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三生三世枕上書 結果共7筆

  • 拍玄幻劇先有市場?迪麗熱巴新劇再演九尾狐掀討論

    已連續推出三部作品(《幸福,觸手可及》﹑《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劇集的收視話題度始終不及她主演的玄幻劇《三生三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系列,令她討論度大減。不過,在今年初再回歸玄幻劇的她,已拍畢的劇集《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今日就在官方微博播放最新預告片,其中一幕她化身九尾狐的畫面非常兇神惡殺,與《枕上書》九尾狐可愛的人設形成強烈對比,掀起網友討論。劇集還未播出話題度已經極高,看來她有望再憑劇集成為話題人物,同時亦不禁令人覺得難道她只適合拍玄幻劇?
    2021/10/21 10:32
  • 疑抄襲迪麗熱巴! 李棟旭「九尾狐傳」惹議

    李棟旭主演的《九尾狐傳》才剛開播,就話題不斷。最近被大陸網友踢爆劇情根本抄襲陸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書》,故事設定、服裝都非常相似,引發討論。
    2020/10/18 13:56
  • 韓劇竟被控抄陸劇 李棟旭《九尾狐》中槍

    李棟旭主演韓劇《九尾狐傳》才播出三集,但已經引發爭議,包括故事角色設定還有服裝,被大陸網友質疑抄襲《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還有《三生三世枕上書》兩部戲,過往大多聽聞陸劇或節目參考日韓居多,顯得格外諷刺。
    2020/10/15 12:58
  • 親密照流出!《還珠》紫薇揮別腥夫 爆秘戀小18歲鮮肉

    中國大陸女星馬伊琍,2003年憑著《還珠格格3》紫薇一角嶄露頭角,2008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怎料2013年驚爆文章背著正懷第2胎的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夫妻倆之間也開始出現裂痕,最終走上離婚一途。馬伊琍揮別腥夫後,先是傳出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男主角高偉光曖昧,近來又被爆秘戀小18歲男星吳昊宸。
    2020/06/01 19:44
  • 「三生」續集曝光! 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炸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釋出首波預告,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再度組成「東鳳CP」搭檔演出,其中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度破表。
    2019/10/31 11:39
  • 林依晨隔6年再演古裝劇! 預告虐心爆青筋怒吼張彬彬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大陸男星張彬彬談一場深情虐戀,雖然戲外2人相差11歲,但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年齡差距,而另一部同樣改編知名小說的古裝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主演,也大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
    2019/01/08 11:42
  • 郭品超22歲女友曝光! 外型亮眼是黃子韜旗下藝人

    郭品超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19歲的大陸女星馬澤涵!兩人合作大陸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相識而相戀,日前被捕捉到手牽手逛街,不過雙方目前都還沒承認談戀愛的消息。
    2018/10/19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