」,向英雄獻上感謝。
    2021/08/31 05:55
  • 「拒致敬蔣公」 促轉會喊儀隊移戶外表演

    中正紀念堂的轉型方案還沒拍板,但促轉會主委楊翠就建議,希望三軍儀隊移到戶外廣場,不在館內做致敬性質的表演,卻引發質疑,防疫期間提出這個想法,似乎時機點不太對,促轉會解釋,一切還在討論中。
    2021/01/26 18:17
  • 三軍儀隊靜默槍法30年來首演 只容許一個聲音

    國防部三軍儀隊於雙十國慶典禮上,在無音樂伴奏下演出靜默槍法,相當震撼且獲一致好評;儀隊官兵今天透露,365名隊員在演出時「只能有一個聲音,不能有雜音」是最困難之處,更是30年來首次演出。
    2020/10/16 17:53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國慶倒數4天! 國軍秀戰力、全兵力預演登場

    國慶日倒數4天,典禮重頭戲之一的軍機衝場,今天一早七點多展開預演,這次是首度全兵力出現,7假黑鷹當護衛機,兩架CH47運輸機更吊掛巨幅國旗,緩緩通過總統府前廣場,最後再由我國主力F-16V和AT-3教練機壓軸衝場,吸引不少上班上課民眾的目光,拿起手機搶拍。
    2020/10/0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